文章吧手机版
累了哦哦
日期:2020-12-01 06:47:59 作者:jailer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累了哦哦

  其实我羡慕小枫,全书中阿渡的角色是我最难受的。小说中阿渡的把小枫放在首位,无时无刻的保护她,她们是好姐妹好闺蜜阿渡愿把生命献给小枫坠落悬崖给小枫当垫背粉身碎骨……真的我很羡慕女主有这样的闺蜜羡慕在没遇到男主之前无忧无虑天真浪漫的生活有父母的疼爱有他人的关怀可能过得太顺或是想让她成长让她在爱情上颠肺流离到最后死亡。我很羡慕她的好闺蜜阿渡啊~我真羡慕她 除了爱情。

  他的眼睛却望着天上的星空,呼吸渐渐急促: “那天……星星就像今天……像今

  ……你坐沙丘……唱……唱歌……狐狸……

  顾剑再也听不见小枫唱歌了,他死了,万箭穿心。他平生最悔之事,大抵是从前为何没有带小枫走,否则小枫就不会爱上李承鄞,就不会跳下忘川,就不会被束缚在牢笼一样的东宫里。

  可以理解,不可原谅。过分的强求,他只是想要把小枫留在身边。但是,这对小枫多么不公平。丹蚩20万人命,或许小枫是自责,但是李承鄞的确骗了她。原先的小枫,神采飞扬,笑靥如花,一袭红衣,成为了顾小五心头的朱砂痣。因为李承鄞,小枫国破家亡,是李承鄞让小枫背上了沉重的枷锁,对小枫来说,她最爱的男人一步步接近她,不停地骗她。对她来说,她之所以那么恨顾小五,就是因为她爱顾小五之深。李承鄞,东宫太子,幼年丧母,皇后虽然很疼爱他,却是杀死李承鄞亲娘的凶手。李承鄞的生活可以说是暗无天日,他的狠就是为了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爱的人。他已经习惯了利用别人,因为他无路可退。李承鄞为什么深爱小枫?因为小枫对他来说是一束温暖的光明,越有心机的男人越喜欢简单纯粹的姑娘。其实人人都知道,李承鄞,那个心冷如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只是想要一个姑娘,一个初见就走进他心里的姑娘。这个姑娘美丽而单纯,热情而可爱,愿意为他潜入水中寻找玉佩,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回忆。这个姑娘喜欢穿大红色的胡服,皮肤白皙,眼睛明亮而清澈,就那样一直走在他的心里。像玛尔其玛那样殷红的光,那个姑娘,最终成为了他一生的痛悔。

  但愿来世有缘,愿每一个曲小枫都能遇见那个最初的顾小五。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累了哦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