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怀疑女友出轨,查了她的开房记录,我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日期:2020-07-08 16:09:39 作者:读者 来源:读者投稿 阅读:

关于怀疑女友出轨,查了她的开房记录,我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你查她也好,她查你也罢,怀疑事情一旦发现结局都不会是好的。有人会在调查中得出真相原来她没有那么我。也有人会在调查中变得敏感,到头来矛盾根源也许并不是猜疑的本身。你问这样做是不是合适的,不合适。你应该想的是为什么会怀疑她出轨,她有了破绽?她对你不像从前?还是说你已经在她身上感受不到任何的爱?总之就是,你让她有了出轨的前提,这点你承认吗?不然她又怎么会弃你而去?好,你说这不是你的错,是她本性就那样,是她物质想要更好的生活,是她绿茶婊,那这样的姑娘,咱不要了,成吗?那如果不是这样的呢,她其实也承受很大的压力,我的确很多时候没有照顾到她的感受,是我让人有了趁虚而入的机会,这时候,你又该如何选择呢?其实,你既然已经查了,那就不去纠结这件事到底做得对还是不对,而是面对结果,你该如何去反应,如果只是自己的多,那么你该如何缓解你们俩之间的问题。如果确有其事,你又该选择接受还是拆穿?这取决于你想要怎样的结果,我觉得这才是你该思考的问题,而不是在查完以后,还在纠结这件事情到底应不应该做,毕竟你都已经做了。感情想要走下去,你就该做一些能走下去的事情,别一边埋怨着,又一遍放不开手。不管如何,还是愿你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并长久的走下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怀疑女友出轨,查了她的开房记录,我这样做,真的合适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