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只是一个过客
日期:2019-06-01 20:36:45 作者:字伟杰 来源:读者 阅读:

  对于每一个繁华都市

  我只是一个过客

我只是一个过客

  不停的在飘泊。

  泪莫名的滴落于指间

  _ _ _ _ _题记

  人来人往的斑马路线,那渐行渐远佝偻背影,蹒跚的脚步,让我有一种莫名的心痛

  对于生活我想我们始终无奈的

  我们都是华夏的子女,可我们又如冰与水一样的隔离着,透出的也只是一阵阵的寒。

  繁华的都市,落后农村,谁说没有存在差距?我们是农村里孩子,为了生存和分担家里的困难,我们过早的收藏自己的那份天真幼稚,背起大人给的旧帆包,就这样匆匆的随着人流涌入了繁华的都市,开始我们的打工生涯

  繁华的都市,炫丽的灯光,却始终无法给我们带来温暖,我们一直都在飘泊着。

  农村的孩子由于过早的离开学堂,在学识上和一些生活习惯上仍旧保留着农村的缺点;不标准普通话,没有背景依靠,我们在繁华的都市干着城里人不屑抬眼一看的苦力活。身上的那衣服依旧朴素,显得与繁华都市格格不入,一切是如此的不入流

  一个人在繁华的都市,生病了、受委屈了,没有人去关心,只有自己手中握着打回家谎报平安的电话,陪自己泪流满面

  繁华的都市,始终飘泊的心,给不了的温暖,繁华都市谁的泪在飘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只是一个过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