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量子场论我们意识能量的通路
日期:2017-04-06 作者:严贤平 来源:严贤平公众号 阅读:

量子场论我们意识能量的通路

  前段时间写了一篇文章,关于能量转化、能量守恒、能量叠加的文章。关于能量回流的通路问题没有理论基础。

  今天看了一篇关于量子场论的文章,让我豁然开朗。量子场论说的万物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是粒子构成,而是尤遍布宇宙的场所构成,粒子只是能量场的涟漪。

  自然界中的每种粒子都有一个相对应的场。我们会发现,为了描述自然的基本定理,我们不仅需要电子场,也需要夸克场、中微子场、胶子场、希格斯场等等。

  在经典物理中,引进场的概念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构建“局域”的自然定律。局域的自然定律,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发出去的能量会限定在一片区域里,你会发现很多现象都是在一个小范围内爆发,到一定界限就湮灭了,并非能到达任何地方。

  如果你还记得库伦定律和牛顿定律的话,你会发现它们都存在着“超距作用”。超距作用,可以解释能量通路的问题,能量可以通过场的涟漪形成超距传输。

  这意味着,如果一个质子(或恒星)移动的话,电子(或行星)会立即感受到力的改变。这种瞬时感应是无法令人满意的。更重要的是,在实验上也是错误的。幸好,麦克斯韦和爱因斯坦的场理论补救了这个情况,取而代之的是所有的相互作用都是由局域的场所调解的。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东西只能在小范围引爆的结果。也能解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道理。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其中还讲到一个例子,假设我从宇宙射线中捕捉到一个质子,并确认它来自80亿光年外的一个超新星。把这个质子和一个在地球上的粒子加速器中“新鲜出炉”的质子相比。你会发现,它们两个完全一样!这怎么可能?为什么在制造质子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纰漏?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内被制造出来的两个物体,怎么可能在各方面都完全一样?

  一个解释是宇宙中充满了一片制造质子“东西”的海洋,当我们制造一个质子的时候,就好比把手伸进这个东西,并从中锻造出一个质子。如此,在宇宙中不同部分产生的质子完全一样就一点也不稀奇,因为它们是由同样的东西构成的。这个“东西”就是质子场,如果观察的足够仔细,就会发现夸克场。事实上,在量子世界中的“一样”跟经典世界中的“一样”并不一样:一样的量子粒子是真正意义上的不可区分。

  量子理论中认为我们人类的意识可能是一种能量,那么上面就解释了,我们人类意识是一个能量场充满在我们的空间里,当人胚胎发育了,形成大脑后就会在意识能量场和大脑特定能量场的作用下得到一个涟漪,形成我们的大脑意识。当我们形成自主意识后就很难与周围的意识能量场产生直接的感应,而是只能被动的受意识能量场的作用。

  牛人恰恰意识到,并且能利用一切传播手段借助冲刺在我们周围的意识能量场,传播自己的能量,你对牛人的认同,也能通过冲刺在你周围的意识能量场传输并作用在他的身上,并且形成叠加,加强他的意识能量场。

  引个体外话,这个量子场论,可能是以后我们研究空间跳跃技术的基础。也可能解释一些超自然的预知现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量子场论我们意识能量的通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