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总是被照顾,其实不光荣
日期:2017-04-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引导语:人总要试着长大,你才能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总是被照顾,其实不光荣

  在你很小的时候,有父母照顾。衣来只要伸手,饭来也只需张口。哭泣难过时,有人哄有人逗。开心满足时,有人分享有人赞美。你肆无忌惮地索取者,父母甘之如饴地承受着。

  走过少年长大成人的你,有另一半照顾。伤心流泪时,有人给你肩膀有人侧耳倾听。鲜花与掌声齐飞时,有人给你鼓励给你庆功。颓废堕落时,有人扛醉酒的你回家洗漱。你毫无顾忌地享受着伴侣心甘情愿地照顾着。

  你滔滔不绝地向别人展示着,你的幸福与骄傲。你有爱你如心肝宝贝一样的爸妈,你有默默为你奉献一切的爱人。可你想过,这样的照顾真的值得炫吗?(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必须承认,有人照顾是幸福的。可总是被照顾,也不见得是啥光荣的事儿。被照顾地越多,说明你自我生存的能力越差。人这一辈子,要经得起谎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诺言。

  爱过恨过,摔过伤过,才知道眼泪笑容。不单单是搅和了盐的水,和嘴角上扬那么简单轰轰烈烈起起伏伏闯过尘世,回首时,才正儿八经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输掉与舍弃,缺憾与完美,那都是生活

  总是被照顾,是承认自己脆弱和不适应。总是被照顾,是他人眼中无法自食其力的弱者。只有关在动物园里的物种才需要饲养员的关照。只有襁褓中的婴儿,才是总是需要母亲的喂养。有人照顾是福分,不需要人照顾是本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总是被照顾,其实不光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