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是他很忙,而是你不重要
日期:2019-09-06 11:31:5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不是他很忙,而是你不重要

  做人最高境界不是一味的低调,也不是一味的张扬,而是始终如一不卑不亢

  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是,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或者一个问得尴尬,一个答得敷衍

  所有的不回复,不主动,不联系,其实都是有答案的。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永远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个人说他很忙,忙到你甚至看不到他的身影,听不到他的声音

  是的,这个快节奏世界人人都很忙,人人都很累,可是,没有人真的忙到一天二十四小时看不到人影,听不到声音的。

  所谓的忙与闲,不过是心里面觉得哪件事或者哪个人更重要罢了。

  张爱玲曾说过:一个人如果没有时间,那是因为他不想有时间;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他不想走开;一个人如果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他不想在乎你。

  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很多人也许有过这样的体会吧,在微信里给他发了条信息,干坐着等了大半天,却迟迟等不来他的回复。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你开始给自己各种理由,或许他在开会吧,或许他还有事在忙吧,或许他把手机静音了。

  对方越是不回复,你的心里越是焦虑不安

  等待一直是一个非常难熬的过程,从清晨等到傍晚,从傍晚等到深夜,每次听到的手机震动,以为是他发来的信息;半梦半醒之间听到来信息的声音都会醒来,以为是他回复的信息。

  等到你的消息经常石沉大海,你才开始明白,不是他在忙,而是他不想回。

  俗话说,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忙,你该明白了,爱你的人,总对你有空,不爱你的人才满腹借口。

  感情不必强求,强求也没有意义,那个总是对你说我很忙的人,不值得你停留。

  这是个网络时代,没有谁会收不到信息,更不可能十几个小时不看微信,他如果真的在意你,就算不适合回复,忙完之后,也会做解释给你回复,或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你。

  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心里装的都是你,他总会忍不住地想找你聊天,听你说话,揣摩着你的心思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再忙都会腾出时间来回你的消息,也会在吃饭上厕所间隙同你聊天,他会主动来找你,会忍不住地想和你多说话,想了解你的一切,想和你分享他在一切。

  有好吃的第一时间想分享给你,有好玩的第一时间想分享给你,想时时刻刻与你保持联系,想一天二十四小时看到你,你在他的世界,是不可或缺的,是至关重要的。

  一个真正把你放心上的人,再忙也能抽出几秒钟来回你的信息,给你心安,而不是一句杳无音讯沉默

  而那些不喜欢你的人,才会对你暧昧不清,才会对你忽冷忽热,才会总是对你很忙,其实说白了,就是你不够重要罢了。

  当你奇怪,他为什么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他可能正在为另一个人赴汤蹈火

  在感情的世界里,一个说爱你的人,怕给你的时间不够,所以愿意为你挤出时间;而不爱你的人,则嫌弃你占用他的时间太多,多陪你一分钟都觉得浪费,所以给你的是无尽的等待。

  爱你的人,会创造行动,让你知道他想你,念你,只要你在,他每时每刻都有空,即使你不在他的身边,他也会创造行动让你知道,你对于他而言,很重要。

  爱一个人藏不住,不爱一个人瞒不住,喜欢你的人,是我很忙但有空;不喜欢你的人,是我不忙也没空。

  别再明知故问,也别再优柔寡断,不是他忙,只是你不够重要,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让你等太久!

  也许,他正在为他真正爱的那个人赴汤蹈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是他很忙,而是你不重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