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真心相爱了都会这么做......
日期:2019-07-22 10:09:3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真心相爱了都会这么做......

  茫茫人海里,两个人相遇不容易,两个人相爱是奇迹,两个人相守福气

  感情世界里,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唠叨,是因为关心包容,是因为不舍;迁就,是因为珍惜

  真心爱了,才会胡思乱想,怀疑代表不信任傻瓜,你明白吗?爱你,所以才吃醋。

  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

  为了小事而经常生气,但是控制不住。

  能够被一个人这样深深的爱着,是一种幸福。相爱的男女对方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另一方的胡思乱想。这很正常,情人的眼里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不要觉得她不讲道理,因为如果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会管你,而且,还会永远你好话。

  相爱的人,任何的吵闹、猜忌孩子气等行为,都是合理正常的。

  再完美的人,一旦爱了,也一样像个孩子。偶尔自私,偶尔奢望,换个角度想想,其实是幸福的。

  为他吃醋,眼里容不下“沙子”。

  因为在乎你,才为你吃醋,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乎,你和其他任何一个异性在一起,也不在乎。心已经凉了,对你所有的事情,都不感兴趣

  爱是自私的,即便是情人,也希望真的可以有“爱情的奇迹”,成全幸福,而不是不远不近的守望一生

  爱一个人,往往为了一件小事,也会生气,但不要吵,吵了,也要在一起。那些说了几句话,就分道扬镳的人,不是真的相爱,也不会真的了解对方。

  请珍惜为你生气的人,因为生气是爱,是在乎,是放不下的,是容不下“任何人”的。

  如果有一天,你会因为他而生气,那么,证明你深深地爱着他,而不是错的。

  期待一生一世在一起,永远别分开。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人,相爱的人,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一生一世在一起。也许,情人永远都是情人,但对爱情的期待,不会少。

  一个人,心有所属,就会把人生寄托在他身上,明明知道靠不住,但依旧不愿放手

  而恩爱的夫妻,也是静静守候。平日里,觉得没什么,当真的夫妻遇到了“分别很久”的时候,才发现,爱得越深,越无法分开。

  一个人,一颗心,两个人,一份情,动了心的心最暖,入了情的情最真。

  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爱你如命,视你如宝的人,携手看尽世间繁华相知相守直到白头

  如果,有个人这样深爱着你,千万别不懂珍惜。因为一旦错过就没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真心相爱了都会这么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