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在低谷时,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日期:2019-05-29 22:19:4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人在低谷时,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人生旅途曲折离奇,起起落落,沉沉浮浮,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十年时间成败无数人间豪杰,充满着美好,更充满着艰险

  一时的风光不会是一世的精彩,一时的平淡代表一直的无奇,当你深处人声低谷时,也不意味着你会一直处于低谷。

  所以,我们要淡然面对人生的所有的风雨,处在高峰不骄不躁,处在低谷不卑不亢;在人生巅峰时,不炫耀,不张扬;人在低谷时,不要去打扰任何人,这才是最大的自知之明

  过分传递能量,被人厌恶

  人生遇到不顺利的事情时候,往往容易消沉闷闷不乐愁容满面,其实这种状态是会传染的,当你处于这种低沉状态时,自然也会在跟别人交往中,流露出来,让他人也感觉压抑

  即便朋友们耐心关心着你,并完全细心的接纳你当下的痛苦压抑状态,但是与你处久了,自己情绪也难免会受到影响,会产生一些不好感受,而人的本能就是趋利避害的,会本能的疏远令自己感到痛苦的事物

  因此,当你处在痛苦压抑的状态时,要学会适当的自我排解,而不是将这种负能量传染给身边的人,否则会逐渐让他人觉得难受,厌恶。

  人在低谷时,往往感到疲惫不堪失落无助,所以想要寻求他人的关心,寻求别人的安慰。可是结果往往并非你所愿,他人未必能给你的温暖,你也未必因此开心

  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

  自古以来,人心难测,有时候,你所以为的亲密朋友,好伙伴,在你人生困境时,未必就能够给予有力帮助

  这世间,同甘容易,共苦难;多的虚情假意,少的是真情实意

  在低谷时,才能看清世态炎凉人心不古。所以,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寻求别人帮助,寻求别人安慰,结果往往会让你失望的。

  后来,我们会渐渐明白,人生低谷时,越要学会坚强,你找人诉的是苦,别人听的是笑话世人都爱锦上添花,谁人愿意雪中送碳。

  不懂自救的人,别人很难去救你,自己排遣糟糕的情绪,独自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独自承受,不要去打扰任何人。

  唯有自强,才能成功

  努力抛开负面情绪,知面真实的自己。

  人在低谷时,不要打扰任何人,做一个沉默哑巴,熬过了这段时间,谁给的糖都不要了。真正的成长,往往是在艰难险阻中,现在的无助,痛苦,是为了以后的坚强和独自面对,没有人能够一直帮助你,你能信赖的只有自己。

  迟早你会明白,没有人能够真正的陪伴在你身边,终究只是自己。 活得卑微,乞求别人关怀,倒不如张开手臂自己拥抱自己,给自己温暖。

  人在低谷,强势挣扎,动脑想计,在困境中杀出一条血路;同时,要化解压力,自我调节,使自己保持强硬斗志

  人,不穷一次不知道什么叫痛苦人生,不富一回,不知道什么叫快意人生;穷让你看清人性,富让你见识虚伪

  人穷莫入众,言轻莫劝人。人生低谷时,加油,最靠谱的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在低谷时,不要去打扰任何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