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去打扰,一个心里没你的人
日期:2018-08-05 21:47:23 作者:丨小夜丨 阅读:

不要去打扰,一个心里没你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听语」关注

   听语主播:君浩 

  点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昨天晚上朋友阿木找我聊天抱怨说:我喜欢个人,之前聊的也挺好的,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就不搭理我了?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不怎么回,要是不喜欢我就直接告诉我,这样算怎么一会儿事,搞得心烦意乱的。

  听了阿木的抱怨后我直接回复他说:你就别再骗自己的,她喜不喜欢你,你真的不知道吗?一个不愿意搭理你的人,就别去厚着脸皮打扰了,她心里那个重要的人,不是你,你就别再自己折磨自己了。

  结束聊天之后我想了想,是不是感情里的人都很执着,明知道没结果,却还是会找各种理由欺骗自己,假装还有希望,以为付出一切就能感动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可是如果一个人的心里真的没有你,那么你发的每一条信息,打过去的每一个电话,对于ta来讲或许都是一种打扰吧!

  你以为是关心,以为是爱一个人的表现,但在ta眼里,你做的再多也无济于事,没有任何意义,或许ta会感动,但因为感动得到的不是爱情,只是ta给你的怜悯同情

  很多朋友都会在后台留言跟我说:给ta发了很长很长一条微信,想了很久,写写改改小心翼翼的发过去,可是得到的回复不是“恩”“好的”就是“知道了”。

  我会在意ta每天都干嘛,去了哪里,和谁在一起,可到我这里,就算我有几天消失不见,ta都不会主动来问我,原来我那么在乎的一个人,到头来却对我视而不见

  所以啊!我们都要懂得,真正在乎你的人,心里有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会回你消息,即使心情不好,也不会对你置之不理

  而不在乎你的人,恨不得你消失,因为ta的心里没你,有关于你的消息对于ta来讲,都是一种打扰。

  从今以后,我们都不要费尽心机去打扰一个心里没你,不爱搭理你的人了,你放下自尊卑微的讨好不会得到任何回应,反而会让他们越来越瞧不起你。

  当你的付出不被珍惜时,要学会及时转身,当你的真心不被在乎时,要懂得潇洒放弃,不要在不属于你的人身上,浪费太多的时间精力,也许转身你就会遇见更美好的人。

  对于感情,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就别强求。你活着不是为了取悦谁,给自己留一点骄傲,留一份尊严

  没了谁都一样活,好的感情从来都无需讨好,一个不愿搭理你的人,一个心里没你的人,就别再打扰了,离开ta你才会遇见更适合你,更珍惜你,更懂你的人。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有爱有梦有人陪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去打扰,一个心里没你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