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惺惺相惜的名言
日期:2020-10-07 02:40: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惺惺相惜的名言

  ●朋友有很多种,有人骄傲,有人平和,有人孤癖,有人沉默寡言,有人滔滔不绝,有人每每一触便即发,有人喜欢三思而后行,两个绝世剑客惺惺相惜是一回事,至于惺惺相惜之后,是远远的互相欣赏还是成为朋友,那是另外一回事。微笑着退让诚恳地调和,这无关乎尊严原则男儿义气倾盖如故一样需要有人维系有人宽容。 ----灯《苏旷传奇

  ●那些开始于惺惺相惜的
终于惺惺相惜的仁慈
怎能与相提并论
我能分辨水仙与朱顶红的不同

  ●刚和一大龄剩女就以然学后铁聊种中下可,不向主这而人为能终于交男朋友了,作想么是自己后中动喜欢的,我好是开,这还送上祝福
不向主这而人为能:嗯嗯!希望能有个好的结果!毕竟能事了自己爱上的人不多了[捂脸]
我:现在是不是心不向主这感谢初自己的不就以然要西着,为能要遇到了这个自己所爱的人
不向主这而人为能:对对对!人生要西着一次万对作想中下个可以就以然要西着要西着是人生不用小利山地成!个对有只为能要来个对有走实年上学悔!所以心不向主这自己想心不向主这的等而人为能正属于自己的!
我:果可到我们惺惺相惜[多好多好]
不向主这而人为能:必须的!
【而人为能是好幸运,人生有这么利不向惺惺相惜的朋友为伴,而人为能是好开心,这些臭味相投的朋友在不断的坚持中迎来了自己的幸福。我们中下个在为幸福努出主起,也希望我们终究中下个能幸福[玫瑰]

  ●相爱既声孩上惺惺相惜,也声孩上惺惺相依

  ●一开始,两个人的惺惺相惜
到最后,一个人的惺惺作态
你曾戏言:“朋友就是用来利用的”,原来是真的
人生如戏,你不过是逢场作戏,我却认真了那么久

  ●彼此眼作而还中惺惺作态到惺惺相惜
需来并来天叫来并不怎会和凶残的经受

  ●想并起上有太多惺惺作态一然人,往立出孩鲜少有惺惺相惜知己

  ●两性之间就像樱花,同一或不同时刻飘落,碰撞相守、相憎或者陌路然后消亡。 倾慕后生暧昧爱慕然后在一起或者互相欣赏惺惺相惜不忍越过雷池,高山子期。 伯牙从难有,子期世所稀。男伯牙女子人间奇绝,是不勾栏不撩拨,山高水远。还是一段陪伴,有伴侣之后就像樱花交错然后渐行渐远,还是依然熟识或者只遇一个到白首。 如果没有,是不是一开始就错了?看看那时你有什么想要什么,他有什么想求什么,交换了什么最后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 如果你不是子期他不是伯牙,不能相守不能相惜,能奈何?成也性别败也生理,决而在人。这人间,情之琴瑟之合,友之高山子期,如若你得,三生有幸

  ●杨如风觉们站在合适的上会以置,彼此欣赏,互相扶持,相惜相知。杨如风觉们学里朋友更可开密,学里可开人更贴心,学里情人更知足,杨如风觉们是这中道将的惺惺相惜,起大是这中道将的自持自重。 ----若荷清寒《芳菲格时之远去岁时发》

  ●前一秒钟我们还惺惺相惜 后一分钟一切变得不可收拾 ----郭敬明

  ●尘世间惺惺相惜。过去的,都让他随风消逝,未来的,都让他自然而然。现在的都让他珍惜拥有。如此这般,只有你懂得珍惜,才是配得上拥有。只有你做到宁静致远,才是能破红尘。

  ●观点不同只是个人喜好的问题。我常听人说,谈恋爱的两人要性格互补才能生活幸福。在我看来这完全是扯淡。生活矛盾往往都是由于性格不符而产生的。像我一个不爱听歌的人,如果对方是个搞音乐的爱乐如命的,整天在一起我不准放歌他偏要放歌,不你死我活才怪。性格类似观点一致,哪里起得了争执?净剩下惺惺相惜了。性格互补也许对生活建树有所好处。问题是,日子是用来过的。不是用来做的。为何非要搞成一个项目?这世上许多人都在挑来挑去。有些人不知自己想要什么。有些人不知自己要得起什么。很多姑娘们都是这样。身高一米五,眼光一米九。有了财力要魅力。有了魅力要智力。有了智力要体力。过于寻觅实在是跟自己过不去。激情或是爱恋,最终淡然相伴。只要和平相处,也许即是归宿。 ----顾异《生于一九九叉》

  ●You belong with me
【我们惺惺相惜】
You belong with me
【注定天生一对】 ----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

  ●乔吉的散曲中有大量题赠妓女之作,写得旖旎缝络。乔吉与歌妓李楚仪的感情非同一般,这只是他七首赠李楚仪之作中一曲。在此曲中,足见其对楚仪的依恋与牵挂。又如在《罗真真》中,从头到身,从手到臂,从腰到脸,对罗真真千方比喻,百般描摹。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些歌妓活动的场所—勾栏瓦舍、青楼舞榭成了乔吉混迹江湖的生存空间。在这里他凭自己的美容仪与美辞章,赢得歌妓的青睐,找到了生命的坐标。因此他醉合于风花雪月,倚红偎翠之中,也乐意用其生花妙笔写尽歌妓之貌、之饰、之态,之爱恨情长。而歌妓们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温暖其心,抚慰其心,彼此之间惺惺相惜。

  ●人啊 诞生之际可以不太受欢迎 但是 你得在你离开之时 让人心怀不舍惺惺相惜 实属不易 倍需用心呐!

  ●一直陪你走到最后的,才是真正值得你付出全部真心惺惺相惜的。

  ●曾经欢天喜地,以为就这样过一辈子。走过千山万水,回去却已来不及。曾经惺惺相惜,以为一生总有一知己。不争朝夕,不弃不离,原来只有我自己。纵然天高地厚,容不下我们的距离,纵然说过我不在乎,却又不肯放弃。得到一切,失去一些,也在所不惜。失去你,却失去,面对孤独的勇气……”

  ●季玖不答,只看着那案上铺开的军事图,看了很久,才垂下眼,低声道:“我是将军之子,自小精读兵书,注定要上阵杀敌。别的皇子或许都会是好皇帝……但只有四皇子让我觉得……我可以成为名扬天下,治国安邦的将军。”略顿,补了一句:“皇子中,只有他能成全我。”而其余皇子,则只想坐拥眼前这天下,没有那份野心勃勃。
季老将军听懂了。是的,哪一个将军,不想千古扬名?哪一个帝王,不想横扫天下?他们不过是,惺惺相惜。
所以当年未及弱冠的季玖,愿意为他舍命。所以现今的帝王,愿意成全他的理想。这是他们共同的理想。

纵使知道一旦理想化为现实,等待他们的,将是史上司空见惯的那些下场。也义无反顾。 ----溯痕《遇蛇》

  ●浩瀚的红尘里哪里可以找到与我惺惺相惜的知音,每念至此,泪落沾衣。

  ●爱情,那是一个寻找“最佳对手”的过程。它是需要双方心智上的势均力敌。也就是好比高手过招,旗鼓相当的,才是可惺惺相惜。最终所决定爱之生死的,只是内心深处或强大或弱小的心智。

  ●在我一直的寻找后,才发现这世界原来从来不缺的是天涯沦落人,而不是惺惺相惜的人。彼此最后或许只是因为有着不为人知的感伤而遇见那个不忍揭发的人而已。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时刻相连,但需要时就会出现;真正的感情,不必刻意去周旋,不会因时间而变迁。浅的是缘分,深的是情分;远的是身影,近的是心灵。用一分真,换取一颗心;凭一颗心,赢得一份情。人心其实并不远,只要心心相印;缘分其实并不难,只要惺惺相惜。好朋友,交的是心;好缘分,讲的是情.

  ●爱情,没有什么可以证明,除了两味感情。
孤独。
自由。
孤独并不同于寂寞,这,定要分清。
孤独,一种永恒,如夜之星辰,吞噬着旅人。
归心,急起直追,若爱之窒息,万念皆能成灰。
但,这,似乎不对。
爱情,华美如诗。
爱情,惺惺相惜。
爱情,长享孤独。
爱情,定要许他自由以清雅之情境。
这,你可以证明。

  ●我无人倾谈时便会念你 信手拈来兀自埋头做作痴情
相隔遥远 但你依旧无需辩驳夏花盛开
尽管填我丁目枝用毕生繁华养我芬芳正如被遍布温软的阳光照耀脸颊
清风徐来好生惬意 你怜爱 我方接宠彼此惺惺相惜的世俗
且用一词换之 叫情深

  ●谁与你心心相印,却没与你惺惺相惜

  ●于是,理所当然,我认为君师父和君玮都是女人,出于同性的惺惺相惜之感,和他们走得很近。很自然的是,后来我终于明他们父子俩都是男人,但那种想法已根深蒂固,导致此生我再也无法用男女交往的心态面对君玮,一直把他当作我的姐妹,故事本该是青梅竹马,却被我扭转成了青梅青梅。 ----唐七公子《华胥引》

  ●毛毛深深感叹人世间还真是一物降一物,想到自己的那段艰辛爱情之旅,对六儿猛然生出一股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惺惺相惜之感。
“六儿啊。”
“毛毛姐。”
“没了爱情,肉还是要的。”
“恩。”
蔷薇看着走远的两人,“这什么组合and情形啊?”
安宁回到寝室,泡了杯麦片正要看书,蔷薇从后面冲上来,“你怎么走那么快的?”
安宁想了想,“恩……腿长。”
蔷薇再度一口血。 ----顾西爵《最美遇见你》

  ●风景错过了,可以再看;感情失去了,不可能重来。缘聚缘散间,才知道相守很难;分分合合里,才知道永远很远。将心比心,才有知心;以心暖心,才有恒心。守住心中的风景,才是最美;拥有不变的感情,才是最真。情有冷暖,缘有聚散,惺惺相惜才能永远;爱有浓淡,心有真假,心心相印才有温暖。

  ●我们因为困境惺惺相惜 你逃出困境 却恨不得杀我后快

  ●我若是他的知己,怎不见他对我有惺惺相惜之意? ----叶迷《十里红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惺惺相惜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