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问心无愧格言警句
日期:2019-08-25 02:1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问心无愧格言警句

  ●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心直口快不是毛病,不背后整事就行。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人直率不是毛病,别撒谎就行。别人怎样看我,有一句话叫做关我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行。喜欢我的可以离我近点,不喜欢我的我也为之随缘

  ●每晚入睡前,想着一天的劳累辛苦,想着过往几十年的辛酸不易,想着那些我们曾经错过辜负过,以及伤过、欺骗过我们的人和事,一笑泯恩仇,一睡如隔世。
放下耿耿于怀的事,请原谅念念不忘的人。
愿我们无论生在何方,与谁相伴,亦无论如今在哪里,有着怎样的爱恨仇怨,请双手拥抱自己,给一个鼓励释然的微笑。你很累,你也已经很努力,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一些终成陌路的人,不是你想改变挽留就能回到过去,就能让一切不再发生……你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夏风颜《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

  ●做人不能太自私,不要怕担责任,不要嫌麻烦,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不要袖手旁观,这是今天的教训,也是很后悔的一件事。
不要管别人怎样,要做一个问心无愧的自己。

  ●我们会尊敬华盛顿、林肯、罗斯福,一如国外很多人会尊敬毛泽东,我们有国家,有民族,但是国与国之间不仅仅只有利益,我们同样是人,会对同样的东西敬意,不管是自然,还是情怀。国家与做人一样原本就不应该总是提防、嫉妒博弈,最重要的是问心无愧,是自强不息,而不是总希望别人手下留情。

  ●我不能忍受和你在一起,我不要你误会我,全世界都可以误会我,但我最不要你仲天骐误会我。我夏之星虽然是个诈欺犯,但在你仲天骐面前,我最起码问心无愧,因为你曾对我说过:“你相信我。”这是我做好人动力。这五年来,我在生活上虽然遇见很多不如意事情,只要我回头捞一票就可以解决所有困难,但是我一次也没有。

  ●命运不是能决定遭遇焦点
而是决定于你看待遭遇的角度
人海里有两种人:索取者和施予者,
前者也许能满足欲望
后者绝对能问心无愧 。
社会上有两种人:胆大者和胆小者,
前者肯定会撑死;后者绝对要饿死。
现实从不埋怨人们的太愚昧
人们却常埋怨现实的不公平
命运从来不是取决于谁的喜好
而是取决于你眼界度量的水平

  ●甄爱好一会儿才想起,去纽约的路上,在车里,他说:“如果我生命旅程到此为止,我也可以问心无愧地视死如归,因为,我从未把我的力量用在错误地方。”
言溯知道她想起来了,道:“Ai,我认为和你在一起,并不是把我的精力用在错误的地方。正因为热爱生命,我才热爱你。”
甄爱的心被震撼了,当初那一刻的心情复制到了现在。
即使厄运尾随,她也要豁然开朗。 ----玖月晞《亲爱的阿基米德》

  ●对信任你的人,永远别撒谎,
对你撒谎的人,永远别信任。
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
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
永远不要企望别人都与你相同
我们只需坦坦荡荡,问心无愧。

  ●宝贝
你要记住,你从一生下来就注定了,你这辈子做不到人人喜欢的...因为你是人呀,而不是人民币...
你要知道,你活不成人人喜欢的样子,那你就活成自己喜欢的那种样子....
你要记得世间万事你做不到人人满意,那么,你就做到问心无愧了便好~

  ●有时候觉得离太阳很近,轻轻一抓,便得到大把的阳光,它照在身上温暖惬意,很舒服,后来你才发现,这种恩赐不仅给了你一个人,每个人都有,于是便有了两个选择,一个是从此逃离太阳照射的地方,在黑暗过一辈子,另一个是让自己达到离它很近别人却够不着的高度,那样你便有了得到太阳的资格,如果问我怎么选,我会选后者吧,毕竟,努力过后,才会问心无愧,哪怕最后输得一败涂地

  ●即便是最正直的人们,只要少量的攻击恶意与质疑就足以让他们的双眼只盯着鲜血,而罔顾了公平性。积极主动的、具有进攻性和侵犯性的人总是比被动反应的人要大大接近正义;对他而言,完全没有必要像被动反应的人所做的或必须做的那样,错误地、先入为主评价他的客体。所以,事实上作为强壮、更勇敢、更高贵的人,进攻型的人在任何时代都具有更自由目光,也更加心安理得和问心无愧。 ----尼采《道德的谱系》

  ●你冷落了我,我也会冷落你,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这样。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子,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它的,交给命运。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去珍惜……

  ●只要死得问心无愧死得有尊严死的洒脱漂亮死在该死的地方该死的时候,这就够了

  ●只要问心无愧,哪怕所有人死在我面前,亦无怨无悔。纵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

  ●始作俑者,偏偏自视清高,心中坦荡且问心无愧。

  ●也曾向往,也曾渴望,也许结局并不完美,但是也并不后悔,我努力过了,我问心无愧。

  ●人生的跋涉总没有尽头,每一步都深深的陷进生活的泥潭,倾尽全力也只求问心无愧。爱情的长跑总没有结局,每一颗心都刻下彼此的身影,分分合合也只为与子偕老。亲情羁绊总没有理由,每一次相聚都是漫长等待欣喜若狂也只因彼时相逢。

  ●也许我不够好,但是,我要全力以赴,要做到.问心无愧、最好。不留遗憾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选择,这些选择无所谓对于错,只是遵从于本心,因为你的选择在不同的人,不同的立场总会有不同的看法,别人给不了你想要的答案做事但求问心无愧,做人只求坦坦荡荡。你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无论做什么总会有人不满意,最后只能选择一条让自己满意的道路,这样至少可以让自己不那么难过

  ●一诚抵百伪,才能发挥,争取有作为,使问心无愧...... ​​​​

  ●你冷落了我,我也会冷落了你,我们的关系就这样慢慢消失了,能习惯有你的陪伴,也能习惯没有你的孤单,慢慢地,都淡了,渐渐地,都忘了,世上的事就是这样。 努力了,珍惜了,问心无愧。其它的,交给命运。人和人之间就是一份情,一份缘,你珍惜我,我会加倍奉还,你不在意,我又何必去珍惜…… ----张淞《爱》

  ●如果拼搏到无能为力了,记住问心无愧就好

  ●在所有我需要维持的关系里,我都问心无愧。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愿你说的话都理直气壮,愿你做的事都问心无愧。

  ●张无忌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周芷若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金庸《倚天屠龙记》

  ●“质疑往往来自误会,消除质疑的方式,不是争辩而是证明 不管别人说什么,我在做我内心认为正确的事,问心无愧,堂堂正正” ----张艺兴

  ●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 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 善于利用人没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 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自己问心无愧就行!

  ●你一贯与世无争

只顾低头行走不知抬头看路

只知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你不爱津津计较

也不卑躬屈膝

你不急功近利

也不好高骛远

你说过

你的生活里没有嫉妒没有怨恨

追求完美只要问心无愧

  ●人生如戏,演的太敷衍,会感觉无趣;演的太投入,会伤了自己。路,再难,也要一个人走,不是你哭,就有人哄,也不是你痛,就有人疼。累不累,自己的脚知道,痛不痛,自己的心最明。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一辈子不长,别太满,别太懒,学会放下,看得起自己,想得起别人,就是最大的问心无愧。人生,没有什么来日方长,等待你的只有人走茶凉。别等,人生真的没有下一次!

  ●不管他人认为的对错,自己问心无愧,即为正确。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问心无愧格言警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