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脚踏实地的句子
日期:2019-04-20 02:27: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脚踏实地的句子

  ●武器研发不是一蹴而就的,得陇望蜀只会让武器陷入更加无法自拔的深渊脚踏实地态度对于武器研发极为重要,只有更加严谨认真,才能让拿着武器的士兵真正的有个依靠伙伴,才能让他们活着打赢每一场战争

  ●成功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

  ●一切美好幻想不如脚踏实地来的实在,但梦想不能没有,因为没有来世

  ●若不是天赋异禀,那便要脚踏实地

  ●迷茫,就是不想做小事,只想做大事,不想做手边的事,只想做天边的事;不想做烦琐的事,只想做繁荣的事。其实人生没有迷茫,有的只是对自己的高估。把自己看高了,其实就是"装迷茫"。别再装了,且把自己看低,脚踏实地,这病就好了。

  ●或许我正碌碌无为,但我不会让我迈向成功的步伐停滞,也不会让我追梦的凤凰坠落。不屈服于困境,不低头于失败,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把不值得变成值得,把不可能化作可能。这就是我要做的,我该做的。若是这样,我才告诉自己,自己是强大的,是成功的,向老人一样,永不言弃亦永不言败。

  ●现在大部的人都很急功近利,做一件事想马上要结果,不明白凡是都要付出,都要历经过程,都需时间等待
农民都知道:春天播种,也知道要等到秋天才收获,今年种果树,要等好几年采能结果。
对吧!你着急什么呢?
现在社会就是太浮躁,我们应该静下心,好好听内心呼唤学会等待。
想好了,就脚踏实地去走,因为时间会证明的你的付出,会给你回报
也许路程比较艰辛,但一切难熬的时光,都将是您成长伏笔

您愿做驴或愿为马,自我修行。青木金融 ----青木金融《青木金融》

  ●“走,就有希望”,就是这个道理。总远远惦记着梦想,会被现实和梦想之间的差距打败;不如暂时忘记梦想,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每件小事,生活迟早会回馈你一份厚礼。 ----白岩松《白说》

  ●世事浊乱,”不要被推着走。看清楚道路,听着心里的声音往前走。少参与娱乐和游戏,专注安静。不被别人的价值观鼓动。多读书,脚踏实地做事,尽力行善。各种困惑经历世事之后自会清楚,不必着急。只有懂得了爱,爱才会寻找到你。不嫉妒伤人,也不炫耀好胜。这样做自己的内心冲突减少。 ----安妮宝贝

  ●脚踏实地的人能走的更远。

  ●夜幕如水,每走一步,荡开一层波纹星辰也随之浮沉。阑珊灯火之下是高楼明灭。
看得高远,方能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方能看得高远。 ----曰迟《拾肆》

  ●所谓迷茫,就是你的才华还配不上你的梦想。可小事不肯干,大事又怎会轮到你?趁你跌倒还能站起来的时候,先学会脚踏实地吧;在不知道选什么好的时候,就选择最艰辛的那条路吧。眼下所有的纠结和煎熬,必定会照亮你未来的路。

  ●也许你有很多的目标想要去实现
但是真的不能太急功近利
记住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才是关键

  ●大圣曰:哈哈!谈到「修道」二字,一言难尽,如我有七十二变法术,总难逃过佛祖五指山。世人修道,任你有通天本领,如不脚踏实地,守人间五常,仁、义、礼、智、信,则难脱五行气数之「掌握」,也将无法修成正果
人心中养有一只猿猴,一天到晚蹦蹦跳跳,不守规矩,想看想吃,想摸想偷,胡思乱想,没有一刻安静,只有在树干上荡秋千,无法直跃青云,进入天门。所以我名「悟空」就是叫人心要放空,不要执着误事,以免心猿意马,趋于罪孽,死时魔障缠身,带着红尘污秽身体,一到南天门,遇到南方丙丁之火,一触不可收拾,除非金刚之体,否则只有翻落下界,非我悟空无情打下。故要入南天门者,须保存清净之体,才能进入。

  ●一只龟的四个哲思
1.永远脚踏实地而不虚张声势,一群人中最安静的那个往往是最有实力的;
2.永远耐住寂寞而不头脑发热,因为折腾检验人才标准
3.永远稳步前行而不急功近利,因为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
4.永远低调从容而不着急上火,先有千年王八才有万年的龟,积累很重要。

  ●有人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是谈理想
还有人说,曾经不是优秀士兵的将军不是好将军,这是谈经历。
我觉得,不是优秀士兵的士兵根本当不上将军,这是在提醒你脚踏实地。
不是好马,碰到伯乐也只能错失良机

  ●所有人都不安现状,但是也忘了脚踏实地

  ●脚踏实地海让路,锲而不舍山移位。
努力之人定成功,有志之士天不负。

  ●财神大人,你要是真的存在,新的一年应该是让这些一大早就疯狂迷信鞭炮齐鸣的扰民的家伙们发财还是应该让那些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人们创造财富,您老心里肯定有点B数。

  ●做一次最坏的我,从眼神坚定到逐步迷离,从脚踏实地到飘忽不定,从永不言弃到随风而去。做一次最坏的我,从举棋不定到一步到底,从心无具细到立场简明。从犹豫不决到后会无期。

  ●有时候,我们败就败在了自己身上,自己不肯给自己一个机会,做啥事儿急不可耐火急火燎的,总想一夜暴富,不脚踏实地,那怎么玩的转呢?如果我们一开始就给自己一个机会,认真思考一下,当下与未来,我要做什么事儿,做多久,三年还是十年?前期能接受什么样儿结果?会有什么样儿结果?思考过了,就这样儿稳稳地去做事儿,把最坏的想出来,可以接受,那么机会就是非常大的。

  ●唯有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付出,才会收获不愧于心的成功;而那些处心积虑,明争暗斗来的成功,只会让你背负上名为“成功”的配重。

  ●总远远惦记着梦想,会被现实和梦醒之间的差距打败;不如暂时忘记梦想,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每一件小事,生活迟早会回馈你一份厚礼。 ----白岩松《白说》

  ●诚诚恳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脚踏实地,稳步前进

  ●脚踏实地 比起畏惧不前 不如一同欢笑

  ●我这颗心,都是空的,还谈什么脚踏实地。我这个人都是懵的,醒着和睡着了又有何分别。世间的道理太多,我会讲也会听,可为什么依旧是我行我素

  ●找一份稳定工作,结婚生子相夫教子,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并不是平庸表现,相反,一个人的内心必然要十分丰盈,才能够脚踏实地去生活,要足够独立坚强,才不会将自己的感情寄托在另一个人身上,不用整日幻想不确定的未来有多么美好。 ----绿亦歌

  ●在色彩纷呈世界上.
从来不缺少浪子孤独身影.
浪子那一抹意味深长背影里.
抒发着不尽的多情却孤独.
冷酷敏感.
疏离渴望真正的被爱.
颓丧却深深渴望光明.
浪子的世界虽然性感诗意.
但也是漂泊无定.
浪子的故事似乎更适合被书写演绎.
真实生活里.
千万不要爱上浪子.
爱上一个不肯结婚.
说走就走的人.
爱得不能自拔后伤到极深.
真心要说这无异于玩火自焚.
浪子无根.始终处在漂泊的状态.
没有定向.随波逐流.
其实一个人.一个民族.都需要找到自己的根.而这根就是信仰.
一个人.一个民族.需要有真理.方向.精神.灵魂归属.
才能够不再虚浮的漂泊.才能脚踏实地的行走在地上.

  ●要想未来,要善良,要脚踏实地的生活,还要看到生活里不止有坏的一面,还有好的一面。 ----《爱格》

  ●苦难是通向,成功的阶梯心怀着梦想,更脚踏实地......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脚踏实地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