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年那要地些年的小电影的句子
日期:2019-02-02 15:2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年那要地些年的小电影的句子

  编者按:你为样事出金学多和得吗?年那要地些年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

  1、——成! 我给你磕一个。

  2、我顶他妈看不上你那怂颠颠二尾子样儿

  3、这叫规矩,懂吗!

  4、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你在等待一列火车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一列把你带向远方的火车...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你知道这火车会带你到你想去的地方
but you can't know for sure! 但你无法确定!
But it doesn't matter! 然而那都无关紧要!
Now tell me why! 告诉我为什么!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因为我们将永生相守

  5、你这个兄弟我没白交

  6、你们他妈的一帮人欺负一岁数大的算什么本事

  7、you are waiting for a train,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you know where you hope it take you,but you don't know for sure,but dosen't matter,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你在等一班火车,火车会带你去很远的地方,你不知道火车会带你去哪里,但你并不确定,不过不重要,因为我们永远在一起。

  8、你想改变现实,所以你一遍遍得做梦,想梦到现实,梦到的地方,是你想改变,悔恨的地方。……那活在自己潜意识里。

  9、反正你是我爹,反正你爱打人,反正你现在也打不了别人,打啊!打啊!

  10、You're waiting for a train, 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 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is train will take you, but you can't know for sure. But it doesn't matter,now tell me why - because we'll be together.

  11、打架斗殴也是江湖,都讲理

  12、Don't you want to take the leap of truth? Or becoming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
难道你不想为你的信仰冒一下险么? 难道你想等你老了再后悔莫及孤老而终么?

  13、自己惹的事儿自己圆,自己圆不了的他爹给他圆。

  14、男人得有男人的样子

  15、你有你的规矩,我们也有我们的规矩! ----吴亦凡

  16、不要用现实中的事情制造梦境,那会让你分不清是梦境还是现实。

  17、So do you want to take a leap of faith or become an old man, filled with regret, waiting to die alone?
那么,你是想放手一搏,还是要等到年华老去,心中充满遗憾孤独地迈向黄泉路?

  18、有些事,你赶上了,就得认

  19、我很失望,因为你尝试模仿我。

  20、你看到的生不一定是生,你看到的灭也并非是灭。

  21、挎他妈多少钩儿啊

  22、你做梦前上个厕所就不会下那么大的雨了

  23、想碰瓷儿来着,没他妈人理我。

  24、She had locked something away, something.... something deep inside.
她把什么东西锁了起来...深深地锁在了她的心底
The truth that she had once known, but she chose to forget.
曾经知道真相,但是却选择将其遗忘
She couldn't break free.
她无法逃脱。

  25、你记着,咱虽然是小老百姓,但有些事,咱还得办。

  26、人啊,总有好的时候,也有背的时 候,不要把我们的情义弄拧巴了。

  27、I broke in.
我闯了进去,
Then I planted an idea,
然后植入了一个意念
a simple little idea that would change everything.
一个简单的小小的会改变一切的意念。
That 'Her world wasn't real.'
“她的世界不是真实的。”
'The death wa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出路。”

  28、这是我们自己创造的世界,却分不清真和假了。

  29、放倒我们,钱我们不要了 ----吴亦凡

  30、挂(挎)他妈多少钩儿啊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年那要地些年的小电影的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