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苏心漓的名言_关于苏心漓的名言
日期:2019-01-17 02:34: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苏心漓的名言_关于苏心漓的名言

  ●苏心漓想,真的爱上一个人,尤其是习惯一个人后,应该就只能非他不可了吧

  ●顾南衣缓缓的从马车跳了下去,走到了兰翊舒的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兰翊舒,好好待漓儿,不要辜负她的深情,也不要辜负我的成全,不然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兰翊舒盯着顾南衣,然后将目光移向了夜空明月,做发誓状,认真道:“明月为证,我兰翊舒在此起誓,今生若是做出半点伤害苏心漓的事情,就让我孤独一生。”

  ●苏心漓听兰翊舒说这句话的时候,不由想到自己想要咬他他抽回了手,她痛哭的时候,他低声下气的和自己道歉,一样都是小心翼翼到了极致口气,就像哄小孩似的,苏心漓的鼻子酸酸的,眼眶一下就红了,不论是上辈子还是现在,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像她这样抱着自己说害怕,不是害怕没钱,也不是害怕失了权,而是害怕她生气,害怕她掉眼泪,兰翊舒这样子,似乎特别容易戳中她的泪点,在兰翊舒的身边,她真的有一种自己是被珍视的感觉,她是他掌心至宝独一无二无可取代,而且是最最重要的。

  ●以前,她是一心想要弄死颜司明,但是现在,看着他痛不欲生,都快生不如死的样子,她又觉得这样留着慢慢玩真的很有意思,难怪上辈子苏妙雪明明有那么多机会杀死她,然后更早的爬上皇后位置,但是她却一直没有那样做,将讨厌的人玩弄于鼓掌之间,那种畅快愉悦心情,该死的美好,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当然,苏心漓心里头无比清楚一点,那就是颜司明不会寻死,就算全天下的人都闹着说要去自杀,他和苏妙雪也不会干这样的事情。

  ●两人肩并肩的走着,投在地上的影子被拉的很长,两个人的影子在斑驳的树下,更是融成了一体。顾南衣看向地上的影子,有片刻的神伤,不过心里头的这种失望却没在面上表露出来,这辈子,他估计就只有影子才能和苏心漓走的这么近了。

  ●颜睿晟静静看着,他现在希望得到苏心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但是和兰翊舒相比,他总有一种自惭形秽之感,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喜欢苏心漓没错,但是对她,应该做不到兰翊舒那样子,放下身段,纡尊降贵。

  ●让兰翊舒一下放弃这样重要的东西,苏心漓心里是有些忐忑不安的,但就算是这样,她依旧说不出半句劝说他的话来,这就是她想要的结果,也就只有这样的结果,让她肯定,自己和兰翊舒必定能修成正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所以她不会劝。

  ●苏心漓看着她的那副嘴脸,不由想到上辈子的事情,从乱葬岗回来之后,她便一直病在床上,第二年正月初来定国公府拜年,那时候,她的名声因为方静怡和苏妙雪母女已经被毁的彻底,夏婉婷将她堵在路上,狠狠的羞辱了她一顿,说她不守妇道不知礼义廉耻,骂的极尽难听,因为外界流言蜚语,她本就自卑,因为她的那一通骂,她根本就没脸去见外公外婆他们就回去了,那之后,她就没再踏足定国公府,一直到嫁给颜司明。

  ●之前,苏心漓觉得,自己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只有一个人,被逼到了那个份上,就算再怎么艰难,也只能咬牙往前走了,因为只有这一条路,但是她能熬下去吗?苏心漓不知道,因为她前进的这条路上,一直都是有人陪伴的,她想,如果现在让自己一个人走的话,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行的,因为,对兰翊舒,她已经有了依赖,而且事实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兰翊舒的话,她不论做什么,每一件事情都不会那样顺利,如果没有她的话,她现在已经死了。

  ●她还是苏心漓,定国公的外孙女,相爷的女儿身份样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但是她已经不是那个软弱无知的苏心漓了,她只是单纯的想做现在的苏心漓,不想再被过去的那些记忆牵绊,因为如果还活在过去,沉溺在过去的记忆不能自拔的话,她觉得太对不起兰翊舒了,无法也不配承受他的情深真心

  ●而兰翊舒,则一直静静站在苏心漓身边,从头到尾,他看向苏心漓的神色始终温柔的,深情的,她因为言辞犀利被文帝斥责亦或是像现在这样,她被众人用一种似惊叹又似佩服的眼神看着的时候,他都是这样,没有改变。于兰翊舒而言,苏心漓就是苏心漓,不管她做什么,都只是他想要并且深深喜欢着的女人而已,就这么简单,所以,他对她的情绪,也如此简单。

  ●“苏心漓,不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是像现在这样聪慧机智也好,还是像酿成悲剧的那个软弱善良的苏心漓也罢,只要你还是你,你是苏心漓,是美是丑,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重要,我都会对你负责

  ●兰翊舒说着,轻轻的将拥着他的苏心漓推开,然后抬头,认真的看着站着的苏心漓道:“这辈子,我就只娶你一个,绝对不会纳妾,也不会有通房,我就只要你一个,我们生两个孩子就够了,一个孩子,一个女儿,最好第一个孩子儿子,那样的话,可以保护妹妹。”

  ●苏心漓并没有道谢,于她而言,这种口头上的谢谢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兰翊舒为她做的,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都好,她都会敏记于心,将来他若是遇上麻烦,她必定会倾尽一切,决不推辞。

  ●在兰翊舒看来,很多时候,苏心漓都是不解风情的,因为多数的时间,他们彼此商量的事情,都和风情爱无关,所以当她用这种带有几分讨好的撒娇口气和他说话的时候,兰翊舒就觉得没有抵抗力,他想,自己心里的城墙不管筑的多高多坚固,只要苏心漓她愿意,轻易的就可以摧毁他的心房,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会心软,而且,兰翊舒早就不生苏心漓的气了。

  ●她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就像直到现在,苏心漓还不明白,为什么上辈子顾南衣肯为了她舍弃一切,包括性命,他们小时后确实经常在一起玩,但是这都近十年未见了,他一回来,她就嫁给了别的男人,他为什么还愿意在自己的身边守护着她,静静的,默默的,让她心酸感动

  ●兰翊舒笑了,以一种极为自然方式朝着苏心漓的方向走近,走早右边的他用左手碰了碰苏心漓的右手,小指在她的掌心挠了挠,握住了,然后又恋恋不舍的放开,如果条件允许,他想牵着她的手一起走,不单单是这一段路,他希望,今后的每一次,不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可以陪在她的身边。 “我喜欢你,包括你变成疯子魔鬼一面。”

  ●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是最爱苏心漓的,因为他可以为她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他一直以为,苏心漓之所以选择兰翊舒,是因为那次白马寺途中遇刺,两人共甘共苦,生死与共,他输的只是那一次的机会,但是现在,顾南衣恍然间明白,事实,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个样子的,并不仅仅是因为那一次,他输给兰翊舒,还有很多其他的原因,他和漓儿之间,存在很多很大的差异,如果漓儿选择和他在一起的话,他可能会让她伤心

  ●苏心漓平静的口气透着股忧伤哀愁,兰翊舒忽然想到她说的自己上辈子的结局,心里莫名难受起来,这个傻瓜,他想,或许他再怎么努力,再怎么的感同身受,应该都是无法明白苏心漓的,因为有些事情,没有经历过,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他有多么的痛,它没有发生的时候,你痛,他发生了,你更痛,在事情没有发生前,除了痛,应该还会有各种各样让人寝食难安担忧,就像苏心漓,所以兰翊舒觉得自己似乎不够体谅苏心漓。

  ●兰翊舒搂着苏心漓,细心的哄着她,他知道,她并没有她表现的那么坚强,甚至十分脆弱,只是她身上肩负的东西太多,让她不得不将自己全副武装起来,因为不想让定国公府的人担心,她真正能毫无保留的说上几句话,发泄情绪的人,就只有他而已,这一点,兰翊舒心十分开心。他日夜兼程,快马加鞭的赶回来,是因为他知道,她需要他。

  ●苏心漓想,兰翊舒这个男人实在是太聪明厉害了,不单单知道齐云齐磊他们那些人的弱点同时也知道她的死穴,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轻易的就打碎了她心里的尖冰,不但融化了她的心得到了她的心,还让她说出非他不可非他不嫁的话来,甚至于,当云氏表现出对他不满意的时候,她会着急会伤心甚至上火,兰翊舒知道,怎么做可以牢牢捉住她的心,这一点,他甚至比她自己都还要清楚。

  ●但是兰翊舒他不会,他喜欢的是苏心漓的全部,有她的好,也有她的不好,他的爱,可以包容她所有的一切,就像,他会因为方静怡的事情认为漓儿冷心绝情,而兰翊舒却觉得她们都是活该,想来,她做的每件事情,兰翊舒都可以也会为她找借口吧,不会有任何的苛责和责怪,甚至于,他会因为她的难过指责他,而不是因为男人的占有欲从中作梗,挑拨离间

  ●上辈子,自从她嫁给颜司明之后,除了她求他的那几次,他们彼此,一直都没见面,她当了皇后之后,他更是谨言慎行,不与她接触,她出事的时候,向前三年,他们彼此,都没有联系,但是到最后,他却为了自己剜心刺目而死,正是因为这样,苏心漓才更心痛,临时的那一刻,她才惶然明白,原来,这个几乎已经被她淡忘的人,为她付出了那么多,他对她的感情超越权势,更比性命都还要重要。

  ●从他认识苏心漓,也就是苏心漓的人生重新开始的那一刻开始,一直到现在,她都是为别人活着,她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有多少是为自己着想考虑的呢?明明该是任性恣意的年纪,她却要步步小心谨慎,不敢行差就错一步,她想要自由,但是现在却被那些她原本可以不用承担的责任捆绑着,身不由己,而最让他懊恼的是,他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给她想要的自由。

  ●她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握住了兰翊舒的手,两个人的十指,紧紧的扣在一起,牢牢的缠住了,没有任何的缝隙,苏心漓看了眼,抬头看向了兰翊舒,笑了笑,“兰翊舒,你要相信我,我不会让自己有事,我要陪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想要陪着你一起。”

  ●苏心漓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眶也不由红了,涩涩的感觉。她的情绪也有些激动,她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为顾南衣,也为自己,上辈子,她让顾大哥那样善良的一个人手鲜血,导致他就算位高权重,但是一直都郁郁寡欢闷闷不乐,一直到死。上辈子,他平静的人生,因为自己改变了,这辈子,他的人生也因为自己改变了,但是现在,他发自内心的对自己说,他很开心。苏心漓越发觉得,当初自己做了个无比正确决定。顾南衣开心,她也算了结一些心事

  ●苏心漓也不确定,这辈子,兰翊舒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如此,一辈子只娶她,只守着她一个人,只对她一个人好,因为这张脸,最有一日会老去会长皱纹,会变的丑陋不堪,但是她相信,这一刻,兰翊舒是发自内心的,而这样的真心让她觉得自己之前的义无返顾是值得的。

  ●兰翊舒站在文帝的身侧,看向苏心漓,看着她淡定从容沉静自信模样,勾了勾唇,这样神采飞扬又带着点咄咄逼人气势的苏心漓,简直让人着迷。

  ●高怡婷的心情,苏心漓自然多少都能够理解的,一个女人的心若是被一个男人伤透的话,就好像一面镜子摔碎了,就算再怎么用心粘起来,都不可能再用了,因为那照出来的样子,不会是自己,就算是自己,那也是丑陋不堪的,不是自己本来的面目。 一旦被一个男人伤透了心,绝望的话,他要在做什么,只会让你觉得讨厌虚伪

  ●原本,苏心漓一直都想调查兰翊舒的身份,但是现在,苏心漓觉得这一点都不重要了,如果有一天,她真的被逼到了那个份上,她就劝外公反了算了,再加上兰翊舒手上的财富,她在民间声望,苏心漓觉得没什么事不可能的,苏心漓下定了决心,心里顿时觉得安定了不少,她觉得兰翊舒似乎将她引上了一条自己之前从未想过要走的路,她不知不觉,但是却心甘情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苏心漓的名言_关于苏心漓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