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吃力不讨好的唯美语录
日期:2017-12-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吃力不讨好的唯美语录

  ●少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我从不自诩什么好人,也从不自作多情的去干一些吃力不讨好的闲事。

  ●喜欢个人卑微做法不是讨好,而是吃力不讨好后继续讨好

  ●以前,曾经是迷惑,为什么自己如此努力去对别人好,到头来得到的不是感激,而是抱怨和中伤呢?自己吃力不讨好,而别人也会诸多的不满。我都还在想着自己曾经或现在的一些行为。也许不仅仅是爱情如此。

  ●我很怕麻烦到别人 如果觉得我烦到你了 要直接跟我说 我会立刻消失 不要让我误会我们之间能毫无忌惮无话不谈 再省去我维系一些吃力不讨好的关系

  ●赶鸭子上架-吃力不讨好 ----《歇后语》

  ●走进别人心里真是件又累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所以大家都只是默契的寒暄问好。

  ●我一直比较害怕有人会问“程浩是谁”这样的问题。一来是知乎没有几个人真正了解我,二来是我本人也不习惯自吹自擂。主要是评价自己根本就是一吃力不讨好的活儿。夸自己,未免有点妄自尊大;贬自己,未免有点妄自菲薄;说得平淡些,未免又有点不疼不痒。但是看到这个标题,我还是本能地狂喜了一下,这大概就是虚荣心作祟吧。 ----程浩《站在两个世界的边缘》

  ●仔细一想,正经的人真是吃亏耶。他们说的是总得有人讲的道理,却得不到尊敬,还被认为是迂腐、没人情味,四处惹人嫌,真是吃力不讨好。

  ●有时候我们竭尽全力去讨好一个人 反而让对方更加厌烦自己 明明是好心 却总是被嫌弃 其实不是我们做的不对 也许真的是不合适 你给的人家不需要 人家需要的 不是你给的 所以我们一直傻傻的做着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也许最后才明白 讨好一个人也是不能勉强的 还是做好自己 如果身边人开心 最好 如果不开心 那也没必要非要去改变什么 人各有爱 强求不得 晚安。

  ●有时候很奇怪,
他对你那么不好
你为什么不放手
是因为你觉得不甘心,
相信他有一天会变好起来,
只要坚持下去,总会有奇迹。
可是亲爱的,
爱情的奇迹在于他对你好,好了一百年。
而不是你等了一百年,他终于对你好。所有爱情里的孤军奋战,都是一厢情愿,吃力不讨好。

  ●可怜之人有一颗悲愤之心,有其可恨之处。别随便抛同情心,吃力不讨好,人家会把你的相助想象成什么呢。

  ●人生不过大梦一场,金钱权力不过虚无缥缈;安逸自在只为镜花水月。与其为吃力不讨好不如逍遥自在

  ●别总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那样不仅吃力不讨好,还让自己处于崩溃边缘!

  ●吃力不讨好,惹得一身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吃力不讨好的唯美语录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