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灵修名言名句
日期:2021-12-21 16:49: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灵修名言名句

  ●痛苦是成长最好的肥料,感谢老天不断造就我,让我一层层地脱落自己虚假的外壳——那些不是我的东西。 ----张德芬《舍得让你爱的人受苦》

  ●“爱”这个字对很多人来说,可以非常轻易地说出口。当然,也有很多人是说不出口的!那些新时代的灵修者,当然包括我自己,整天嘴上都爱来爱去的,听了肉麻,看了心惊。我常常困惑,这个人明明在背后说我的坏话,或是做一些不利于我的事,甚至是根本不在乎、不理会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他怎么能够口口声声地说爱我?
拜伦·凯蒂看“爱”看得最透彻。她说,有一次,她坐在一个快要离世的癌症朋友身边守护着她。她的朋友看着她说:“凯蒂,我爱你!”
凯蒂摇摇头说:“不,你不能说你爱我。除非你能爱你的癌症,否则你不可能爱我。因为,不管你是因为什么不喜欢你的癌症,如果有一天,我重复了那个原因,我就会像你的癌症一样,被你厌恶。我只要挑战了你的价值观,对你的要求说‘不’,没有满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灵修名言名句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