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冷傲的优美句子
日期:2020-11-25 12:44: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冷傲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热情下的冰冷,冰冷下的冷酷

  1、借我一副身板吧,挡一挡冷酷无情的世界。

  2、都说:月亮冰冷,孤傲。可是谁都知道月亮只是在反射太阳的光。冰冷,孤傲只是代名词,却有谁知那古老的历史。

  3、我不是绝对的冷酷,但唯独对你,我是可以完全冷到0°以下。因为…你伤了我

  4、你的冷淡,对于我或许是种解脱。

  5、人性中冷酷残忍的一面,其实是比任何猛兽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梁晓声

  6、我不哭,我不闹,不是因为我冷血,是我经历多了,不会哭了,也不会闹了。

  7、我要活的没心没肺,这样才不会被感情所伤。

  8、所谓的冷酷无情,铁石心肠,只不过是比你的心受更多的伤,久而久之,就麻木了。

  9、其实,我应该感谢你,是你的冷漠,造就了我的冷血。

  10、我怕有天我的心会变,变得冷酷,不再滚热

  11、用拒人千里之外的冷酷来掩饰自己试图与人亲近的热血沸腾 这算完美人格 还是闷骚? ----安东尼

  12、我喜欢独处,所以和谁都亲近着,却又和谁都疏远着。我喜欢安静,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来去。我喜欢冷漠,所以总在阴暗中坐着。我喜欢的太多,所以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尝试以后就这样伪装就这样叛逆的我行我素,我积攒了一些语言,保留了一些感受,很想平静的诉说,却总是找不到话语的开头......

  13、只要你足够的冷酷,足够的漠然,足够对一切事情都变得不再在乎。只要你慢慢地把自己的心,打磨成一粒光滑坚硬的石子。
只要你把自己当作已经死了。
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再也没有东西可以伤害到你了。 ----郭敬明

  14、或许你还不懂,世界不仅仅只有冷酷,还有残酷

  15、我不愿让自己活的冷酷,却无奈深重孤独的毒。

  16、爱上孤独,享受寂寞,学会不相信,印上无情,刻上冷血。只有这样,别人才不会伤害到我。

  17、每一个冷血人的过去,都有一段血肉模糊的经历。 ----青慕

  18、你所有的冷酷残忍,都只因为心中那一道硬伤。致FFF团
【2014.9.17】

  19、孤傲之心蔽目,孤芳之心塞耳,孤寒之心绝情。

  20、小时候,我用冷酷的表情温柔;长大了,我用温柔的表情冷酷。

  21、我想痛哭,却仅为自己似乎通透了一切后的真正的冷酷。

  22、撇弃尘埃的无情,不触碰,我便可以假装一切依然很完整。 ----七堇年

  23、原来隐藏在温柔外表之下的,竟然是截然相反的冷酷。

  24、我刻意的冷淡与回避只是怕自己自取其辱。

  25、有时候,在那些冷酷无情的背后,会有一段你所意想不到的辛酸往事。

  26、喜欢自己舔舐自己的伤口,用清晰刺骨的疼痛让自己感到还活着。

  27、学会对所有人都冷淡!这样自己才不会受伤害

  28、谢谢你教会了我那么多,谢谢你让我变得冷血无情。

  29、冷淡的人生,冷淡的社会,冷淡的我们

  30、像我这么爱热闹的人,却要强迫自己寡欢,不知道是我的孤傲作怪,还是我的梦想悲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冷傲的优美句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