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心切的名言
日期:2017-07-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关于心切的名言

  ●1、风只有方向。风怎么会有中心?
2、真正的爱是不能被切割的,因为爱的中间是心,心切了,人就死了。
3、因为爱,我才卸下武装,不再当放羊的小孩。
4、宝石是没有温度的,只有人的心有温度
5、永远永远,都要记住我们希望对方比自己幸福
6、Somnus是罂粟花拉丁学名,美丽却致命,一旦迷上了一开始会很快乐,?后来就会付出惨痛的代价,这不正是有点像爱情的本质?
7、你的心一直留在过去,你怎么会注意到旁边美丽的风景啊?
8、我想利用手铐概念,设计一组专署情人的手链,我觉得手铐表现出的意义,就是束缚和占有,爱情不就是这样吗?总是想把对方牢牢绑住,用手铐做为手链,宣誓彼此感情的独占,虽然有一点变态,不过应该蛮符合情人节的意义。 ----链人

  ●《桂殿秋·思归期》
思归期,在天涯。不辞风沙骑快马,帆影遥系碧波上,离人心切早还家。

  ●我静心切一段黄瓜,安心切一些肉丝,不想晚饭后还有多少事要做。静心做一顿饭是享受,急急忙忙做一顿饭是任务,虽然多用了一些时间,但晚饭之后心情大好,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什么是忙?不是你做了多少事,而是你一直在不停做事的状态里,一件事赶着一件事,做上一件事的时候想着下一件事,这样的感觉,当然就是身处群山,不知道哪里才是路。同一件事,用什么心态去做,决定了它的本质。

  ●世上本还有很多人很多相遇很多可能,可因为深爱一人,繁复美好世界在身边凋谢死去,从此以后,不是唯一心之所系的方向,就再也不能得到幸福。 ----《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那年远山叠 我归乡心切
摇舟绕过画桥 听闻谁在呜咽 ----音频怪物《水墨青花》

  ●【第七十二世】 银枪暮雪,雪落悲切,横扫秋风卷落叶。红缨猎猎,前尘湮灭,铁甲战铠染鲜血,君可知心切。

  ●【秋思 】
到楼晓笛兼秋听, 山枫欲燃霜旻深。
青衫茕影小楼西, 红树关山野桥空。(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万里风尘念将去, 一夜相思望尽尘。
天涯遥望乡心切, 谁家吹笛断肠声。

  ●涛儿 请原谅我的心切 因为太喜欢你 所以害怕失去你 我看似无所谓的外表下 其实也有一颗敏感的心 你说我缺乏安全感 其实我只是想确定 你是否真的喜欢我 或者只是单纯的一时兴起

  ●爱这个字的中间是个心字,心切了,人就死了 ----《放羊的星星》

  ●贪心太重,功利心切是读书的大敌。读书是慢功,习惯和兴趣的培养都需时日。但只要持之以恒,读着读着,难以想象的奇迹就会发生,所谓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 娘子的手怎么出血了?疼不疼?让为夫瞧瞧。”
“ 不碍事,方才切牛肉不小心切到了。”
“ 怎么如此不小心?以后不要进厨房了,你进厨房产砒霜。”
“ …… ”
“ 还有,牛与娘子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娘子要滴血认亲去找猪才是。”
“ …… ” ----古风那些事儿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两人并排同行的走着,相视一笑,便心有灵犀。
可是不管如何,那本来不应有交集的二人的邂逅最后总是悲伤的。永生仿佛一扇无情的大门,一个人在此岸,一个人在彼岸,最终的结局只有分离。张起灵明白了其中的苦楚,很多人都已在他面前离开,永远也不会归来,因而他已对生死离别看的很淡,已近麻木,因为他失去的已然很多。只要吴邪能够重拾天真过往,为他再守十年又有何妨?与其在对方故去后一人独守,为何不让他遗忘,放他自由飞翔?
张起灵已然彻悟,看透了世间冷暖,人生百态,故狠心切断同吴邪的深厚羁绊,回到长白山下坚守于青铜门内,不为十年后吴邪能够守约前往,而望对方能够将他遗忘。人生最苦的不是生死离别,而是一人故去后另一人沉湎过往,不愿遗忘。

  ●彼苍者天,尔独何泣;彼苍天者,独尔凌孤;彼时思默,吾心切邪? ----耳根《求魔》

  ●秋雨缠绵意无休,思亲心切泪欲流

  ●蚌壳把你放在它心里的时候,你如珠如宝,把你吐出来之后,你连鹅卵石都不是了。所以永远不要找别人要安全感。 ----绯火霁月《我心切慕你,如鹿慕溪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心切的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