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失之交臂的名人名言
日期:2017-06-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失之交臂的名人名言

  ●荣誉一年前与我失之交臂,现在却变得触不可及。
多么想得到你,来证明我自己可似乎变得更加艰难。
害怕的未来已经来临,若我还是逃避那么我的一生也就此碌碌无为

  ●每个人都会有爱人,但爱人并不见得是你唯一爱着的人。也许是阴差阳错的失之交臂,也许是有缘无分的无缘相守,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深爱却不能拥有思念却不敢打扰,想忘却更容易记起,想弃却不甘心走掉,她老会在不经意间出现在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你思绪的每一个瞬间,让你牵挂,让你思念,让你尝尽爱的滋味,却也备受痛苦的煎熬,可你依然执着的爱着,无怨无悔的守候着,让你痛并快乐着,伤却也幸福着,这种爱让你痛彻心扉却痴迷陶醉,有始无终却无怨无悔!

  ●开始时,认为最美丽风景在前方,于是脚步匆匆,怀揣渴望不停地追求与寻找。再后来,却发现最美丽的景色在身后,于是频频回首,但也是渐行渐远渐模糊。人生总有擦肩而过遗憾,失之交臂便是天涯,路却还要一直走下去,尽管那终点已不是最初设定的目标,远山上那轮血红的落日却更加份外妖娆。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若与你失之交臂必与红尘无缘

  ●在生命的某一刻,你或许原本应该是我的男孩,可那一刻早已悄无声息地过去了。
你是我的失之交臂。 ----另维《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非你良人可能莫名纠缠,命中注定也会失之交臂。

  ●也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你。只是太不甘心,从此与幸福失之交臂。越来越讨厌做梦,因为醒来的时候,总是亲眼看着你的笑脸消逝,然后再见依旧是陌生人。心总是揪着疼。无法停止。

  ●在逐渐流逝的岁月中,我们终将与许多人事物失之交臂。或淡然,或悲喜,或愤恨,抑或是无尽的悔恨与不甘。这世间,能真正看开悟懂的又有几人。人这一生,莫不过是生死二字。当你把生活上升至生存时,你就开始明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人吃人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你需要做的,只是活下去,至于怎样活着,没人在意。

  ●我像鸵鸟一样追寻着自己的爱情。可是当你回头看我的时候,我却畏惧地把头埋在沙砾中,与你失之交臂。 ----《新概念》

  ●这自来水般平常的幸福感虽然每日都会上演,但终有一天,我们将会与其失之交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失之交臂的名人名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