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一夜,文字和声音的力量拨开浮躁,直指人心。
日期:2018-10-30 22:15:19 作者:郑在读诗陈cc 来源:郑在读诗 阅读:

那一夜,文字和声音的力量拨开浮躁,直指人心。

  唯有率性洒脱之物,方最纯粹人心

  最性感声音,最浪漫文字

  让你心灵微松

  沉浸在文字、音乐和声音中

  仿佛远离钢筋水泥森林都市生活

  真切看到早晨的第一滴露水

  兴安盛开的杜鹃

  菩提树下的沉默

  还有那爬上窗台月光

  这,便是十月【Listen-有声者】的舞台

  杨晨带给你的感动与沉醉

  呓语美好

  唯爱动人

  杨晨

  -有声者

  “一个人,一个场子,就安静的来读诗。看看能不能不浮躁,就用文字的力量,声音的力量,直指人心。”。——杨晨

  他的声音“如晚唐时候野渡无人的船头,像春秋战国时期战乱间歇的田头”。——冯唐

  ■文:优扬/蔚蓝/陈cc

  ■图:林鹏/李岩/孙远

  ■舞美导演:马守国

  10月27日晚,由鸿园•郑在读诗共同出品的中原首个原创魅力声音现场——【Listen-有声者】十月声音演剧专场在广播大厦动情上演。

  十月声咖,这个被誉为“中国声音最性感的男人”杨晨,用自己开创的以声音为主角演出形式——声音演剧,将整个剧场化为自己的天地,让观众经过灵魂感动到痛哭流涕,真正做到了用声音,迷倒众生

  梵高的星空

  屈原的天问

  小王子狐狸麦田

  圆月下的花雨

  静默的水墨画

  孤独背影

  动人的声音

  与俊逸的男子

  喜欢意象

  都在这儿呈现

  ——现场观众:马瑞

  风吹过草原

  你知道那一刻我在想什么

  我在想你

  你梦到过长安吗

  我走过山的时候 山不说话

  我路过海的时候 海不说话

  十几年相思加两斤黄酒

  才把那句喜欢说出口

  明日可愿随我柳下走

  满头杨花共白首

  谁的思念像月光银白

  爬进了谁的窗台

  谁的忧愁落叶不休

  捧满了谁的双手

  谁的守候暗夜星斗

  披在了谁的身后

  我想你了,可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

  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非我赋诗诗赋我

  非我饮酒酒饮我

  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

  我为你准备一年四季

  我不信

  你不爱我

  我整夜整夜地喝酒

  我整夜整夜地想你

  我对你的思念

  都化作了这漫天的樱花

  京都的樱花开了

  樱花每开一次

  我就醉死一回

  朗诵可以怎么来?杨晨今晚颠覆了很多人的想法

  在听他朗诵之前,你会看到这样的介绍:他,是中国首部独角诗剧《情爱长安》开创者;央视重制《如果国宝会说话》配音者;也是《人籁--吟诗会》的男一号。他被誉为“中国声音最性感的男人”、“用声音迷倒众生”。

  不过在有声者的演出现场,我足足有好几分钟才进入状态。原来他的朗诵在像说话般的低吟浅诉中已经开始了,低着头像一个邻家男孩真挚略带羞涩,不像朗诵者,倒更像个诗人。我听到优美的文字从空中传来,有些熟悉,还有些陌生,不知道是诗篇还是主持,是互动还是表演,是即兴还是早有准备……他对文本极为熟悉,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信手拈来驾轻就熟。朗诵的时候,有时站着,有时走来走去,有时席地而坐。你说他有情,看似平淡,略有不羁,眼角还含着泪光,胸中又似有深情

  台下00后的小鲜肉喊他大叔,还有人说他真帅,更有人直接表达说我爱你原本以为严肃的朗诵表演,愣是被搞出了演唱会氛围!最后演出结束合照者甚众,稍有羞涩者挤不到人前,自然是没有机会了。

  不过他对小朋友真好,女儿得到了最后一张随机增送的小卡片,上面有他亲笔写的今晚的节目单,还得以和偶像合影,开心得要飞起来了!喜欢历史也喜欢朗诵的她说明天要再看一遍《如果国宝会说话》。

  今晚,月光如水,有诗情,有浪漫,有幸福,必定好梦!

  ——现场观众孙玉婷朋友圈反馈

  当杨晨演绎作品时,有时站着,有时走来走去,有时由席地而坐,现场观众深深投入,在他的浅吟低诉中感怀、思念、流泪、思考......但当他与现场观众互动时,又调动起在场男女老少热情……

  目前,【Listen-有声者】已成功举办九场,来自话剧、演播、朗诵、古典吟唱、曲艺、配音等领域的顶级声咖,对声音的极致解析与创意表现形式相结合,成为2018年中原大地引人注目文化现象

  如果你还没有来过【Listen-有声者】的现场,也大概永远想象不到声音竟然可以如此多样有魅力值得我们去探究和咂摸。如果可以,请记得,中原有一个『郑在读诗』团队,想为你们撑起中原艺文新坐标

  十一月,我们再见!❤

  出品方

  鸿园·郑在读诗

  河南群创公益

  美克美家

  指间鲜花

  德逸坊礼服定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一夜,文字和声音的力量拨开浮躁,直指人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