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转发这个李晨,你就能远离同款渣男
日期:2022-03-23 03:33:08 作者:Carmen啊 来源:KikiCarmen 阅读:

转发这个李晨,你就能远离同款渣男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个超酷的公众号

  2018/10/07 星期日

  Article

  P

  ?   表面的和平

01

  好一个共度难关啊,围观群众被他的真心实意感动了,于是———更加疯狂地辱骂他。

  大批网友调侃“转发这个李晨,你男朋友会在你熬过所有难关之后陪你度过。”

  可能有自以为客观的网友要说了:“李晨不发声你们疯狂辱骂他,李晨发声了你们又说他虚伪,反正网友就是想骂人,怎么着都能骂。”

  拜托这些自以为是的*婊醒一醒好吗?在你最困难的时候发声跟在你克服完困难之后发声能一样吗?

  “如果有一天你摊上大事进去了,在你消失的一百多天里全世界都唱衰你,过去所有围绕在你身边的人都安静如鸡,包括那个曾天天跟你山盟海誓的男友。待你化险为夷放出来没事后,你那安静了一百多天的男友突然又癫癫跑来对全世界说『我和你同舟共济』请问你是会被深深感动?还是会给他两大嘴巴让他滚!?”

  Via 夏河

  你爱他,所以你不希望他奋不顾身;可是如果他不能奋不顾身,他便配不上你那份爱。

   

  全网骂李晨渣,说他窝囊,其实他也不是很窝囊,下面就有一个能证明他很“爷们”的视频。

  看完这个视频,我都不知道从何开始夸他man了,当着全国千万观众和数十名圈内好友的面这么大声吼女朋友,把女朋友吼得眼泪汪汪的人,真的爷们啊!!

  这跟大排档里光着膀子炫耀自己打老婆的油腻直男癌有什么区别?

  看到这个视频,你可能以为李晨是个暴脾气。不,不是的。

  女朋友被人这样侮辱,是个男人都要坐不住了吧,李晨不一样,李晨选择安静如鸡。

  可是都没有。只有安静如鸡,永远安静如鸡。

  这样的男朋友我一脚能踹飞十米远。

  历任女友人手一颗定情石头真的非常廉价了;分手后在手撕前女友的时候是最man、最霸气的;平常秀恩爱倒是挺勤快,在综艺节目上展示自己男人雄风的时候倒是挺口无遮拦的,现女友有难溜得比谁都快。

  不说对朋友、对亲人怎样了,在对爱人这一方面真的是妥妥地渣男。有些人真的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可是女孩子要这样的男人干嘛呢?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包包不好看?

  前女友们对李晨这么多的诅咒居然还没有让他原地爆炸,真是可惜。女孩子们要擦亮眼睛,心寒一分,远离一尺。

  最后,转发这个李晨,你将一辈子远离同款渣男。

  End

作者简介

  Carmen,向往自由试图摆脱体制内生活的狂想症少女。

  新浪微博:K啊。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推荐阅读

  fbb补税8.839亿,等于你每天中五百万还要持续中半年!

  “别人问起来能不能说是我甩的你?”,“不能“

  郭晓冬:甜言蜜语我不会说,我的银行卡你随便刷

  这是个有态度有温度的公众号

  每晚十点等风也等你

  关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转发这个李晨,你就能远离同款渣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