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八一建军节,愿军队强大,祖国繁荣!
日期:2018-08-01 10:45:03 来源:黑暗中的一盏灯 阅读:

八一建军节,愿军队强大,祖国繁荣!

  八一建军节,长城万人大合唱军歌,震撼全国

  解放军医院医生护士病人全体出动,震惊全中国

  八一军旗高飘扬,歌唱爱国情,人民军队威武保家卫国英姿科技练兵国昌盛,军队强大扬国威,建军节,愿军队强大,祖国繁荣

  一个国家不能没有军队,一个军队不能没有勇士保卫祖国边疆是你们的职责,点亮万家灯火是你们的荣誉。八一建军节,祝所有的军人快乐永远

  因为有你,生命变的坚强美丽因为有你,不再担心害怕和哭泣。因为有你,一切只因有你,伟大的军人们,有你们生活才有了美丽。建军节快乐!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平安如意因为有了你,我的爱情才能甜蜜;因为有了你,我的世界如此安宁,八一的日子,向你敬礼!

  你驻守着一片蓝天白鸽才可以自由飞翔你驻守着一方热土,骏马才可以自由驰骋。你驻守着一际沧海梦想才可以自由畅想。八一建军节,祝最可爱的人,节日快乐!

  你驻守在祖国的大地,忍受着思乡的寂寞呵护和平花朵绽放着美丽的青春,保卫着安宁的生活;哼唱着激昂歌谣牵挂着家乡的父老。八一到,为共和国卫士祝福,愿祖国永远安康

  你的付出,就是一首无言的歌,你的背影,是一幅壮丽的画。你以山的雄姿,海的气派,风的力量,雷的威严保卫了祖国,震惊着世界。在这属于你的节日里,祝你八一建军节快乐!

  勇往直前不后退,流血流汗不流泪,不为功明与利禄,只为祖国和人民,选择奋战第一线视死如归一生赞!建军节,祝愿全中国的军人节日快乐!

  八一到了,送你八种快乐:事业得意快乐,财源满盈快乐,健康长寿快乐,平安幸福快乐,友谊和谐快乐,爱情甜蜜快乐,家庭和睦快乐,人生长久快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八一建军节,愿军队强大,祖国繁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