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加女生微信之后,如何开撩?
日期:2022-04-23 03:30:43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
  朋友圈

  在两个人还不熟悉的情况下,通过朋友圈互动是最好的选择。一方面可以了解女生的更多信息,比如,兴趣爱好等。另一方面,在朋友圈互动,相对简单一些。

  1,对自己的朋友圈。要展示男人高价值的一面,一些广告的信息,或者没有必要让她看到的,都记得分组发送。

  2,她的朋友圈,多去评论互动。不要着急,现在朋友圈互动,几次之后,再转战直接聊。

  寻找聊天的时机

  在跟有一定的互动之后,可以找机会,跟女生直接聊天。

  什么是合适的机会呢?

  只要是不合适的机会,其他时间,都是好机会。

  注意留意她朋友圈的心情动态,千万不要在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找她聊天。

  因为,在你们关系没有那么好的情况下,你安慰不知道如何下手,不安慰也不好。

  所以,这个时机的选择非常重要。

  掌握好聊天节奏

  不要天天上线都和她聊天,有些时候要故意冷一冷。

  你有自己的生活,不是整天挂在线上的陪聊,即使你不忙,也要显示你很忙。

  先跟女生聊自己的故事

  一开始的时候,先跟女生聊自己的故事,让女生感兴趣,再引导女生讲出自己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双方互相了解。

  当然了,自己的故事,最好自己事先要先准备好。顺便通过故事,展现自身的高价值。

  在慢慢熟悉之后,可以开始用言语挑逗她,快速拉升彼此的关系。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的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leite999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layh88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加女生微信之后,如何开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