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帮舍友找对象|230期
日期:2022-04-19 03:34:09 作者:情书菌 来源:苏大情书 阅读:

帮舍友找对象

  关注苏大情书,送男/女票哟~

  郑重声明:本公众平台是一个严肃的交友平台,为了舍友的幸福,请在投稿前确认舍友单身与否以及推送意愿。已有对象的,严禁恶搞(跪求给单身狗们一条生路~)!推送后,当事人将有权向后台询问发布者信息。另:照片及信息系热心舍友提供,本平台概不承担任何侵权责任哟(❁´◡`❁)*✲゚*  

  苏大篇

  妹纸

1

  姓名:辰辰

  性别:

  学院:苏州大学外语系已毕业

  对另一半的要求:年龄希望,上五下零;独立自主,成熟稳重,幽默有趣,积极进取,对生活品质有追求。高矮胖瘦,无特别要求,看眼缘,三观吻合,忠于内在。但是啊,尽量打算定居苏州。男生主动一点,她身边的闺蜜都是助攻!

  2

  姓名:晶晶猪

  性别:

  微信:fishyuxuanji

  学院:东吴商学院国际金融大一

  舍友印象:开朗,大方,爱玩,疯狂,多金,品位高(优点数不胜数)

  对另一半的要求:要长相端正清秀,品位高,质量高的优秀男生。

  3

  姓名:小仙女

  性别:

  学院:苏州大学天赐庄物理学院研一

  舍友印象:可动可静的双子座。写得了好字画得了好画,焊得了电路板修得了电脑。是的爱旅行又有趣的文艺女青年

  对另一半的要求:有情怀有才华有担当。不要太帅哈哈,对她好。

  4

  姓名: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帮舍友找对象|230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