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我觉得“做头发”是出轨时最好用的借口?
日期:2018-01-04 19:01:00 作者:肥肉老骚货 来源:行尸走肥肉 阅读:

为什么我觉得“做头发”是出轨时最好用的借口?

  这是一篇严谨战术分析作者试图通过“做头发”所暴露出来的一小部分,为大家展示出隐藏在水面下的整座冰山希望大家能从这次家庭剧中获得前车之鉴,避免伤害再次发生所以请虚心学习,勿对号入座

  有人说李小璐是利用了贾乃亮爱得卑微,可经过缜密的分析后发现没那么简单贾乃亮只是在这场智力战争里,输得太彻底了。

  当疲劳的一天结束,你打开自己最爱的小咖秀,琢磨该模仿宋小宝的哪一段表演时,你老婆穿戴整齐的站在你面前,说老公我想出去做个头发,你该怎么做?

  首先我们要想,她为什么不说老公我想出去捏个脚,或者向后来的借口一样直接说去开剧本会,而偏偏选择了做头发这个借口?不得不地说,李小璐在出轨这方面,极智而近妖。因为她笃定用做头发这个借口,一般男人肯定不会跟来。

  你们不知道,其实逛街和做头发,是男人心中两大懵逼圣地。它们都要花费很多时间机械性地重复无聊动作,逛街起码还能走动,眼前的景观多多少少算是动态变化的,可陪老婆做头发时,男人整个状态就是死机的,尤其是你要好几个小时坐在理发店沙发里,看她被各种器材刷完又卷,最后还看不出来头发到底有什么变化时,陪老婆做头发对男人而言只有痛苦无助

  我见过热衷陪老婆逛街的男人,却从来没见过热衷陪老婆做头发的男人。所以李小璐在说出这个借口时,她知道其他的借口老公都有可能会跟过来,她自信没有任何一个心智发育正常的男人会选择陪老婆做头发,尤其是在她暗示这次做头发贾乃亮可以不用来陪后,贾乃亮的心里甚至可能还是窃喜的,是那种劫后余生感觉,就这样,李小璐巧妙为自己的出轨争取了合理巨大时间。

  这等心思何其玲珑,终究不是我等凡人可以轻易猜到的。

  当然,有人也会问,就算是有了做头发这个所向披靡的借口,出轨还是出轨耶,面对紧张刺激的出轨,李小璐何保证自己不会慌乱漏出马脚呢?

  你们难道忘了,李小璐是金马奖最年轻影后了吗?我知道你肯定又要说她是传说中最惨影后,演艺事业高开走低,演技一年不如一年,现在的表演看起来连观众都觉得假,怎么能瞒得过贾乃亮。

  天真的小可爱们,这种你们都知道的事实,她李小璐能不知道吗?你们真的以为这位天才演员江郎才尽开始网红道路的?

  这位中国影视上最年轻的影后,早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演技这种东西大演演无形

  她早就知道表演也只是表演,它和生活不一样,总会给观众在心中造成一种疏离感,而真正的演员,是融在血肉中的,所以她早早放弃了当初那个生动自然的表演方式,开始整容,降低身价把脸向网红靠拢。

  “当我的脸越来越假,表演自然看起来假了起来,也就没有人能分辨我什么时候是真的假,这才是一个演员的终极形态,以假乱假。”

  ——小璐

  同学们,一个演员演技看起来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个演员的演技让你分不清什么是假时,才是真正的老戏骨。李小璐正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老戏骨

  贾乃亮多多少少也算是一名在小咖秀上颇有建树的演员,他的毕生追求是能逼真的模仿宋小宝,他在小咖秀里浸淫了近五年,所以就算李小璐演技再自然逼真,同是演员的贾乃亮肯定能捕捉到假的细节,可贾乃亮没想到李小璐用了十多年孜孜不倦的整容,把脸弄僵,就是为了连生活中表情都变得很假时,这世上就再也没有人能再分清她的演技了。

  这时候,让我们回到一开始的场景。当疲劳的一天结束,你打开自己最爱的小咖秀,琢磨今天该模仿宋小宝的哪一段表演时,你老婆穿戴整齐,用那张早已整得不自然的脸看着你,说,老公我想出去做个头发。婚姻不易,你们携手共进无数年,这期间你也曾浪费生命陪她做过无数次枯燥无味的头发,心想我们终成老夫老妻,她也懂事知道体恤我的枯燥和无聊了,你点点头,看着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你早已经分不清那张越来越假的脸上什么表情是真诚

  就像你后来选择相信她时,那张脸依旧充满了不自然,你在假中生活了太久,你更知道假到极致便是真。就像你在帮她向大家解释过程中,突然插进的那句前言不搭后语的话:“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

  然后璐出贾笑。

  关注我,每周进行丧心病狂直男作死实验。”

  更多作死文章点击下方链接

  如果“不小心”把GAY片发给女朋友,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你男朋友被人玩三天后能换回一部iPhone X,你会是什么反应?

  如果有人侵犯男友,你是希望他带套还是带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我觉得“做头发”是出轨时最好用的借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