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突如其来的疫情
日期:2022-07-13 17:35:41 作者:黄洁连 来源:拾黎实践队 阅读:

突如其来的疫情

  今天是七月十号,按照原计划还有四天我们就可以结束回家了。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在的茂名有疫情了,虽然不是我们区的,但是有了疫情,就不能自由地出去采访了。而且学校了发通知让我们尽快结束,所以我们的计划提前了。今天是我们在一起最后的一天了。

  大家都在订车票,计划回去的路线,在离开之前,我们需要去医院做核酸。做完核酸一起喝杯奶茶,再逛个街,吃个饭就回去了。

  今天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每每在离开之前,都会有一个类似讲心里话之夜。可能是大家都知道明天要分开了,心情都不是很愉快,刚开始都很沉默,前所未有的沉默。大家都是各样的手机,没有交流,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终于有人忍不住了。“明天大家就分开了,不要那么沉默嘛。来聊聊心里话吧。”一个队员说着。“说什么心里话?哪一种的?爱情还是友情?”有队员就开始正常模式的开玩笑了。慢慢地我们的离别茶话会就展开了,氛围慢慢地热闹起来了。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地讲了一些自己以前那些不为人知的搞笑故事。一阵阵的笑声从这个小房子传出来,这一点儿也不像明天就要分别的人,倒像是一群好朋友在聚会。

  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不舍依恋,却又不敢表现出来,怕他们担心!却又知道他们跟自己一样也在尽力隐藏着什么,为的是让大家放心。

  这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离别提前了,但不会让我们的友情变浅,只会更深厚。

  离别只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团聚。所幸,我们都是同一个学校的人,只要想见还能约在一起玩。我相信这只是短暂的离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突如其来的疫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