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美与共,探寻特色主题公园
日期:2022-07-07 16:03:27 作者:筑梦沂乡实践团 来源:拉长的钢笔推荐 阅读:

美美与共,探寻特色主题公园

  为深入了解黄山铺镇“美丽乡村示范片区”的建设,7月4日筑梦沂乡实践团由当地美丽乡村办公室主任王久传带领实践团成员前往沂水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公园,进行参观学习。

  王久传以主题公园的整体建设为切入点,结合村庄的实际情况,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公园在乡村污水处理等方面发挥的作用。他谈到在乡村振兴中一个重要目标是生态振兴,而生态振兴又是乡村振兴的灵魂和保障。建设主题公园不仅是可以保护生态环境,同时也能够着力推进村容村貌整洁亮化,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当地始终坚持建设美丽乡村,加大对美丽乡村的建设,通过文明素养和绿色理念内化方式,引导并激发广大农村群众以不同形式或在不同维度的不同环节上,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乡村生态振兴工作中,促使共建共享乡村生态振兴和美丽乡村发展成果。

  随后,王久传带领着实践团成员前往闾水叠翠、龙池圣水、双崮映霞、花海沁香、古街听泉、千年杏林、登台点将、桃林春醉等“黄山八景”品牌建成的12处乡村文化客厅。王培超说“在去年10月份乡村振兴观摩中,黄山铺镇在全市12个美丽乡村示范片区中位居第二名。五年来乡镇精心打造美丽乡村,美美与共、各美其美,展现诗画家园新风貌,努力建设乡村建设先行区,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美与共,探寻特色主题公园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