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之源"实践队调研组 心得体会
日期:2022-07-05 18:18:09 作者:丘伟力 来源:迷你的酒窝推荐 阅读:

  今天,我们调研组全体成员齐聚调研实践基地——湛江市坡头区南三镇湖村,开展了本次三下乡活动的第一次调研。我们满怀着激情与热情,迫不及待地去探索,去体会,去了解,去宣传我们的科学食谱!

  继台风天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晴天,这更是高涨了我们的调研热情,实在是个出征的好日子!所以我们早早吃完早餐,即刻启程。我们穿梭在小巷子里,巷子里的爷爷奶奶们都很热情地配合我们,巷子里时不时就会飞扬着我们和爷爷奶奶的欢声笑语。我们走在乡间小路上,时不时吹来阵阵海风,空气中就会带着咸咸的味道。放眼眺望远处的风景,让人沉醉。我们走过家家户户,有在摘菜的大妈,收拾柴火的大爷,溜车的小朋友……这里的一切,都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生活在农村的惬意,安逸和舒适。但在这次调研中,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们也吃过几次闭门羹,也遭到过拒绝。但这里的村民大多是热情淳朴,也很配合我们工作。一天工作下来也算比较顺利,所以很快达到了我们今天的调研预期成果。

"心之源"实践队调研组 心得体会

  这一天的调研下来,最大的感受应该是这里的留守老人很多,他们都很热情,认真地配合我们工作,可能我们的到来给留守老人们带来了一点不同,或许有点聒噪。但我相信更多地是乐趣吧。希望在接下来的调研中,我们能够再接再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之源"实践队调研组 心得体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