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天你心情好吗 ——来自糖果酥带来的治愈
日期:2022-07-03 18:41:57 作者:彭梅君 来源:妆辞推荐 阅读:

  今天你心情怎样呢?今天的你心情好吗?今天的你开心吗?如果不开心的话,要不要尝试一下甜甜的酥脆的糖果酥呢?要不要试着尝试让糖果酥拯救一下你不开心的世界呢?

  糖果酥的制作方法并不繁杂,可以比较轻松地上手。首先,将两个鸡蛋打散到面粉里,适度搅拌后以适宜的力度进行揉和,并不需要添加额外的水。只需为它盖上一块湿布,让它静静地发酵一会儿,不一会后,便能得到胖胖的软软的一大块面团。

今天你心情好吗 ——来自糖果酥带来的治愈

  撒上适量的干淀粉为它作一个“保护层”,再把面团擀成约莫两层饺子皮的厚度,先将其切成窄条状,再改刀切成方方正正的小方块的形状,撒上适量的淀粉,容它休息一会儿。

  待到玉米油略沸,便可以将面块下锅,用中火炸至金黄色且鼓鼓囊囊的形状。将金黄色鼓鼓囊囊的方块与提前准备好的芝麻油及糖浆快速搅拌,以防温度下来后不好操作,切块后即可得到即食的“心情治愈神器”。

  散发着诱人色泽与香甜气味的甜食,入口酥甜的美味,有没有让你食欲大开?有没有让你感觉心情愉悦呢?有没有让你稍微觉得,“被拯救到了”呢?

  甜食为什么能使人心情愉悦呢?原来,甜食会促进人分泌多巴胺,多巴胺是大脑分泌的一种兴奋性神经传导物质,它可以通过血液流至全身,传递幸福及开心感的信息,最后刺激神经,使人产生亢奋的感觉。

  心情不好的时候,人体容易缺乏B族维生素,甜品可以有效促进B1、B12摄入,给予人精神上安慰与满足,如若心情不好,请不要客气地多多尝试甜品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天你心情好吗 ——来自糖果酥带来的治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