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开心就好”,“可是开心好难啊!”
日期:2017-12-27 作者:静静 阅读:

“你开心就好”,“可是开心好难啊!”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我们常常说“你开心就好”,可是我们自己心里再清楚不过了, 想要一直开心真的好难啊!

  总有人会安慰你一定要开心,这就好像你参加考试,答对题最重要,只是当你拿到试卷时总有答不对题不会答题的时候生活也是一样啊,我们要活得开心,但活着活着总会遇到让人不开心的事。

  之前有一次,碰巧我心情不好,碰上了一位普通朋友。我告诉她我今天心情很差,她竟然有点儿吃惊,对我说“你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啊?你老公不是做搞笑的吗!每天都能逗你开心吧,你应该每天都很开心才对啊!”

  我就在想:可是,我为什么就应该每天开心?我就不能有不开心的时候吗?而且搞笑的人是应该无时无刻都在搞笑吗?

  “你那么搞笑,你也会不开心啊?”,这话就很奇怪吧!这就好像“你那么聪明,你也会犯傻啊!”。

  难道寒冷的冬天,就一定会下雪吗?搞笑的人,就一直开心吗?

  ★☆

  身边有位做主播的朋友,几乎每天都会准时8点开播,和观众聊聊天唱唱歌,总是开开心的。

  有一天她和我抱怨,“我今天心情不好,真不想直播”。我说那就不播好了。

  她叹了口气,摇摇头说:“可是不行啊,我的观众都在等我呢”,和我抱怨完便又安安分分的去准备直播了。

  我偶尔会进她的直播间看俩眼,那天正好看见有观众问她:“你今天是心情不好吗?感觉你好像有心事”。

  她总是会说:“你不用管我心情好不好,你是观众,你开心就行了”。

  我想每个人都是有喜怒哀乐的,没有谁可以一直开心吧!只是很多时候你的职业你的设定,肯定是不得不让你隐藏你真实情绪,只想别人想看的展现出来。

  人其实还是无私的,总爱把“你开心就好”挂嘴边,明明自己并不开心,却也希望别人可以开开心心的,仔细想想其实也没那么自私

  ★☆★

  马戏团的小丑,工作就是让来观看的观众可以开心。他必须让观众开心才行,他自己开不开心那都是后话了。

  我们很多时候也都需要用微笑去迎接一些事情的到来,只是呢,我们的生活好像也不仅仅局限于此。

  还有除了工作,除了直播,除了搞笑以外的其他生活,总有一些时刻我们可以宣泄自己的坏情绪,爆发自己的负能量,诉说自己的不开心。

  有句话挺俗的,但是挺好的。“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你开心,我开心,大家开心才真的开心”吧!

  搞笑的人当然是为了带给别人搞笑的东西,直播的人应该也是为了带给别人欢乐。只是那也不过是这些人的一部分生活和其中一面,并不是全部啊。

  希望你开心是真的,开心很难也是真的。

  图片网络

  歌曲:背影 - 林宥嘉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我已经没有任何心动的感觉了”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开心就好”,“可是开心好难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