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抢糖大战》的作文
日期:2022-06-13 00:24:03 来源:网络 阅读:

《抢糖大战》的作文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抢糖大战》的作文,能对您有帮助。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1

  周五活动课上,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它的名字叫“抢糖果大战”。下面我也带你玩一下这个游戏吧。

  周五刚上完两节课,老师为了不让我们太累,就带我们玩起了“抢糖果大战”。游戏前,老师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在一旁说做什么动作,我们就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当大家听到“抢”这个字时,要赶紧抢糖。老师会在每一个椅子上放一颗糖果。”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每组有四个人。游戏开始的时候,老师已经在每把椅子上放好了一颗糖。随着老师的号令,我们也激动了起来。我们组的一个人,用脚小心翼翼地把椅子向他那边移了一点,我看见糖果离我远了,我用力一下子把椅子又移了回来,我们俩都狠狠地瞪了对方一眼。老师说:“准备好了吗?”我们兴奋地说:“准备好了!”老师说伸左手,我们全部都伸着手,老师说伸右手,我们都伸右手。唯独老师说了一声“抢”,我们全部都把手向一个目标——糖果伸去。只听见“砰”的一声,糖掉在地上了,我连忙去抢。啊,幸好我抢得快,不然我就抢不到了。我小心翼翼地张开了手,我心里暗暗地大叫:“耶!我抢到了。”没有抢到的同学却在一旁站着,默不作声。时间不早了,我们只好结束了这个游戏。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全神贯注,不能马虎。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2

  今天,我和妈妈在家里玩了一个游戏,叫抢糖大战。

  我刚听妈妈说要玩这个小游戏时,既激动又觉得有点紧张。我和妈妈的第一轮抢糖大战开始了。我笑着看着妈妈,站在妈妈的对面跃跃欲试,但我们在等爸爸发号施令。忽然,我听到爸爸说:“转两圈。”我立马转了两圈。我刚停下,又听爸爸说:“跳。”我赶忙又跳了一下。听爸爸说了一串命令后,我都不耐烦了,这时,爸爸突然说了一声“抢!”我立马伸手想去抓糖,可我啥也没抓到。看见糖没了,我很失望。第二轮游戏开始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眼紧盯着糖果不放。糖好像怕了,说:“你别吃我,不要吃我好吗?”我的心软了,注意力又不集中,所以当裁判发出“抢”的指令时我也没听清。就这样,第二块糖又没抢到,我失望极了。第三轮游戏开始了,我想,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抢到糖。我把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到糖上,就因为我集中注意力了,第三块糖终于被我拿到了。看着手里的糖果,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抢糖游戏真有趣。这个游戏不仅好玩,还让我懂得了:做事时,如果注意力不集中,就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3

  星期六,我们一家去舅舅家玩。妈妈给我,妹妹,还有舅舅家的弟弟每人买了一块糖,我想了想说:“不是还有一个妹妹吗?”而妈妈说:“她应该不来。”可是到了舅舅家,没想到那一个妹妹也来了,我想一场大战就要开始了。

  到了舅舅家,妈妈开始发糖了,却没有那个妹妹的。这个妹妹可是谁都不怕,她到弟弟那,一把把糖给抢了过去。弟弟看见自己手中的糖没有了,气得全身直抖。这时,妈妈看见了这个场面,她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妈妈笑着对我们说:“要不然来一场抢糖大战吧。”“好,好!”被抢了糖的弟弟开心地回答。

  “我说什么动作你们就做什么动作,当我说‘抢’时,你们才能抢糖。”我想:这么简单的游戏还和小孩儿玩儿,说不定我能抢两块糖呢!我着急地盼望着游戏快点儿开始。我兴奋地走上前去,不小心把糖弄掉了,然后我一不小心一脚又把糖给踩爆了。一块儿糖就这样没了,我可怜地看着那块儿糖。那块儿糖好像也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对我说:“我还想让你尝尝我的味道呢。”

  又少了一块儿,糖游戏变得更加激烈了。我十分紧张,手心里都是汗。我不停地搓着手,腿也不自主的发抖。游戏要开始了,妈妈的口令绕了又绕,我们做动作都做得累了,这时妈妈一生“抢”,我还没回过神来,两块儿糖就被弟弟和妹妹抢走了,我只好认输了。

  玩完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千万不要轻视别人,做任何事都要认真。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4

  “这是我先抢到的,快给我!”“你胡说,是我先抢到的!”从我们的优普作文班里传出一阵争吵声,大家一定很疑惑,好好上着课,怎么会争吵呢?就让我告诉你吧,我们在玩儿“抢糖大战”。

  首先呢,老师把16个人分成四组,每组四人。每组中间放有一个小圆凳,小圆凳中间放的则是大家期盼已久的糖果了。没错,你没有看错,只有一颗糖。此时的你肯定在抱怨:任老师真抠!但任老师一句话,就怼得你无言以对:“多颗糖,那还叫抢吗?”想想也是那么一回事哈。

  有的同学耍赖,看着周围没人注意,便把糖果往自己跟前挪了挪,恰好被眼尖的同学瞧见了,“砰”的一下把糖果按到了中间,仿佛挑衅地说:“小样儿,敢动一下试试。”

  “同学们按照老师的口令来做动作,只要听到‘抢’这个字,大家就奋力地去抢糖。谁先抢到这颗糖,这颗糖就归谁了。”听了老师讲的游戏规则,大家认真地点了点头。

  “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的双眼紧盯着糖果,生怕糖果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似的。“伸左手、伸右手、抱头、蹲下、举起手!”耗了这半天功夫,老师也没有喊“抢”,这是为什么呢?当老师喊到“叉腰”时,一个同学竟然上前紧紧地把糖果抓到了手中。他刚要喊“我抓到了”,但看到其他组的人都原地不动,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尴尬地把已经到手的糖果放了回去。正当我们哈哈大笑时,狡猾的老师喊了“抢”,要不是我反应灵敏,就要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吃糖果了。

  这次的游戏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注意力集中,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5

  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天气:多云

  今天,老师带我和同学们在教室外面玩了一个游戏叫“抢糖大战”。

  游戏前,老师先准备了椅子和糖果,然后又给大家讲了规则。我的对手是小桐。我们的对战开始了。老师说:“蹲下。”我们就蹲下。老师说:“闭眼。”我们就闭眼。最后老师说;“抢!”我用飞一般的速度去抢糖。最后,我赢了,抢到了糖果。可小桐却生气地说:“下次,我一定要赢你!”我说:“好呀!”然后我高兴地把糖拿走了。

  我爱作文班,更爱“抢糖大战”。希望下次上作文班上课时,能再玩这个游戏。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6

  “哈哈,我抢到糖了。”“你胡说,这个糖是我的,这个糖明明是我先抢到的!”从教室里面传来一阵争吵的声音,他们是在干什么?原来是在争一颗糖。他们是在玩游戏时候引发的矛盾,你们知道他们在玩儿什么游戏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吧,他们玩的是抢糖大战。

  老师说:“你们一共是16个人,分成四个组,一个组四个人,每一个组的中间有一个圆凳。”接着,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下游戏规则:“凳子上放有一颗糖,我说什么动作口令,你们做什么动作。当我说抢时,你们才能抢糖,听明白了吗?”我们说:“可以。”我看着凳子上摆放好的糖果,好期盼这个游戏快点进行。

  游戏开始前,我们站在凳子两旁。我好紧张,我的手一直在抖。老师说:“准备好了吗?”我们说:“准备好了。”老师说口令了:“左手、右手、抱头、左手、右手……”不一会,我就心不在焉了。我想:老师为什么不说抢呢?就在这个时候,老师突然说了一声“抢”。我刚准备抢的时候,这个糖已经握在我同学的手里了。我好想哭,因为如果注意力不分散的话,我的手是很快很快的。我的同学拿到了糖十分开心,他高兴得一跳三尺高。我想:这一轮我没有抢到糖,可是下一轮我是可以抢到糖的。

  第二轮游戏又开始了,这一轮我的眼一直在看这块糖。这次老师说了两个动作后,就说抢。游戏结束了,我非常的满足,因为我抢到了一颗糖,我好想再玩一次。

  玩了这个游戏,我有很多的收获,我不仅收获到了糖果,我也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集中注意力。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7

  课间游戏有很多,有人喜欢玩儿老鹰捉小鸡,有人喜欢玩儿捉迷藏,但我最喜欢玩儿“抢糖大战”游戏。

  星期六,我在辅导班里玩了一个新游戏,叫做“抢糖大战”。我们先两个人对立,老师把糖放在椅子上,然后我们听老师的口号做动作。你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抢,那就是当老师说到一个字“抢”时。

  游戏开始前,我挑选了一名对手。老师把我们两个人分开,中间放一个圆凳,然后把糖放在中间。我眼睛一直看着那块糖,心想:你是我的了。对方也不甘示弱,紧盯着糖果。我们俩谁也不服谁,大战一触即发,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硝烟。凳子中间的糖吓得瑟瑟发抖,好像在说:“两位小主人,快放过我吧!”

  老师说口号了,“小手拍拍,小手举起来!”我们依照口号,各自把手都举了起来。“蹲下!”我的对手以为是抢,一把就把糖抢了起来。我提醒他说:“还没有说抢呢!”他又尴尬地把糖放了回了原位。老师接着喊口号,“小手拍拍,小手藏起来,小手拍拍,抢!”我马上把糖抢了过来,大叫一声“耶,我赢了!”对手却垂头丧气。我走到他面前,说:“我们一起分享吧!”

  在这个游戏中,我感到了快乐和友情。我喜欢这个游戏,因为它太刺激了。

  作者:李辰旭

  指导老师:任萍 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8

  “哈哈,我抢到了。”早晨,我正走在这凉爽而幽静的小路上散步,忽然听见有人一声大叫,使我惊了一跳。“大早上的,谁这么欠奏?吓了我一大跳。”我边嘀咕边生气地向声音来源那里走着,路上还陆续听见了几声大叫。

  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广场上有几个小朋友正看着石座上的几颗小糖果,玩“抢糖大战”。他们紧紧地盯着那几块糖果,生怕被别人抢去。那不是新出的一款巧克力奶糖吗?我也不顾牙齿要掉的疼痛,也凑过去玩抢糖大战游戏。我一过去参加,人员就刚好满了。这个游戏中需要一个裁判,另外三个是抢糖的人。大家为了能玩游戏,只好轮流当裁判。

  首先是我和两个与我年龄差不多的男生PK。游戏开始前,他们把糖果移来移去,裁判也无动于衷。看来看去,我也乱了,我有些生气了,拿起糖果放在看得清清楚楚的地方,大声说:“就放在这儿!”开始游戏了,我们按照裁判说的口令做了很多动作以后,裁判突然一声“抢”,我马上把糖抓住了。真是奇怪,他们怎么像让着我一样?我马上把糖剥了皮,扔进嘴里,就像捡了钱放在手里了几秒后立马放进口袋里一般。随着“嘎嘣”一声,我感觉我的牙齿马上就要掉了。我惨叫着把糖拿了出来,什么?是一块儿方方正正的石头。我狠狠地瞪了他们三个一眼,他们正捂嘴大笑呢!我暗自伤心,我可怜的牙呀。

  直至今天,我吃东西时都要打开看一看有没有陷阱,生怕又硌着了牙。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9

  “谁都别抢这糖果,我要定了!”听,是谁在横行霸道?嘿嘿,猜不出来吧,这个人就是我。

  在这个周末,作文班任老师组织了一个游戏叫抢糖果大战。老师把我们16个人平均分成四组,每组四人。在每组中间都会放有一个圆凳子,而在圆凳子的中心却只放有一颗糖。正当我们抱怨糖少时,老师说了一句话:“如果不是一颗糖,还能是抢吗?”大家放下抱怨,摩拳擦掌,集中精力盯着这个可怜的糖果。有的同学还顺脚把凳子往自己这边挪了挪,他的对手看到了,马上又用脚把凳子勾了回来。他见自己计谋没得逞,便狠狠地瞪了那个同学一眼。

  游戏马上要开始了,老师不紧不慢地说:“规则是这样的,每个同学都要按老师的指令去做,只有听到喊“抢”,同学才能去抢糖。先抢到的糖果的同学可以到一旁观战。”同学们明白规则后,个个信心满满,觉得自己一定可以取胜。

  “开始!”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聚精会神地看着糖果。“伸左手。”刷一声,全班同学左手高高举起。“伸右手,伸左手,伸右手,伸左手,伸……”同学们有的被老师说得晕头转向了。老师突然大声一喊:“叉腰。”有的同学们以为可以抢了,赶紧伸手去抓糖;有的同学前脚一跺,身体前倾,也做出了抢糖的动作;还有的同学很是淡定,保持原地不动。抓糖的同学,欢呼雀跃,可听老师说:“我喊的是‘叉腰’,你激动什么?”他们怔了一下,便尴尬地把糖放了回去。就在他们刚放下糖,准备把手收回来的时候,老师来了个突袭“抢”。只见我反应迅速,一把拍向糖果,并以最快的速度把手收了回来。“太棒了,我抢到了!”我心里暗自高兴。

  这第一轮抢到糖的同学,个个昂首挺胸。没抢到糖的同学都投来羡慕的目光。这次的游戏不仅让我收获了可口的糖果,还让我收获了无限的快乐。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抢糖大战》的作文 篇10

  今天,我们在学校里玩了抢糖大战。我一听“抢糖”两个字就兴奋地手舞足蹈起来,心想:抢糖可是我的强项。

  抢糖大战开始了。体育老师先拿了六把圆椅子,又在上面放上糖果,然后让我们站在线外。看着这些糖果,我口水直流。体育老师说:“你们要听我的号令做动作。我让你们抢时,你们再抢!”我们急切地说:“好的,知道了。”游戏开始了,体育老师说:“跳两下,转一圈,弯腰……”我们都快累死了,体育老师偏偏和我们作对,丝毫没有说“抢”的意思。见我们都有些不耐烦了,忽然对我们说:“抢!”

  我快速反应,一下子抢到了糖果,兴奋地叫起来:“我抢到了!我抢到了!”而没抢到糖的同学则垂头丧气的。

  这次抢糖大战真有趣!玩了这个游戏,我知道了:做任何事不能三心二意,要全神贯注,这样才能成功。

  指导老师:任萍、陈毅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抢糖大战》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