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夫妻之间千万不要动不动就提离婚
日期:2021-08-08 16:33:09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夫妻之间千万不要动不动就提离婚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立秋”。我看朋友圈好多人在晒“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说实话,我本身不爱喝奶茶(怕胖),因此对“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看看也就过去了。

  由于赶上休班,昨天一大天我要么在睡觉,要么在窝在沙发上追剧。中午,还给婆婆和闺女订了一份黄焖鸡米饭的外卖,祖孙两个吃的不亦乐乎。

  下午五点多,老公告诉我说,他晚上要去赴宴。为了不打扰他赴宴的兴致,昨天晚上一直到十点我们都没有开视频电话。

  没想到,晚上十点多一点,我正坐在床上看书呢,老公突然在微信上转给我521块钱,备注是“请老婆喝奶茶”。

  “哇哦,老公,你好好哦。”我在心里默默说。

  好后悔,昨天晚上咋就没有把这句温馨有爱的肺腑之言讲给老公听呢…

  夫妻之间,适当表达爱意,有利于夫妻感情朝着稳健、幸福、和谐的轨道发展。

  如果对另一半的关怀漠然处之,久而久之另一半肯定会失望、心碎,再也不愿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去“讨好”自己了。

  跟漠然处之相比,更糟糕的是动不动就把“离婚”二字挂在嘴边。

  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会说出“离婚”那两个伤人心窝的字眼,哪怕心里再不高兴,也坚决不会把那两个人说给老公听。

  我,想要跟老公天长地久地走下去,子孙满堂,长命百岁,生同衾死同穴。

  作为一个32岁的已婚已育的女人,我明白,在往后漫长的岁月里,我和老公之间肯定还会爆发这样那样的冲突、纠纷、爱恨别离,心会受伤、惆怅、绝望。

  这种情况下,内心的小宇宙很容易火山大爆发。

  怎么办?我想对于这样一个棘手的命题,用冷静和智慧的头脑去面对很重要。

  冲动是魔鬼,任何时候绝不让自己在冲动的情况下做决定。

  心情糟糕透顶的时候,我就在手机软件上写东西,把那些不愉快的东西统统倾倒出来,写着写着心情就美丽起来了。

  实在过不去的话,就吃一顿喜欢的食物,然后看一场电影,最后大睡一觉。

  总之,我不会再跟老公提离婚。

  过去几年,感谢老公对我的包容和理解,今后,我必定要给他爱,给他暖,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欣赏,共度余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夫妻之间千万不要动不动就提离婚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