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要动不动就跪!
日期:2019-11-02 18:00:13 作者:大弟 来源:澧水河 阅读:

不要动不动就跪!

  很多国人膝盖是软的,动不动就下跪。前不久在东南亚比较轰动的一个新闻150名中国人组团包机前往马来西亚,去当地政府门前下跪请愿。因为他们被骗了,希望当地政府出面,替他们追回损失钱财了解,这个在马来西亚的诈骗团伙,其实玩的还是一个传销+庞氏骗局把戏。团伙创始老板是马来西亚的华裔祖宗是广东人。他创立这个圈钱的资本骗局,短短几年间,据说从中国大陆骗取了5000亿人民币。这个数字并没有官方证实,可以说相当夸张了。都是养老钱,看病钱,买房钱,子女教育经费,现在被骗了,当然就腿软,腿一软,就要下跪,几千年的传统,也能理解。但是,当初,这些乡亲们可是没有想到政府,没有想到警察同志,没有想到银行相关工作人员的,很多人,对最初的规劝置若罔闻,像着了魔一样。那个时候,谁劝他,谁就是干扰他发财。现在好,被骗了,想起来要找政府了,想起来要下跪了。所以说,这些人被骗,不是该,至少也是有原因的,正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处在哪里?还是不正常贪欲在起作用。很同情这些被骗的人,但却无法可怜他们。希望咱们河边人,尽量少一些人上这种当。而要怎么识别这些骗局,我可以给大家简单的一个评判标准,那就是:阶段,一切希望你拿钱出来,给予高息回报的钱生钱的投资游戏,你都不要参与虽然不是绝对,但是,你能火中取栗大部分人,承受不住这个“万一”。再深入讲一点,但凡是要你拿钱出来买这个理财产品、买那个金融产品的,你都要留意了!别他们兜不住跑路了,你到最后也只能出去跪。不好意思,我上面的话,绝对得罪部分河里人,因为,少部分人就在做这个生意。我就想啊,都边里几个人,下得去手啊?————© 作者大弟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授权大江大河,澧水河

  澧水河近期精选

  YOU ARE SURE TO ENJOY IT

  找个柬埔寨媳妇儿回澧县? 

  对临澧一位妈妈说的话 

  得罪,不要老是绝...  

  再谈不要找麻烦 

  不打牌,就是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要动不动就跪!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