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被隔离后,全国人民都知道我偷过人。
日期:2020-02-15 17:02:05 作者:晓子君 来源:零度优雅 阅读:

被隔离后,全国人民都知道我偷过人。

  生活不止红黄蓝,还有黑白灰。我们为您发掘烟火人生赤裸一面,并努力寻找一丝光亮,照亮我们共同的人生路

  

  疫情没减,全国人民保持统一队形继续待在中,等待疫情拐点到来。来自疫区的消息,总是令人揪心,相大家心情,和子君一样难过奈,都希望这场疫情能够早点结束

  今天,聊点不那么沉重话题

  1

  话说有这么一个男子,三十多岁,已婚,2020年春节还没有来的时候,他想浪一回,然后美美地过节。

  于是,约上情人,开个房间,睡上一觉。

  不幸的是,疫情暴发后,他被查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被隔离。

  乐观面对吧,是疑似又不是确诊,没事儿观察隔离14天后,排除疑似就可以回家啦。

  但他没想到,工作人员会查活动痕迹,要他交待接触过哪些人,在哪些地方活动过。要如实交待,不得隐瞒

  他哪敢交待?情人来自疫区,打飞的来的,玩了一圈儿后回去了。那两天,倒也没去人流密集的地方玩,就是在酒店睡,去餐馆吃饭。

  他害怕如实交待,别人知道他和一个女子约过会,这等丑事传出去,脸往哪搁?老婆要知道,还不把我撕八大块

  但疫情之下,又不能隐瞒,该坦白还得坦。他主动交待了活动痕迹,刻意把和女子约会那一段,瞒了下来。

  鉴于他交待时眼神的躲闪,工作人员怀疑存在隐瞒活动细节,于是查他的活动痕迹,这一查,他和一个女子有过接触的事实,被查了出来。

  面对事实,这男的只好承认,那女子来自疫区,他们的关系,确实不一般。

  因为刻意隐瞒活动痕迹,他被通报了。通报的内容,虽然保护了他的隐私,没有直接说他开了房睡了觉,但“和一女子直接接触”的字眼,还是很暧昧

  满屏都是网友的神评论

  “一场疫情扯出婚外情,这男的也是痛苦万分。”

  “哥们真会挑日子,就是想让全国人民知道你在偷情嘛,你厉害,败给你了。”……

  他老婆在家刷新闻,看到这个通报后,电他怎么回事。这男的还能撒谎吗,然撒不了,如实交待他曾不忠过。

  好在是疑似病例,他接触过的人,也未感染。从通报的时间到今天,算了一下时间,他应该结束了观察隔离期,回到了家中。

  至于回到家后,老婆要怎么收拾他,不得而知。疫情时期,戴上口罩去离婚估计他老婆做不出来。

  2

  还有一个韩国男,更鬼。他不出轨便罢,一出就让全世界知道。

  这男的年龄五十多岁了,因为更成熟,所以干事大胆。他从武汉跑到韩国,哄在武汉的老婆,说去看看亲妈实际上呢,他一到韩国,就开启了撩妹模式

  五天时间,他带上妹纸吃了睡,睡了玩,玩了吃,吃了再睡。他发烧后,自行去医院检查结果感染了。他也一样一样的,害怕如实交待,全世界都知道他在跨国出轨,于是隐瞒活动痕迹。

  韩方查他的活动痕迹,这一查,他和一女子“直接接触”的隐私,曝了光,和他接触过的近一百人都被隔离起来。

  我们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虽然后续的故事,他不太想面对,但相对来说,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对吧。

  3

  比起以上这两个已经上了八卦头条的男子,下面这个男的,就有点不搞笑了。疫情之下,他还不老实,还想蠢蠢欲动。

  这是一个读者和我讲的故事:

  说一男的,疫情期间闷在家里事重重的,一天抱着手机刷不停。他老婆起疑心,暗中观察他的动态。有一天半夜,她故意打呼噜,装着熟睡了的样子。老公轻手轻脚下床,去了卫生间。

  老婆随后起床,把耳朵贴在卫生间门上,听。

  老公原来在用微信视频:你也睡不着啊?是不是也在想我啊?这日子何时是个头啊,宝贝,我想你想得整晚失眠。

  那女的挺直接的:家里不是有现成的么。关了灯不都一个样吗?

  老公:哪能和你比哦,你是我这辈子最想疼爱的人……

  听到这儿,老婆踹门,揪住老公就揍。

  这读者问我,已知老公出轨,疫情期都不反思,还念念不忘情人,还要视频爱爱,这种男人值不值得留下?

  不知那男的是不是这个读者的老公,人家是讲故事,咱也不好揣度。我告诉她,一切等疫情结束后再讲,故事中的女主角离不离婚,她自会权衡。

  4

  看了这三个小故事,谈谈一点感想。

  一场疫情,让婚外情无处遁形,可见,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犯下的错,老天爷总会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让你付出代价。

  一场疫情,给了全民静坐反思的机会,给了自我检讨的机会,灾难面前,枕边人不是更应该生死相依吗,偏偏就有人还在想着吃了碗里,念着锅里。

  可见,偷情就像打麻将,打上瘾了,是很难戒掉的。

  ——完——

  往期阅读:

  武汉一医生发文悼念小店主:他离医院这么近,却离病床那么远。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和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

  业务接洽请联系:

  个人微信号:ysj348_或18286693917。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关注我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被隔离后,全国人民都知道我偷过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