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今日灵修】:疫情如洪水泛滥,耶和华坐着为王,必赐力量给祂的
日期:2020-02-07 00:00:12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

【今日灵修】:疫情如洪水泛滥,耶和华坐着为王,必赐力量给祂的

  灵修经文

  【诗29:10—11】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他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他的百姓。

  灵修默想:

  大卫经历了如洪水泛滥的困境时,却从经历深刻认识了神。当时大卫经历了如洪水一样不受自己控制环境,但是他认定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虽然我们也会经历各种各样的环境,甚至如洪水泛滥一样不受我们的支配。近期我们中国遭遇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像突如其来猛兽,肆意传播扩散,令人束手无策!在这场生死存亡瘟疫之战中,因着病毒瘟疫侵害不治身亡的人数每天在增加,因着病毒感染的人数目每天也在递增,还有诸多同胞正在病危之中,但是我们一定要相耶和华神是坐着为王,永不改变的神。也就是说论环境怎么样的恶劣,甚至让我们无可奈何,束手无策,无从驾驭但是我们的神,祂却是看顾管理我们一切的神,我们所经历的任何的环境,无不在祂的掌控之中。经文下面说,耶和华必赐福给祂的百姓,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感谢神,我们有上帝同在,我们还怕什么呢?即使如同洪水泛滥突如其来的艰难困境,我们的目光转向神,我们仰望神,祂必会赐力量给我们,并赐平安的福给我们!哈利路亚,人生路上,我们不必害怕任何的环境,因为坐着为王,直到永远的神与我们同在同行,并要赐够用的力量恩典和平安之福给我们!

  回应祷告

  坐着为王,满有权柄,掌管一切,直到永远的神,我们感谢赞美祢。我们在祢的拣选里蒙恩,我们在祢的恩典中蒙福,我们是属于祢的,我们深信,虽然病毒疫情那么恶劣嚣张,甚至肆意传播扩散,隔离封城封路,都不能使我们与祢的隔绝。我们的生命生活动作,存留,都在的手中。在危难中我们信靠祢,祢是我们的山寨,是我们的高台,是我们患难中随时的帮助和力量!我们不害怕,不胆怯,我们充满信心依靠祢,必要得着祢的恩典与同在。今天,我们无论经历身体疾病人生风浪,生活的艰难,还是其各样的困境与难处,我们的目光要转向祢,仰望祢。即使经历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耶和华是坐着为王的神与我们同在,必赐力量与平安的福给我们。天父上帝,我们在此,特别战斗一线抢救病人医护人员祷告,愿主帮助他们,坚固他们,加给他们力量与智慧主啊,也特别求祢怜悯成千上万尚未得救的同胞,透过这灾难可以唤醒他们悔改归向祢!也求祢警醒地上的教会,迫切认罪,流泪守望,翻转复兴见证主名!主啊,我们也特别为着即将返程的同胞和正在疫情困境中的弟兄姊妹们祷告,求祢让我们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环境如何恩典也必如何。使我们在苦难痛苦中,可以更深经历祢,认识祢,也能像约伯一样宣告:我从前风闻有祢,现在亲眼看到了祢,像大卫一样称颂神说,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欢迎您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并分享【恩全佳音】福音祷告平台,谢谢!

  请家人们将每日祈祷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人和群,也请您点击下方【在看】支持分享,若有感动请在下方留言互动!谢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今日灵修】:疫情如洪水泛滥,耶和华坐着为王,必赐力量给祂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