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会跑着来见你。
日期:2020-02-04 00:00:33 作者:奈七 来源:七暖 阅读: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会跑着来见你。

  TODAY MUSIC

  莲花许巍

  曾经有人问:在一个温度正好的房间里,有食物,有手机,有Wi-Fi,可以在里面待多久?

  有人信誓旦旦地说可以呆一辈子。可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来了,你没有跟想象中那样做一个快乐的死肥宅,而是每天睁开眼就是接收各种坏消息,看着那个可怕数字越变越大,而自己屏幕的另一端害怕恐惧却又无能为力

  不得不说2020年的开头可真糟糕科比意外去世、成都5.1级地震、莆田步行街着火,以及武汉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疫情不断加重,还有在快要能闷出病的你。

  有时候一切来的是那么突然,就如同电影流浪地球》里说的:起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此刻的我们多想让2020年就像手机电脑出了毛病可以试着重启一下,但这个世界并没有重启键,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怀揣光和希望继续前进。

  不得不说,人的生命有时候真的脆弱

  就在以前我还喜欢跟别人探讨生活活着,总笑话学会生活,毕竟活着总归是件简单事情

  可经此一役,我突然明白,活着有时候可能就是侥幸,我们错过了一趟奔去武汉的列车,又或者提早定了回家的车票,又或是在最后的某一瞬间选择了不出家门

  我们也总归猜想不到下一次意外会不会落到自己的头上,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微笑着去面对

  就像许巍的歌词里写的一样不管遇到什么,什么也阻挡不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说到这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文章开头的背景音乐,没错就是许巍的《蓝莲花》。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在网易云里这首歌最高赞的那条评论

  “今天才知道自己得了绝症

  幸运自己现在态很好

  哈哈哈 我才24岁啊”

  这是一名叫"正在努力安康"的云村网友写的,2016年3月18日写的。

  一转眼四年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她治愈没有,但在我的心里她一定是努力的活着,因为每一个心态好的人都会被生活所善待

  电影《地久天长》里有这么一幕:

  失去独子的中年夫妻,在飞机上遇到了气流颠簸,抓紧了彼此的手。过了一会儿,又松开了,然后相视一笑。好像在说:,唯一的亲人都在身边,怎么还怕死了。

  其实,但凡是活着的人,或多或少都会贪生,毕竟还有很多还没完成的事,还有很多没有去过的地方,还有一些想见还没见的人。

  这次疫情过后,我想好好的先洗一个澡,换上过年买的新衣裳,喊着那些“狐朋狗友们”再聚上一次庆祝劫后余生

  还想跟一直陪着我一起的一一,简简单单的说上一句“幸好,有你在。”然后一起整理行囊收拾着装去奔赴一场我热爱至深,惦念许久的冒险。

  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都在忙碌的生活,忙碌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那一定倍儿爽。

  【 晚安,你和全世界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会跑着来见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