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武汉红十字会,别寒了众人的心!
日期:2020-02-03 17:30:15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

武汉红十字会,别寒了众人的心!

  我们捐的物资,去哪了?

  

  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农历新年,本应该是大家欢聚一堂,可今年的新年却少去了年味,更多的是不幸与意外。

  今年,我们再次站到了一次全国性灾难风口浪尖上,一场新的冠状病毒击碎了所有人对新年的期望

  电视上,网络上,甚至是每个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我们每一个同胞在与这场灾难抗争

  奋斗一线医生,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见到亲人了,他们的年夜饭也许就是一碗泡面

  在武汉重灾地区,医生和病人众志成城,共同对抗新型肺炎这位不速之客。可武汉的力量有限的,需要我们,需要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帮助

  同甘共苦,是老祖宗教会我们的道理,尤其是国难前,我们中国人热血又被点燃了。

  大纷纷解囊相助,给武汉给予捐款和赈灾物资。有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支助的口罩医疗防护用品,还有各大企业市民捐赠的现金

  这些物资与现金,大部分都被捐赠到了武汉红十字协会,然后再由武汉红十字协会配送到个定点医院

  可让人义愤填膺的一幕是:这些物资居然没有了!有的医院甚至已经紧急告知他们在用塑料袋做防护用品。

  武汉协和医院是这次抗击新型肺炎的发热门的定点医院之一,可就这样一家医院,他们分配到的物资已经极度缺乏

  “不是告急,是没有了!物资即将全部用尽,只要有符合标准的医疗物资,我们到付都可以!

  武汉协和医院是当地规模不小的一家医院,很多爱心人士都是通过武汉红十字协会定点把物资捐赠到了这家医院,为什么现在这家医院物资已经缺乏到这个地步了?

  那么问题来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都去哪儿了?

  不要寒了爱心人士的心

  根据相关网站记载,武汉红十字协会就相当于是一个中转站,大家把物资捐给它,然后再由它分配到各大医院。

  可很多人在捐赠的时候明明已经备注好这些物资是送到武汉协和医院的,结果协和医院什么都没分配到,甚至已经没东西可用了。

  根据网友爆料,武汉红十字协会把多余的物资都分配给了两家莆田系医院,这又是为何呢?

  莆田系医院的口碑我相大家都明白心照不宣。对于此时武汉红十字会回应,莆田系医院也是救人救命的,为什么就不能分配给他们?

  说到这里,小哒又去查询了一下本次抗击新型肺炎的医院名单发现发热门根本就没有那两家莆田系医院!而更需要口罩和医疗防护用品的武汉协和医院,是国家定点的发热门诊医院,却没有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该分配到的地方没有被分配,大家献爱心捐赠的物资最后不知去处,这不是寒了大家的心吗?

  医生和护士们,用生命在守护着那些病人,他们已经好久没有放假了,废寝忘食去对抗这场灾难。

  而武汉红十字协会却在背后捅刀子。

  此事引起了央视的高度重视,央视专门派记者到武汉红十字协会进行采访直播,令人气氛的是央视的记者却被武汉红十字协会的工作人员赶了出来。

  做了这样寒心的事,难道武汉红十字协会不给大家一个解释吗?

  灾难当前,更需要我们团结一心

  小哒想说的是,国难当前,我们更应该万众一心,共同去对抗这场灾难,我们相信我们的团结能够战胜病魔。

  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灾难当前人心不齐。17年前的非典我们都挺过来了,这一次的新型肺炎,我们也能挺过去。

  但,千万不要寒了爱心人士的心。

  

  这场灾难,已经带来了很多不幸,尤其是对于日夜坚守在一线的医生们来说,他们真的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如果这个时候我们不去支持他们,他们又怎么能支撑得下去。

  希望武汉红十字协会能够深刻认识到这次事件的严重性,武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帮助,而我们,也理应去帮助他们。

  过年了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喋喋杂货铺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武汉红十字会,别寒了众人的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