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所谓的一见钟情是不是见色起意?
日期:2020-01-09 21:00:10 作者:Anna 来源:夏目大叔 阅读:

所谓的一见钟情是不是见色起意?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所谓一见钟情,只不过是见色起意罢了。

  一见钟情定义越来越含糊大部分人认为,一见钟情基本上都是建立美丽容颜之上,没有好看的皮囊根本没人发现有趣灵魂

  不可否认,之所以会对一个人产生好感百分之八十都来自于第一面印象

  一见钟情

  心理学家荣格先生认为:每个人中,其实都存在一个异性的“原型”,当你看到一名异性的时候大脑便会自动将眼前的异性与心中幻想的“原型”做比较,如果在短时间感觉对方十分匹配,便会对对方产生好感,如果再看第二眼的时候,还存在刚开始的那种感觉,就是钟情于对方。

  见色起意

  而见色起意,是一个贬义词,对某一个人存在一种图谋不轨的感觉,甚至有些肤浅低俗。见色起意一般都是产生于一个人的颜值,但是他只喜欢漂亮姑娘外表,只要长得好看都想去搭讪,有一种玩弄对方的感觉,好女生一般都比较反感这种行为不喜欢去搭理。

  每个人身上都有着不同特点和气质,和不同的人接触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两个人静静的坐在一起时,我们都能判断自己内心是否愿意和那个人交谈,感觉是舒服的还是不适。这是我们自己能够感知到对方的信息,也是最真实反馈。情为心,色为形,唯有用才能体会真伪

  早在丹尼斯博士之前,就有科学家曾经提出,一见钟情和见色起意是两码事,不能将之混淆。

  网上流行的说法是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

  我却认为这不叫一见钟情,应该叫滥情。

  真正的一见钟情,不仅仅是钟了颜,还有穿着谈吐气质等等的任何一方面,都恰好与自己的期待契合

  音容笑貌一言一行举手投足之间的任何,都击中了你的心,这才叫一见钟情。

  有一类人是这样的:

  他们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是值得的、是真的

  怎么说呢,一秒钟决定爱情,他们觉得那太冲动情绪化了,你可以这对我,也可以这样对其他人。

  唯有时光带来最真挚,最有安全感爱恋

  这中间他们在权衡利弊吗?不是的

  他们在磨,在进进退退的试探里,在自卑希望挣扎感受爱情。

  时光赋予他们的才是他们相独一无二东西

  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完

  第一批90后30岁了,过年最怕问到啥?

  告诉你提升自己最划算方法

  怎样看出一个女生是不是单身

  成年人的最体面告别方式

  结婚不要彩礼的姑娘后来都怎么样了?

  好看你就点点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所谓的一见钟情是不是见色起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