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黄晓明与Angelababy早已离婚!只因“合同”问题未官宣?
日期:2019-09-28 15:00:08 作者:安柠 来源:叫我安柠 阅读:

黄晓明与Angelababy早已离婚!只因“合同”问题未官宣?

  1

提起baby和黄晓明,首先想起的一定是那场世纪婚礼曾经甜蜜的一对,现在却陷入了离婚传闻中。传闻逐渐发酵于今年的中秋晚会。两人明明出席了同一场晚会,却罕见没有同框。现身中秋晚会的不仅仅只有baby和黄晓明一对夫妻,其余两对夫妻都是同台演唱歌曲,唯有黄晓明和baby另有搭档无独有偶,不仅仅是上台演唱,就连后台采访,两人也都是分开采访的。更有知情人爆料,两人当晚的酒店都是分开的。这一系列操作看下来,很难不让人怀疑,这两人是不是离婚实锤了。更有让人难以琢磨的操作。早在8月26日公布嘉宾阵容时候就已经有端倪了,两人在嘉宾阵容的宣传通告上一变再变,居然两次将名字的后缀夫妇删除。不仅如此,在CCTV4公布的节目单中,他们两人的名字居然相隔甚远,仿佛刻意避嫌一样

  2

我们再来看看黄晓明为baby送上的生日祝福。按照常规明星夫妻互动,在微博呼喊老婆或更为亲昵叫法,然后再@一下。

  到了黄晓明这里,不仅没有@Angelababy,甚至就连称呼都换成了美妈。

另一边baby的操作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注重仪式感的她,照片中一个人对着蛋糕许愿。一直是霸道总裁人设的黄晓明,可从来没有缺席过自己老婆的生日,甚至每一次还搞得极为高调,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疼爱自己的老婆,可现如今来了个两极反转,很是可疑。回首刘恺威和杨幂官宣离婚前的反常互动。仿佛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需要孩子维系了。这么仔细一深究,似乎去年12月10号的华表奖,黄晓明和baby就已经分开坐了,并且全程都没有眼神交集网络上关于两人离婚的谣言也是漫天飞舞,各种各样猜测都有,毕竟还没有实锤的瓜,吃的再多,也都是假瓜。大家不如在心里留个底,等到国庆之后,一切是不是真的跟我们猜测一样,两人真的离婚了。那个时候,咱们再来好好的聊一聊。

  3

虽然说网友捕风捉影的猜测不断,但是我们的黄教主可谓是一直想要驱散流言,为自己证明。但是baby似乎并不买账。于是就有了网络上疯传的那张黄晓明提裙摆的动图。图片中我们可以看见,黄晓明提着baby的裙摆跟在后面,在整个过程之中,baby从来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完全没有注意到,黄晓明已经跟不上自己的步伐,需要一路小跑了。这一刻觉得黄晓明像个刻意讨好的小丑。要知道他们之前参加活动,可一直都是形影不离的。当初为了能让产后复出的baby拿下女主角色,黄晓明不惜自己去演烂片,也要给baby置换最好的资源吃饭的时候黄晓明主动给baby剥虾。甚至在颁奖典礼上两人隔空互动。那些甜蜜的过往似乎都随着谣言烟消云散。两人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正在慢慢的从彼此生活中抹去。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安柠也不敢拍着胸脯保证,明星不管闹得怎么沸沸扬扬,那终究都是他们自己的人生。关掉电视放下手机,大家终究还是要回归自己的生活。明星的生活遥远,对于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立足当下更重要了。

  -  THE   END  -

  “借腹生子”地下买卖:一胎20万,生男孩再加20万

  “20岁的我,被确诊癌症”:活着,我就已经很快乐了······

  16岁女孩直播下限:被网红榨干的中国女孩

  两次掰断女友手指竟说其缺钙:张嫮目,你是什么垃圾!“在看”点这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黄晓明与Angelababy早已离婚!只因“合同”问题未官宣?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