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冯绍峰否认婚内出轨,赵丽颖一再沉默:这个结婚的真相,没人敢告
日期:2019-08-16 23:16:51 作者:半碗 心之助 心之助 微 来源:心之助 阅读:

冯绍峰否认婚内出轨,赵丽颖一再沉默:这个结婚的真相,没人敢告

  文丨心之助特约作者 半碗最近娱乐圈十分热闹,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屡屡爆出猛料。从扑朔迷离真相大白的#马伊琍文章离婚#,再到冯绍峰被爆约P出轨。从黄晓明被爆与网红举止亲密,再到张杰被暗指劈腿张碧晨。每个话题都有极高的讨论度。与吃瓜群众热血沸腾形成明显对比的,是每一位当事人夫妇谜之冷淡回应。撇开马文离婚不谈。冯绍峰被爆出轨,赵丽颖并没有为夫发声;黄晓明被指夜会辣妹,杨颖只字不提;每次张杰被爆出轨时谢娜都发博辟谣,但双张绯闻一直屡“辟”不止。明星感情总是百转千回、遮遮掩掩,如果没有拍到千年实锤他们永远不会承认。究其原因是:明星的恋情摆在台面上,就不再是两个人事情它会演变成一场由经纪人、娱乐公司参与资本运作,粉丝是其中的重要参与者利益的催动下,睁眼说瞎话,愚弄大众已成为人人可用的“潜规则”。如果不是白百何爆出“一指禅事件,我们可能都不知道她与陈羽凡早就离了婚。无独有偶,马文两人早在五月就已经离婚,只是选择延迟公布时间。为什么不能想离就离?圆桌派对明星婚姻探讨中给出了答案因为资本还在运作,合同没有结束投资股民“不允许”你们的婚姻出现动荡如今,婚姻是将两个人组合成利益共同体,明星的伴侣关系已经和声誉团队、合同紧紧的捆绑在一起。因此,明星只能被迫营业,朝着市场希望方向发展自己的恋情、婚姻,一旦有了偏差,就只能采取掩盖的方式尽量降低损失,否则事业可能就会被被恋情反噬。所以果真,没有永恒恋人,只有永恒的利益。吃瓜多年,我们已经能明白娱乐圈的暗语:“暂时不做回应”等于“确有其事”。“严正声明”等于“十有八九是真”。明星什么时候恩爱,什么时候低调,什么时候能够公开自己的情感状况,其实都有一个公式,叫做“1+1到底等于几”。情况一:1+1<1

1+1<1最典型例子莫过于“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还是我们”的李晨范冰冰。两人公开恋情之初,合体上了诸多综艺节目,每次都能狂揽收视率。在他们爱情“最甜蜜”的期间,双方的每次互动都会登上热搜,双方合体的杂志销量冠军,两个人成为了当时最有价值情侣档。他们的秀恩爱,可能有爱,但更多的是“秀”。“阴阳合同”事件一出,两个人先是低调见面,随后直接公布分手。因为两个人的情侣关系再持续下去,不仅对范冰冰没有任何助益,而且会把李晨拉下水1+1<1的恋情,只能在保护自己的前提下,失败告终。

  情况二:1+1=1

1+1=1的婚姻模式,通常是婚前不被群众看好的一对。但由于其中一方的地位无可撼动,所以即便婚姻、情侣关系不被人认可,但也无法撼动个体能量。这种婚姻模式的杰出代表就是马伊琍。在连续出演《雪豹》、《裸婚时代》、《失恋三十三天》等影视作品之后,文章红到了巅峰。随之“周一见”直接把他打回成一个小男人。而马伊琍凭借着自己过硬演技和亮眼的作品,很快跻身一线女星。就连新浪热搜也在悄然发生改变,以前的标签是#文章马伊琍#,现在变成了#马伊琍文章#。1+1=1的婚姻,强势的一方永远占上风在文章出轨后的五年,马伊琍随时有权利自由离婚,因为她根本需要文章的利益捆绑。并且,事实证明,婚姻的解体并没有让马伊琍受到任何影响,反而是文章失掉了生活中的“1”,更加没有了存在感

  情况三:1+1>2

1+1>2的明星夫妻,他们的生活、利益全部交织在一起。邓超孙俪是一对结婚九年的夫妻,是口碑关注、资本多收的强强联合典范:孙俪基本在电视剧奖项上拿到了大满贯,邓超也凭借《烈日灼心》等电影作品拿下影帝。图为:孙俪邓超一家四口两个人的婚姻生活在受到关注的同时,他们的事业资源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张艺谋会选择两个人出演电影《影》,以夫妻档的噱头吸引夫妻粉;

  邓超执导的《银河补习班》上映,孙俪干脆孩子正面出镜,以美满家庭形象给《银河补习班》的票房加持

不得不说,当你的婚姻是1+1>2时,两个人是轻松的,资本也是买账的。数学公式中1+1=2才能成立,但在婚姻中只有1+1>2婚姻才能长久婚姻势利的像跷跷板,势均力敌的组合才能保持平衡,事业家庭才能和谐幸福明星恋情或婚姻最讽刺的一点在于,他们双方是要为彼此奉献名与利的。我们把婚姻落地为生活,他们把婚姻经营副业为什么不看好1+1≤1的恋情,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捆绑的数据不好看”,而是因为:

  1+1<1的婚姻,两个人在一起反而没有独身优秀

  1+1=1的婚姻,像一个人“作战”,一个人“坐着”。婚姻是互相需要的,从来不是一个人死撑的。

明星的婚姻,是放大镜照射过的普通人生活。抛开爱情的纯美滤镜,生活中也有赤裸裸的资本与利益。有一位读者曾经写信留言:我和丈夫都是世界五百强的工作人员,因为孩子出生,我暂时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做了全职妈妈。但丈夫回到家指点江山,所以我总是抱怨。抱怨后,丈夫经常跟我吵,说工作都分了心。而我也并没有因为抱怨而开心,反而因为生活中多了争吵更加厌恶老公说话。我们都不开心,我们的婚姻还会好吗?你看生活中牵绊我们的利益,不是经纪公司、不是能不能拿到一个好电影,而是我们是否能做好自己,是否能养育好孩子,是否能够安放自己的事业我们不需要给观众一份爱情答卷,但我们必须给自己的人生一个交代

  当1+1<1时,我们的婚姻不够稳定,两个人的结合是彼此徒增内耗

正如电影《无问东西》里的片段:刘淑芬与丈夫的结合起初源自于两个人有共同的奋斗目标——读大学找出路出路有了,爱却没了。丈夫用冷暴力消磨刘淑芬的感情,刘淑芬用死不离婚拖垮丈夫的精神。一个不爱,一个不离,相互为难着过一辈子。内耗的婚姻,就是两个人的负能量相互影响着、别扭着。他们在柴米油盐流年里打马而过,那一串又一串儿的马蹄印里,藏着的都是彼此数也数不清的无奈当1+1=1时,我们意识到:不加挂件的手机好用,有没有伴侣对我们来说没有差异。婚姻好像成了年龄一样的东西,守着时光飞逝,坐等日暮山西。强的依然强,弱的依然弱。

  1+1=1的婚姻,没有任何外力作用表面完好无损,其实内核腐烂。

正如《我的前半生》中唐晶所说的那样:“两个人在一起,进步快的那个人总会甩掉进步慢的那个人”。被甩掉的,就是婚姻生活里不产生价值的那个“1”。别说婚姻像交易,柴米油盐腐蚀双方,不上进者注定输掉这场婚姻。我有个朋友,就是现实版王宝强。他是一名不懂浪漫程序员,总是加班,但拿到奖金必定第一时间打到老婆卡里。他觉得老婆漂亮温柔,能看上这么木讷的自己,这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结果就是他毫无悬念的被绿。明明妻子过错方,可是他却在签离婚协议的时候,抖着肩膀哭个不停。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并不是没有钱,只是没有内在驱动力内心深处隐藏的卑微让他自己把情感主动权双手奉送给对方因为他没有硬核内心,无法给对方任何支撑而钱,其实花谁的都一样。许多人说女人难办,有了钱要爱情,有了爱情又要钱。哪有那么单薄男女其实都一样,我们要的不仅仅是身体安慰物质锦上添花,重要的是精神的支持心灵契合如果“后院”打扫干净实现了1+1=2,那么两个人自然能够共同发力,获得那些浮于表面的物质,实现1+1>2。

  明星身处巨大名利场,外露利益太过明显,资本泡沫破裂,婚姻就解体,赤裸而直接所以我们看得清;

  我们自己的情感,因为隐藏在冰山之下,反而拎不清。

没有永恒的夫妻,只有永恒的利益,虽然这看起来很无情,但情感的背后必须要有利益的支持。利益互换,就是情感背后的残酷规律看过百态情感,你就会明白:不谈利益的婚姻,才是耍流氓生活里只有爱情,就仿佛是沙上建塔,说崩就崩。所谓的“利益”,并不是我给你多少钱,我事业多有成绩我们所说的“利益”是,能够给彼此的心脏注入能量的利益,是不论何时何事,“我能让你感觉有用”的利益。不用看好别人的婚姻,我们要让自己的婚姻被别人看好。这些残酷规律对我们升斗小民的警示就是:

  如果你没有很好的心能支撑自己,只想要通过吸星大法获取对方的能量,就会陷入1+1<1的窘境

像张靓颖和宋柯不被祝福的婚姻。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终生奉献给婚姻就足以,不探寻自我的外延,陷入1+1=1的循环里,那么婚姻可有可无没什么激情,更不要奢望甜蜜。

恰似《我的前半生》中,处在前半生的罗子君。

  钱很重要,但富豪的婚姻有多少貌合神离。归根结底,被看好的婚姻是我们互相扶持、互相维护,一起前进。

李孝利总会感慨:欧巴什么都有,而我只有钱。因为遇到李尚顺,所以李孝利甘愿半隐退——她已经获得了内心需要的“利益”。婚姻很难,它不是一门求仁得仁的艺术,而是一场需要不断更换着地图升级装备、改变策略战役20岁的我会告诉你要用力相爱,30岁的我,在冯绍峰赵丽颖式的婚姻里忽然明白:在婚姻里找到一种双赢算法,找到一种平衡,用经营得失智慧去经营婚姻,也许会更容易赢得那一点现世安稳

  —— 心有助,不孤独 ——

  什么样的关系最牢固,答案是三角形婚姻也是如此,加强内在防御,才能抵御风暴和外部入侵添加老师微信免费送你心之助几十位咨询师独家总结婚姻三角理论”,5分钟学会完美婚姻保鲜术,让男人一直为你心动

作者

  半碗,减肥只吃半碗的老可爱

为了不错失小助精心准备的情感干货赶快星标我们吧!

  推荐阅读

  

  

  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哦!

  

  为婚姻中一直努力的自己点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冯绍峰否认婚内出轨,赵丽颖一再沉默:这个结婚的真相,没人敢告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