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亲生父亲将幼子扔下楼摔死:女儿你宁可单身,也不能嫁这三种男人
日期:2019-06-17 18:15:09 作者:星星妈 来源:发现妈妈 阅读:

亲生父亲将幼子扔下楼摔死:女儿你宁可单身,也不能嫁这三种男人

  6月14日晚,仅因奶奶一句话,四川一男子就将亲儿子扔下6楼,当场摔死!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个男人为什么如此狠心?

  原来,这个男人张某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啃老“巨婴”!

  他跟妻子结婚2年,当时,父母就给他买了房和车,孩子出生后,家里日用开销也都是老人,他和妻子从没给过钱。就在半个月前,妻子收拾东西一声不吭离开了张家。

  奶奶秦女士说,自从孩子生下来,他们几乎就没管过,一回家就玩手机高兴了才逗孩子玩一会儿。

  张某在一年多年前开始跑滴滴,孩子的妈妈一家物业公司上班,月薪3000多。事发当晚,张某跑完滴滴回家吃饭,饭后他在客厅里逗小孩爷爷房间里睡觉。

  秦女士在厨房里给小孩煮奶瓶,她忍不住对客厅里的儿子说:

  “娃儿,挣钱不好挣啊,你都奔三的人了,你不好好挣钱,用时一分都拿不出来。”

  “家中所有开销都是我们拿钱,父母也上了年纪,再挣不到钱,你有什么用嘛!

  张某回答:“那就不活人了!”

  秦女士继续说:“你活不活关我什么事,至少你要养活你们一家三口!”

  没想到,张某听了沉默两分钟,就抱起孩子,秦女士以为他是想哄孩子睡觉,没想到他竟然一下子把孩子扔出了窗外。

  当天正是孩子的一周岁生日,而心狠的张某,仅因自己亲妈说了他一两句话,居然就将孩子活活摔死了。

  这样的男人一直被父母溺爱,一直自私自我,根本就不会想到妻子,孩子!一旦情绪不好,任何你想不到事情,他都能做得出来。

  不得不说,如果家有女儿,就要告诉她,将来宁可单身,也不能嫁给这三种心里只有自己的“巨婴”!

事事依赖父母

  前段时间,一句“我儿子31岁,他还是个孩子啊”,惹怒了无数网友

  广州一男子因使用驾照处罚,父母不满交警对他的处罚,冲交警大喊:“太过分了,你们为什么要罚他这么重?我儿子才31岁,他还是个孩子啊!”

  而该男子在交警处接受调查时,全程不说话,所有事情都靠他父母跟交警交涉。

  这样的男人,就是一个依赖父母的巨婴。即使31岁了,仍然在心里当自己是一个孩子

  如果有女儿,一定不能嫁给这种男人!

  因为嫁给他,就等于嫁给了喜欢包办他人生的父母!

  千万别奢望婚后有爱情,婚后他会对妻子好,因为他是一个没有自我,却又非常自私的人!

  因为他事事没有主见,事事要妻子和他一样听他父母的!

  婆媳关系本来就不简单,如果一个婆婆霸道参与小两口的所有事,可想而知,这样的婚姻生活有多么恐怖

事事偏袒父母

  女方怀孕8个月,我想离婚怎么办?”

  你绝对想不到,一个男人可以渣到这种程度老婆怀胎8月,即将临盆,他不仅不疼惜,仅仅因为婆媳之间鸡毛蒜皮小事,就要和老婆离婚。

  不称老婆,全文称她为“女方”,这样的男人,真的不怪网友骂他极品渣男

  只因为他和亲妈叫怀孕的女方一起逛公园,女方没去;只因为女方没有喝他们买的鸡汤;只因为他妈睡觉了,怀孕8个月的女方洗衣服吵醒了他妈……

  只因为这些他认为让亲妈不开心痛快的小事,他就要和怀孕8个月的妻子离婚!

  不知道这种让人愤怒妈宝男,愚孝男还有多少!

  家有女儿,一定要告诉她宁可单身,也不嫁这种永远把妻子当外人,永远只会委屈妻子的男人。

  孝顺理所当然的,但是,应该一碗水端平,对上孝顺父母,对内呵护妻子,一个家庭人人平等,才会互相尊重,互相客气,才会温馨幸福

事事自私狠心

  前两天,这样的一则新闻,同样惹怒了无数网友。

  6月5日,仅仅因为琐事吵架,男子竟然将怀孕2个月的妻子扔在服务区,独自开车回了四川老家

  怀孕的妻子身上一没钱,而没身份证无助委屈的她坐在台阶上从白天哭到晚上。

  让人气愤的是,这个男的不仅趁妻子去厕所时趁机偷偷把车开走,还在事后关机,让妻子和警方联系不到他!

  这个男人的心到底是有多狠?你不心疼妻子,也不心疼你们的孩子吗?

  明知她身无分文,即使当时气头上把她扔下,你事后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她一晚上在哪里过吗?

  这种男人自私成性,千万别指望用爱去感化他,他连妻子怀孕的时候,都不会爱她呵护她,又怎能指望他以后会让妻子快乐

  家有女儿,一定要告诉她,这种男人千万不能嫁!嫁给他,只有无尽的痛苦和委屈,因为他一丝一毫都不会把自己的妻子和孩子放在心上!

  嫁对人,幸福一辈子!嫁错人,痛苦一辈子!

  为人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嫁一个真正爱她疼她的好男人!而年轻的女儿,往往容易被眼前的甜蜜迷惑,分不清对方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就需要我们提前告诉她,爱你的人时刻会心疼你,不爱你的人时刻会心疼他自己,而这样自私自我的男人,宁可单身也千万不能嫁!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END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亲生父亲将幼子扔下楼摔死:女儿你宁可单身,也不能嫁这三种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