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装了,真的难过的人是不会哭的!
日期:2019-01-27 22:00:46 作者:三感 来源:三感 阅读:

别装了,真的难过的人是不会哭的!

  “我很难过

  “可你笑得好漂亮,好像从来都没有受过伤一样。”

  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人的人生,几乎都是千疮百孔。但大部分人演技都很好,每天表演喜悦努力甚至轻松

  笑得没心没肺的面具下,藏着多少咬紧牙关灵魂,估计连上帝都不知道。

  小时候会因为买不到喜欢玩具又哭又闹,会因为某个人 忽冷忽热的态度气愤地去质问“你为什么不理我!”

  可慢慢长大后才发现,不能说的不只有秘密,还有委屈有的人失恋患得患失,有的人分手波澜不惊,前者不一定比后者爱的多很多,是因为越长大我们越明白,不是一定要哭出来才代表难过。

  有的时候啊,能哭出来其实是一种幸福

  美国心理学家研究表明:哭对人有礼的一面在于,它是宣泄 情绪的一种手段

  有些人遇到一场重创之后大哭一场,一觉醒来,伤就好的差不多了,哭是一种本能的自愈能力

  而有些人,习惯性选择隐藏悲伤,默默忍受。人总不能因为爱情就要死要活的,所以她还得吃饭睡觉和生活在生活的磨砺之下,我们都锻炼出了不凡的演技,想连自己都骗得过去。

  大部分人在提到分手,脑海里的画面一定是声嘶力竭或者哭红的双眼。

  但葵葵不一样,她大概是我认识的最能谈恋爱的人,每段感情到最后都伤痕累累。有人把她当炮友;有人把她当备胎;有的人甚至在前一天见过她的父母之后,第二天就被葵葵发现了男方结婚证……

  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一个心情都写在脸上的情绪少女,藏不住秘密,天真无邪

  可就是这些狗血电视剧都懒得演的情节实在发生在她身上之后,她逐渐麻木了很多。

  她的以泪洗面,她的苦不堪言,似乎都没有了 。每段感情结束之后,她依旧该吃吃该喝喝,讲段子开黄腔,整体一副不正经的样子

  有人说,她没心没肺,没有真正爱过,所以才会痛不痒;有人责怪她看起来不够难过,对待感情不负责,甚至可以跟每一任分手还可以做朋友

  可她从来不反驳

  有很多人的痛苦和崩溃,其实最大程度表现方式,都是不动声色能哭出来的事,真的还好。然而真正的痛苦是,即使你断了一条腿,还是得站起来生活。

  你得用最快的时间适应,如何用一条腿走路,用最短的时间去接受余生你真的只剩一条腿了。

  冷静不代表不在乎。不哭也不代表不难过。

  很多崩溃都是无声的,心脏剧痛传递到脸上可能就变成了微笑也不一定,欺骗别人,辛苦自己。

  曾经有人跟我讲过:“如果大哭一场可以解决问题,我能哭出一片大海。可是多少苦难的夜晚我都熬过去了,那么在明亮的白天,我凭什么不能快乐点度过?”

  有些事藏在心里真的是莫大的委屈,然而话到嘴边又觉得不值一提,这是多少人无法开口的心理活动啊。

  就像活在一张张滑稽面具背后的跳梁小丑观众只会看着表演捧腹大笑,没人会在乎面具背后的人是在哭还是在笑。

  就像平时喜欢无病呻吟的我们,感冒药发朋友圈失眠要发朋友圈,甚至下雨下雪都要发个朋友圈。然而 亲人去世,工作不顺,伴侣出轨,心里在疼,都不会发出来。

  小丑在难过,演出时,也是一张笑脸

  有奖互动

  #你发泄负面情绪的方式是什么?#

  1.哭啊,大哭一场,睡醒就没事了

  2.找朋友喝酒呀,不然要朋友干嘛呀

  3.冷静下来想想解决方法

  4.不记得多久没发泄过负面情绪了,总之自己比自己想象中更强大

  说说你的观点

  赶紧留言给我们

  留言点赞前3的朋友

  将获得红包奖励哦~

  —1.26日话题互动—

  获奖名单

  (点击图片看大图)

  恭喜以上三位

  请你们主动

  领取红包

  据说点了右下角好看的人

  会变得更好看哦!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装了,真的难过的人是不会哭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