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10篇
日期:2018-10-19 02:07: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10篇

  《阿呆与阿瓜》是一部由彼得·法拉利 / 鲍比·法拉利执导,金·凯瑞 / 杰夫·丹尼尔斯 / 罗伦·荷莉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一):傻到纯粹便是幸福

  看两个傻子在他们自己世界里乐在其中.他们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傻,那就够了,人本来就不该为别人而活,但我们难免因别人的看法改变自己的初衷.

  我是真的很想要他们那辆sheep dog car.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二):喜欢Jim Carry ,所以喜欢它

  看到JimCarry ,仿佛就看到快乐,喜欢他在电影中的乐观,想做就做的座右铭生活中就应多一些这样的豁达洒脱。总之,看过后,我还是笑的很开心推荐他的另一部片子:新抢钱夫妇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三):我是谁的阿呆。谁是我的阿瓜。

  恶俗的搞笑片

  却让人在吵闹中看到了难得的真友达

  而且 还好几次心情愉快地笑出了声

  如果我也能找到一个这样的朋友

  也许做个傻子也不是件坏事

  :目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四):傻瓜寻爱记

  完全是冲这金凯利去的。

  这个片子,把凯利兄弟面部表情用到了极限啊。

  傻子的爱情友谊,就是单纯啊。

  剧本太弱了,94年的片子,现在看起来实在是很一般啊。

  OVER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五):很美国,很凯瑞的一个烂片,,,,

  剧情无力,故事性毫无逻辑笑料比不上憨豆先生,美式笑话基本听不懂,唯一有点价值的是穿插其间且差强人意的背乐,,,,

  熬夜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

  快进,,,快进,,,,快进,,,end,,,

  想看金凯瑞,,还是看看《楚门的世界》好点,,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六):还有比他们好笑的么?

  在首页偶然看到这个老片,突然很想再看看

  10多年前看过,现在看也是太经典了,太多的情节让你笑出声来。

  在你需要开怀大笑时候,在你想抛开烦恼的时候,在你寂寞的时候~~~,看看这个电影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个电影能带给你太多的欢乐轻松~~~对了,再去看看(我为玛丽狂)。

  还有比他们更好笑的么,豆友们推荐推荐~~~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七):友谊?

  为什么罗伊那么自私,对友哈里也不怎么好,哈里还能对他那么好?哈里的鸟死,女友分手,牧羊犬车消失,都是拜罗伊所赐。罗伊这个人稍微想想,就发现他简直就是个loser。心地坏,把死鸟卖给盲童,对朋友也不好,对女人好,只不过是自己的性冲动而已。发现手提箱里有钱,就花掉了,打的借条根本可能还。说得难听点,简直就是个渣子,以别人的痛苦为快乐。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八):一对活宝

  喜欢金凯瑞的朋友们,不容错过他早期演绎的这部搞笑作品!剧情简单,但阿呆和阿瓜的可爱夸张的行为会带给你快乐的循环!还有那部可爱的狗车,让俺喜欢不已,真想亲自去驾驶体验一番……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九):总体来说还行

  前面的大半部分都是无厘头的搞笑,Dumb & Dumber结伴去给玛莉送她在机场遗失的黑色提箱(其实是她放在那给绑架老公的绑匪的赎金的箱子),两人都已失业,只有一辆卡车,当发现黑提箱是钱时,两人的花钱购物那场挺搞的。后面Dumb & Dumber因种种误会不和,而后又和解。这段的友情戏拍得挺好,再加上金的面部表情丰富(最喜欢他这个)使整个电影不至于陷入无厘头搞笑的三流电影之余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十):含剧透

  影片最后大巴上的姑娘们问他们“我们要参加比基尼大赛,需要两个小伙子按摩乳,你们愿意来吗”,阿呆说:“前面三里外有个镇子你们应该可以找到能帮助你们的人”,然后金凯利追上大巴车迫不及待的说:“我的朋友脑子有点慢,那镇子其实是在相反的方向” 然后俩个傻瓜目送着载满美女的大巴车互相斗着嘴结束了电影。

  其实想想郭德纲的相声有很多反转的哏和这个电影很相似,不知道老郭看没看过这个电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阿呆与阿瓜》观后感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