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非强力春药》的影评10篇
日期:2018-10-18 02:1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

《非强力春药》的影评10篇

  《非强力春药》是一部由伍迪·艾伦执导,伍迪·艾伦 / 米拉·索维诺 / 海伦娜·伯翰·卡特主演的一部喜剧 / 奇幻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非强力春药》影评(一):还在头大中文译名的由来

  非强力春药(无敌爱美神),实在想不出来译名跟电影本身有什么联系,都怪自已太愚笨对那些古希腊的神迹人物似懂非懂.在一首歌中听过伍迪·艾伦的名字,又查了下资料,似乎在他在表演方面也有成就,没有看过更多他的电影之前,不敢妄定会否喜欢他的其它作品

  《非强力春药》影评(二):mighty aphrodite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有趣结构完整美感随处可见向古希腊戏剧和莎翁致敬的影子

  关于woody,最有趣的一点是他是疯狂jazz迷,电影里总会出现jazz,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喜欢他的电影。他本人是吹黑管的,每周一在曼哈顿carlyle hotel演出

  演linda的女演员表现非常好!

  《非强力春药》影评(三):风趣幽默

  我最喜欢的就数那个linda了,哈哈,真搞笑,那声音,还总是说些冷笑话,认为自己聪明,要找一个跟她一样聪明的人作伴,真有意思。还有那群希腊人,反正整个看下来就感觉人生真的有些戏剧化啊,虽然像这种戏剧化是不常见,为什么要寻根求底呢?好奇害死猫,幸亏这是个喜剧啊。看的那会儿没做评论,现在没那感觉和情绪,但还是留几句。

  《非强力春药》影评(四):笑对生活

  这是一部让人看了很舒坦很轻松的电影。整部电影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成分。特别让我喜欢的是其中穿插的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和唱诗班。如果没有他们在其中做调剂,这部电影很可能平庸至极。

  我想导演是在传达一种乐观生活的态度。没有一个人先知生活中满意外,或是好的或是坏的,但是只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总是笑对生活,那么生活就会变得美好

  喜欢结尾。

  《非强力春药》影评(五):《非强力春药》

  有几个情节挺逗:希腊歌剧穿插老头的幽默,嘴上拒绝收养孩子却非常喜欢,以为孩子的母亲是非优秀结果一步步发觉她就是一个傻傻的性工作者,乞讨的盲人老头口述其亲眼看见主角妻子出轨……

  细节上面是标准的伍迪式幽默讽刺,但在价值观方面,这部电影不是伍迪的反传统左派风格电影。可能是因为这是米拉麦克斯出品的,而就算是伍迪也要有几分妥协,而回报就是哈维以他超强力的影响力为这部有点平淡的电影带来了一座小金人(最佳女主角),虽然她演的确实也还不错

  :这位非常hot的傻白甜竟然是个哈弗的高材生~

  《非强力春药》影评(六):”神谕”也疯狂

  1.影片一直有个希腊诸神样的歌队贯穿始终,时不时就冒出来唱一段”神谕”,动作夸张,有百老汇的幽默格调。有一段吟唱到:宙斯啊,救救我们吧。空中传来一个声音:宙斯不在家,有事请留言。差点让我笑喷。2.老头寻找养子生母,又不小心和养子生母生下孩子~最后,两人各自乐此不疲地为对方养着孩子。寻母这个桥段推动了整个故事。老头和海伦娜像父女俩,夫妻的CP感不强。3.爵士乐Take Five太牛了!罕见的5/4,与老头的片子神一般契合。致敬下Dave Brubeck Quartet,致敬下Paul Desmond。

  《非强力春药》影评(七):更行更远还生

  以曼哈顿为背景的影片,又不失犹太人独有的幽默和睿智舞台剧现实完美结合。神话传说用英伦戏剧方式演绎,别具创意又不显突兀。情节则妙趣横生,随着剧情发展,Allen的才气锋芒毕现,这个温吞的小男人不动声色地编织着属于自己的轻喜剧,在最后一刻坐等所有人大吃一惊,而后才潇洒谢幕,躲在幕后掩口偷笑。极富哲理结局为本作最大惊喜人性兼顾责任与利己后的妥协结局,令此作前面温吞吞搅笑的80分钟剧情骤然失色。如此荒诞的行事,成就了如此荒诞而意味深远的结局。作品配乐极有特色,剪接相对平淡,但脚本的出彩和导演手法精巧令此作颇有观赏乐趣

  《非强力春药》影评(八):...

  依旧是普通家庭婚姻关系,孩子,夫妻感情性生活外遇随之而来的的烦恼,再加上普通个体事业理想未来看法。woody的拿手好戏

  影像语言也依旧的没有太多风格,大量的全景,中景,移动镜头展现演员的表演和喋喋不休台词。每次看他的影片都要先被他的台词轰炸一番,然后才能进入状态

  关于家庭生活中的细节还有争论焦点总是写实的,写诗的同时,加上woody的非写实幽默以及对于音乐剧人物的穿插,使影片更加多样化。

  没人会在意片尾从天而降直升机是否合理,妻子重返woody身边的心理过程是否交代清楚,拉皮条的怎么就为了场边座位篮球轻易放过妓女,因为这是部woody的喜剧,苦涩做到了,幽默有了,最后还是回到喜剧上来吧,至于是否写实已经不重要。太写实也就不幽默了。

  个人感觉音乐剧里古希腊人物的使用有承载传统价值观的那么点意思,和woody所扮演的人物形成对照。

  《非强力春药》影评(九):大悲大喜的woody allen

  宙斯不在家有事请留言。哈上帝很忙不要一有事就哦买高得是不是。很有前途拳击手其实想回去种洋葱,做自己最重要对不对。不被洋葱男理解遭打的妓女最后嫁给了直升机飞行员完全不在乎她的过去,所以走在路上要看看头顶有没有飞机抛锚好不好。最后你笑世界也对着你笑那歌想到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最后唱起你笑世界也对着你笑这样的劝慰在伍片中还算比较少的吧,只是想到他说的most of the time , he is not very happy.and the rest of the time ,he is not happy at all还是会觉得悲伤。全碟结束回到片头选段时,里面的jazz都很赞!不是一直一个音调重复

  我在想,伍片中的那些被他挖出来的女演员都可以组一个美女版门萨俱乐部

  是不是要大悲的人才深刻的给人大喜,然后自顾叹息。你笑了,那么我就达到目的了,至于你有没有看到笑背后的悲,那么你们仁者见仁好了

  《非强力春药》影评(十):好失败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一天的无聊工作,和找工作结束后,没有我的爱人电话.只有他冰冷的言语,好象根本认识,好象我也不是他的爱人. 我就一人坐了1小时的公共汽车,从北京的东边到西边,看电影去了.

  我们都怕活得很失败.尤其和那些所谓成功人士一起比较的时候.我们的失败在于商谈能力低下,失败的我们好象低能儿,讲不出一句整话,却满心都是道理.

  我说,为什么要做演员,我姨妈(还是其他什么妈我不记得了)是个发型师,她帮人做头发,她喜欢做...你是要我放弃做演员的梦想么?....不,不,做发型师也不错

  ....

  我只是那么想赢.我这辈子什么都没赢过,从来都没赢过.你觉得我很蠢么?

  不,当然不,为什么?

  你不那么说,却那么觉得了...

  听到这样的对白突然就想哭了.这片子据说是个喜剧,却时常搞得我眼眶模糊.看着他们并肩坐在小沙发上,看着房间发呆.他被搞艺术画廊老婆抛弃了.她假扮发型师和想做洋葱农夫的拳击手分手,并挨了拳.他们看着小房间沙发前面的一小块地方发呆.不如意的人生中,有另一个失败者坐在身旁,不需要讲什么漂亮的话.

  想起朋友一句话:如果能有另一只手可以平衡掉彼此的温度,那该多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非强力春药》的影评10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