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动出发作文500字
5。12汶川大地震过去整整三十一天了。三十一个日日夜夜里,我们震撼,我们感动,我们落泪,我们期待,我们守望……被那些在黑暗的瓦砾废墟下依然顽强坚毅的生命感动着,被那些舍生忘死,赤手空拳,拼死救援的一线官兵感动着,被那些用自己柔弱的身躯为学生撑起希望的天空的老师们感动着,被全国各族人民无私援助,血浓于水的朴素情感感动着……
一张面孔,一张图片,一个镜头,一个瞬间,常常让我们热泪盈眶,泪如泉涌。感动犹如熊熊燃烧的火把,在每一个人的心中点燃,传递,延续。
地震埋葬了我们同胞的生命,摧毁了我们的家园,同时也唤醒了人们心灵深处的良知和友爱,彰显了灾难面前人间的真情和人性的光辉,让中国让世界收获了太多的爱和感动。
灾区人民带着感动和感恩的心出发了,他们忍着痛失亲人的悲痛,积极自救,收拾旧河山,重建家园,他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精神,又一次打动了我们。地震也改变了很多没有亲历灾难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他们懂得了珍惜,学会了感激,感恩和感动。
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感动的瞬间。一个眼神,一抹微笑,一句问候的话语,一个体谅的动作,都能让人感受到人与人的真诚和善良。因为关爱,所以感动;因为感动,所以温暖;因为温暖,所以幸福。
如果每一个人都怀着感恩的心,带着感动出发,从家门走向工作单位,又从单位走进家门,走在生命的每一段旅程里,平淡的生命将多一份美丽和精彩,多一份热度和温度。世界就会充满着爱,洋溢着爱。
人能感动,就能幸福。让我们带着感动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