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课余生活500字
我的课余生活像一道彩虹!红橙黄绿蓝靛紫,多么美、多么妙啊!
游泳是我课余生活的红色。我五岁开始跟老爸学习游泳,然后跟一个严厉的美女教练学习,哈哈!自由泳、蝶泳、蛙泳、仰泳我都会啦,我还得过哈尔滨市少儿游泳系列赛同年龄组第八名呢!
二胡是我课余生活的橙色。我六岁开始学习二胡,开始很烦恼,自从我学会了一些美丽的曲子,就迷上了二胡,已经考过了一级二级。我奇怪,我竟然这么喜欢二胡,现在二胡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每天都要拉一会儿。
滑冰是我课余生活的绿色。我们清滨小学是滑冰小学,每一名同学都会滑冰。我在学校滑,放假后跟老爸去黑龙江大学冰场滑,找好朋友一起滑,那才美呢。现在我是我们家滑冰最棒的!
羽毛球是我课余生活的蓝色、看书是我课余生活靛色、骑自行车是我生活的紫色。我的课余生活还有下象棋、滑活力板、踢足球等等,比七色彩虹还要美丽缤纷绚丽哟,哈哈!
……
我的课余生活一定还会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