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600字
一阵悦耳的铃声告诉我们放学了,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在向我们招手,晚风轻轻拂过,快看,我们又在玩耍嬉戏了。
美丽的抛物线
晚风轻轻拂过操场,远处的山,连绵起伏,在白色与铅红的跑道上,有五六个纯真的女孩把挥洒包扔来扔去,你扔我躲,你躲我再扔,偶尔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从我手里仍到你手里,就构成了美丽的抛物线,“定!”远处的同学清脆的一声使中间的同学心生恐惧:千万别砸到我。抛物线再次划过空中,砸到了一位同学的脚边,她撅着樱桃小嘴,不乐意的下去默默的等候下轮游戏、两端的同学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道小细缝。
活泼的天鹅舞
“一二三四……”美丽的“小天鹅”正在湖边欢快地跳着舞,舞步轻盈,动作灵敏,倍显活泼。又来了一只笨拙的“小天鹅”,她一直以欢笑来面对自己稚嫩的舞步,每次她的出现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哈哈…你这叫踢毽儿吗!?”我们两个的水平半斤八两,总要以所提的倍数才能和别人提得差不多,我们幻想着:华丽丽的把那记得倍数抹掉吧!
睿智的建筑师
天空昏暗,狂风也跟着起哄,“唉!玩什么呀?这鬼天气!”一位博学的胖子说:“不如我们跳放格吧!”我和伙伴们想睿智的建筑师一样,用自己投东西的精准度为自己建筑小房子,虽然我已长大了,但玩耍的乐趣仍为减少,跳啊跳,扔啊扔,“哈哈!你没扔进去。”我在这边拍手叫好呢!在游戏中我们少了隔阂,少了不愉快,多了快乐与信任!
那充满童趣的游戏仍在进行着,已经初二了,行为和思想还是那么幼稚。在欢声笑语中,课余时光悄然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