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课余生活500字
每逢冬天来临时,我和同学们都会很开心。因为在冬季的雪天我们可以在不大校园的校园里痛痛快快的玩一番,那是一年四季我们在校园过得最充实的日子!
记得五年级时的一堂品德课上,老师讲着讲着外面就下起了大雪,由于是2011年的第一场大雪,连老师也忍不住窗外看了起来,老师就让我们一起出去看雪。纷纷扬扬的大雪像一个个娃娃一样往下落,一个个都怕落不到地上和我们玩耍我真想对它们说一声:“别急啊,你们肯定能落在我们面前的!”它们似乎听懂了我的心声,慢悠悠的飘落起来。
雪花有秩序的下着!不知谁的雪球朝我飞来,撞了我满身的雪花。我一看是我的好朋友小红就开始报仇,我迅速堆了个雪球向她丢去。旁边的人被我们感染了也开始“雪球大战”,你丢我、我丢你。最令人惊喜的是连老师们也参与了进来。看老师们也来了,我们开始了师生比赛,可最后,我们还是没赢过老师这些强劲的对手!
我们在校园里打雪仗、滑雪、有的竟还吃起了雪,我就好奇的说了一句:“雪,好吃吗?”谁知我旁边的小明听到了就弄了一大块雪往我的嘴里塞去,一边还自言自语的说:“和冰激凌一个味道,甜甜的、凉凉的!”
在热闹而有趣的雪天里,我们迎来了2011年的第一个雪天……永远也忘不了在冬天时的课余生活,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冲走了我所有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