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课余生活500字
在暑假里,我去了许多地方,知道了许多东西,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去游泳馆学游泳。
游泳的第一天,我怀着紧张和兴奋的心情和好朋友们来到了游泳馆,老师把我们带到了泳池,泳池很大,有两个呢!老师说:“一个是深水池,深2。1米,浅水池深1。3米。”深水池这么深呀,我暗想,不禁吓得吐舌头。老师见了,说:“你们刚学,应该在浅池。去换游泳衣吧。”我麻利地换好泳衣后进了浅池。刚游时,我有点儿紧张,总是做错动作,但是我没退缩,还给自己打气:我不能害怕,我是最棒的!慢慢的,我不紧张了,动作也做对了,老师表扬了我,我很开心。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我照旧来到了游泳馆。老师已经在等我们了。我们进了泳池之后,感到水冷得刺骨,大喊:“好冷呀!”老师听了,笑着说:“跳几下就不冷了。”我们听话地跳了跳,果真不冷了。于是我们开始游泳了,老师教我们学蛙泳手和蛙泳腿的动作。开始,我的腿部动作不标准,老师教了几遍,我还是没学会,我急了,心想:这回该怎么办呢?急得我直冒汗,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老师说的话,自己一个人在水池边上含着眼泪不停地做动作,最后我知道了:两腿并拢,慢收回,然后向外翻脚腕,再用力蹬水,最后快速夹腿。感觉一找到,我就能在水里游动了,心里异常兴奋。
在剩下的12天里,我认真听老师讲话,在手脚配合协调后,又学会了换气,我成功学会了蛙泳,50米的泳池我能游几个来回,像条小鱼一样灵活。现在开学了,我要跟着老师长期集训,学会自由泳、蝶泳和仰泳。
游泳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