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写人作文300字
日期:2022-06-21 00:12:02 来源:网络 阅读:

写人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希望以下这些写人作文300字,能对您有帮助。

  篇一:写人作文300字

  长这么大,最喜欢的老师——何老师。没错,就是那个主持人,何炅,何老师。

  快乐大本营一直都是在国内比较火的综艺节目。收 视率也挺高的,我也看。而我喜欢何老师,是因为在节目里,我看到的何老师,真的让我很感动。

  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好朋友,叫谢娜。网上有言: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早期在节目里,娜娜大大咧咧的性格,每次都有何老师帮着圆场。曾经在节目里,有很多爆出关于他们友情的事。也是让人一次次感动。我们都知道,娜娜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而何老师,一直像亲人一样陪伴着她。让人感叹,真希望也有这样的友情。

  何老师主持功底是没得说。从《大风车》的“毛毛虫”到快本的《何老师》,都大家一同见证的。而我认为的何老师也是感性的人,他常常会说很多意味深长和话。他是外人看来情商很高的人。是我喜欢的人。

  还记得何老师的《栀子花开》的那句“青春是明知道错了,偏要任性到底!”。

  喜欢他的性情,喜欢他的暧。更喜欢他的偏要任性。

  篇二:写人作文300字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眼睛炯炯有神、神采奕奕,犹如闪闪发亮的黑宝石,肉嘟嘟的鼻子下有一张鲜红的樱桃小嘴。

  她非常黏人,有一次我们在楼下一起做游戏。到了该回家的时候,妹妹那双黑黝黝的小眼睛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等到我回家才恋恋不舍地回家。顿时,我感觉妹妹仿佛像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天使。

  她特别淘气,有一天晚上,妹妹来我家玩耍。我拿出新玩具给妹妹玩,好景不长,我的玩具坏了,我气得暴跳如雷。妹妹不满地说:“你的玩具太脆弱了!”“哼,既然我的玩具太脆弱,那你别玩啊。”我气急败坏地说。“哼。”妹妹转身说,“我不和你玩了。” 这时,我感觉妹妹像一位自私自利的小恶魔。

  这就是我的妹妹,你们了解她了吗?

  庄老师的眼睛

  庄老师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又细又长,酷似嫩绿的柳条,风一吹,“柳条”就跳起了“舞。”庄老师的眼睛犹如两颗又大又圆的葡萄,高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鲜红。的确,庄老师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不信,你就接着看。

  你瞧,庄老师的眼睛开始说话了。有一次,我上课发言十分精彩,庄老师的眼睛投来一个赞许的目光,像是在说:“你真了不起,继续加油!”我心里乐滋滋的,像是吃了蜜一样,别提多高兴了!

  庄老师的眼睛又在说话了。有一次,庄老师叫我去拿剪刀,没想到别班也需要,我正想拿走,那个人一个箭步冲上来,跟我抢。庄老师见我迟迟没来,便走来。“庄老师,他跟我抢剪刀。”我说着便把手指向他,“我先来拿剪刀的!”我说。庄老师的眼睛向男孩投去一个责备的目光,男孩马上跑了。

  你们觉得庄老师的眼睛有趣吗?

  我的好妈妈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瓜子脸上有两只大大的眼睛笑起来像月牙一样,嘴巴小小的,还有两个小酒窝挂在旁边,在我眼里,她漂亮极了。她平时特别温柔,但有时候也很严厉,特别是对我。爸爸和姐姐都夸她是个做菜高手。

  记得那是风和日丽的早上,我的妈妈要做营养套餐给我吃,我饱餐一顿,打了个饱嗝,我想:妈妈真像个厨师。妈妈温和地说:“吃完就看书吧!”我立刻点点头乖乖拿起书一页一页地看,看到一半说:“我累了。”妈妈严厉地说:“不行,今天任务今天完成。”我只好坚持看完了才能出去玩。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她平时对我很严格,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她是爱我的!所以,我爱这样的妈妈,永远永远爱她。

  篇三:写人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唠叨的妈妈。整天叽里呱啦说一大堆话,你看她又在教训我了。

  “你看你,每次都差几分,就得100分了,就是第一了,为什么就不能那个第一给我瞧瞧!”每当这时候,我都低着头,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我强忍着不让它掉下来。

  我记得有一次,我跟妹妹在玩儿的时候,不小心让她摔了一跤,她立刻哭了起来。妈妈闻声赶来,亲切地抚摸着她的头说:“乖,别哭,你是最勇敢的。”说着便转过头对我说:“你怎么做什么都这么不小心啊,叫你带妹妹玩一下,你就让她摔跤。”妈妈刚说完,我的眼泪顿时像断了线的珠子流了下来。“这么大了,还好意思哭。”接着,又转头对妹妹说,“我带你出去玩,别理姐姐。”看着妈妈和妹妹远去的背影,我放肆大哭。

  你看她就是一个唠叨的人,总爱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可我又能拿他怎么办呢?这就是我的唠叨又严厉的妈妈!

  篇四:写人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的笔名叫翁岚,真名叫翁思甜。今年9岁,今在光明小学4年级5班。是一个狮子座女孩。

  我喜欢看书,做手工,优点是数学好、很大方、善良,缺点是拖拖拉拉、丢三落四、不自觉。我在学校人见人爱,在家里是个小宝贝,不过就是让我妈操心,如果我自觉,我妈就不会为我操心了。

  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家里没人,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走出家门,到下面玩耍。我看见一位大哥哥在玩什么,于是,我凑上出好奇地看着,原来是一台什么东西。只见他一手放在摇杆上,一手放在按钮上,一直拍着按钮,摇着摇杆。我出了神地看着,屏幕上闪着动画,如果不是奶奶,说不定我会一直在那看着。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是一台游戏机。

  怎么样,你想和我交朋友吗?

  篇五:写人作文300字

  她个子不高,喜欢扎着一个马尾辫儿来上学。你可不要小看她,她虽然个子不高,但声音却很大,甚至可以大过我们全班的声音。因为她声音很大,所以她是我们班的领读员。因为表现优秀,所以她被老师选为班干部。她就是孙琪琪。

  孙琪琪带着我们领读时,只要我们的声音不整齐、读不好,她就会让我们重读。但她不会因为自己是班干部,就偷懒不读。她在我们读得不好时,总会一遍一遍陪着我们读。

  孙琪琪这个班干部也有可爱的一面。因为她下课的时候不经常出去玩,所以她会在教室里做手工或看一会儿书,虽然她有时会管班里的纪律,但这种时候并不多。她还喜欢看别人画画,也会和前后桌的同学聊天......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干部,你们喜欢她吗?

  篇六:写人作文300字

  好朋友,我想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朋友。我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淇淇。

  淇淇他有一双大眼晴,双眼皮,还有那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嘴。

  淇淇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和他在一起玩真的很高兴。他也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不论 有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一起解决。记得有一次要买学习资料我的钱丢了,如果给家里人 肯定会挨骂的,淇淇知道之后说, 他去找他的哥哥要点。听完他说的话之后,我觉得没白交淇淇这个朋友。

  事后我问他后悔这样做吗?他说没有,因为我们是好朋友啊。我和他说钱我会还给你的,他和我说不用这么着急,可以慢慢还的。

  这一刻,我觉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一句话很有道理 。

  一生之中 能交到一个好朋友真的是很有幸的事,我很感谢能遇到淇淇。

  感谢能遇见你,淇淇 。

  篇七:写人作文300字

  镜子里有个女孩,她高高的个子,不胖也不瘦,一张圆圆的脸蛋红扑扑的,像个红苹果,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一张小巧的嘴巴整天叽叽喳喳的,不过鼻子有点扁,唉,真是美中不足呀!

  她有许多爱好,像唱歌、跳舞、弹琴、玩电脑、画画......样样都是高手,不过她最喜欢的是弹琴了,在元旦的晚会上,她弹的《洋洋娃与小熊跳舞》可受观众的欢迎了!

  不过她还有许多的缺点,写作业总是磨磨蹭蹭的,每次在家里写作业总是让妈妈不停地督促。她的学习成绩在班里不是太好,因为她有一个坏毛病----粗心大意。每次考试,好多会做的题可就是因为马虎,总得不到满分。

  小朋友,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不过你放心好了,我下决心一定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你愿意和我交朋友了吗?

  篇八:写人作文300字

  诗云:“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芜湖边上,有一佳人迎风而立,风儿吹起她的裙角,吹起她的秀发,她眼角闪过一滴晶莹,被风儿勾起回忆涌上心头,那是两年前的事了吧。

  画面一转,孙权无奈的望着她,道:“你要为大业着想啊,放心,你只需要巩固我与刘备的联盟,待到我一统九州,便接你回来。”她衣袖中的秀手紧握,可终是没再说什么,转身,离去。

  她本就因为没有长久巩固孙刘联盟而低落,近日又听人说道刘备已死,那心中仅有的一道支撑着她的柱子轰然倒塌,她绝望了,心死了。

  她就是东吴郡主,当年的绝世枭姬——孙尚香!

  谁说女子不如男?各位在知道那替父从军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明眸皓齿依然出塞的王昭君、女儿身却凤傲九州的武则天的同时,莫忘了曾经有一位东吴郡主、一位绝世枭姬——孙尚香!

  篇九:写人作文300字

  我的小弟弟叫乐乐, 他今年5周岁了. 他长着一张瓜子脸,眼睛小小的,眉毛弯弯的,很像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他不仅长的逗人 ,而且说话的语气也很有特点,他说话时总是慢吞吞的,他和说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要很长的时间还没有表达清楚. 每次我来到他家的时候,他总是让我和他玩变形金刚,可我老是玩不过他,那时我会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走,我想这回他应该找不到我了吧?可是当我回过头来的时候,弟弟就已经站在我前面!他生气的时候就把下巴扬起来,两条眉毛就会往中间挤去,拧成两个小坑坑,显出他很生气,这时我就会拿一些好吃的去哄他,他一看见有好吃的就不生气了. 你们说我的小弟弟可爱吗?

  篇十:写人作文300字

  论长相,我可算不上是班上的漂亮女生,要是论风度,绝不会比她们逊色。一件T恤,一条牛仔裤,灿烂的微笑,迷人的小酒窝。哇塞!Very cool!男子汉风度,还爱耍威风。口头禅:酷!

  我的优点挺多的。我性格外向,爱交朋友,班上几乎每个同学都是我的朋友。我的爱好也很多,弹琴、画画、唱歌、跳舞、看书......在小区里玩滑板最溜的是我,在学校运动会上跑步最快的还是我......外婆常说我是“假小子”。

  虽然优点多,但是缺点个个致命,最要命的就是粗心大意,我一做数学题就开始粗心了,书上明明是51乘6,我却把6看成了7,随意我就算成357了,我很粗心吧!为这我不知挨了多少顿骂。

  我什么都多,优点多、朋友多、爱好也多,还有呢,我的感情也很丰富!受到什么委屈,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下来,哎!“有下雨”了。当我高兴时,有咯、咯、咯地笑起来,“雨转晴”了!

  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另类”的话,就和我做朋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写人作文3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