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日期:2022-06-13 00:37:03 来源:网络 阅读: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1

  一粒粒雪霰子从天而降,轻轻敲击着车窗,发出“咚咚”的声音,上学的路像是前往仙境的秘密通道一般,这让人心情愉悦,全身充满了力量,仿佛被传入了无穷无尽的动力。老妈还乐哉乐哉地发微信说:“哎哟,不错哦!让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些吧!”

  然而,美好的事情总是不会坚持太久,雨滴随即“哒哒”地来到,一下子掩盖了一切,雪霰子的降临像一场梦,刹那间,像蛛丝那样的痕迹也消失了,我的心情也随着跌入了谷底。

  “叮叮叮”,下课铃声打破了寂静,疯狂的课间活动时间到了,大家都在各种“疯”,我们也进入属于“三国杀的疯狂”。突然,一声大叫打破了疯狂的节奏,“下雪了!”一眨眼时间,大家都聚集在窗边,仔细地看望着天空。当看见那夹杂着白点的雨滴时,时间仿佛都停止了,那是前所未有的激动和欣喜,大家都呆住了。几秒钟后,才有人反应过来,伸出手去触摸那飞落的雪花,但马上变成了水珠。操场上一下子站满了人,大家都下楼欣赏这妙不可言的风景,被雨淋湿、感冒这些都被抛在了脑后,心中只有那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站在梦境里一样。

  这是六年小学里的第二次下雪,但也该是最后一次了,这份美是短暂的,但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2

  春天里的那场雪,使我惊喜也使我伤心。

  “全体立正!”篮球老师严肃地喊道。可是,我的心早已飞到体育馆外面。因为室外的天空中总有一些白白的东西飘落。于是,我便问问同学,“外面是不是下雪了?你看天空中总有一些白白的东西飘落。”“怎么可能!现在都是春天,是不可能下雪的,而且温州也不会经常下雪,所以你还是别想着下雪了啦。”同学说道。下课铃响了,大家纷纷走向教室。

  就在我心灰意冷时,一位男同学高兴地从外面跑进教室大声喊道:“外面下雪了!”老师却不相信,便亲自去外面看了一下,当他真的看到雪时,便激动的让我们也一起出去看雪,玩雪。老师都比我们还要高兴,我猜:老师应该很久没有看到雪了,所以童心也焕发了吧!

  我们跑出了教室,男生们戴上了帽子在雪中奔跑,也有的没有戴呢!他们似乎忘记了寒冷。而我们女生呢,便伸出了手掌等雪,当雪花落在手上时,都会无比的激动,而且还会说,我终于摸到雪了,我终于可以在温州看到那么大的一场雪了。我急忙地跑回去拿雨伞,和朋友在雪中漫步,在雪中说笑,雪花一落在手上就融化了,“雪,你能不能不那么快就融化呀!”

  可在我们正玩得开心时,雪突然停了下来,很多人都认为不会再下雪了,便走回了教室,我们几个女生却待在原地,因为我们相信还会有雪的,我们抬头仰望天空,发现雪确实是没有了。

  哎,雪来的匆匆,去的也是匆匆啊!都还没有好好地握住它,它却转瞬而逝了,美好的总算那么短暂。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3

  春天是万物复苏,气温回暖的季节。可是今年的春天,一场雪,奇迹般地在我们温州落了下来,这在我们南方孩子的眼中是多么来之不易啊!雪!难道是背着冬天,偷偷来找春天约会吗?

  早上,我们在教室里认真聆听老师上课。突然,从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尖叫声,同事们都没心思听老师讲哪些枯燥的题目了。“雪!下雪了!”有个同学激动地喊出声来,霎时同学们的眼睛齐刷刷地望向窗外,“嘿!真的是雪!”同学们和老师都惊呆了。雾蒙蒙的天空,一片片雪花不急不慢地飘落下来。同学们都忘了还是上课时间,屁股都坐不住了,时不时地翘首望着窗外。“铃…”铃声一响,同学们一窝蜂似地涌出教室,我也经不住诱惑,拿起一把雨伞,管它是谁的,撒腿就冲下楼去。

  洁白的雪花在空中飞舞,宽阔的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同学打着伞在雪中奔跑,有的同学张开双臂迎接雪花的飘落,有的伸手去接雪花,想看看雪花的“真面目”,可谁知刚到手的雪花,一眨眼就化成了一滴水。

  大课间还没结束,雪花就匆匆撤离了天空舞台,雨点立刻潇洒登场,操场上沸腾的人群也慢慢地散去。这场雪的约会一晃眼便过去了,心中还带着一丝不舍。几位小同学还站在操场上望着天空,是在企盼和雪的下一次邂逅吧?这场雪来得匆匆,去也匆匆,她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乐趣。

  春天里的那场雪,我们期盼与你再次相见。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4

  在南方冬天下场雪也许不足以称为稀奇,可春天下雪就是罕见的了。再说,我们温州,盼场雪都盼了五年了。当我们刚入小学时,就下过一场雪,今年我们是这个学校六年级毕业生了,终于又等到了一场雪。

  那天,爸爸开车送我去上学,正下着雨,后来,不知什么时候,玻璃上发出了一声声”嗒嗒”声,仔细一看,下雪子了。一个春天,竟然下雪子了,怪了?一到学校,同学们便甩下书包,跑到外面看雪去了。

  雪夹雨,远看去不易察觉,只听见挡棚上发出的声音似乎比平时下雨响些。

  我们便跑到楼下去,到了楼下,雪似乎能看得更清晰了些。

  我们伸手想接住雪,有几块细小的冰落在了我的手上,可还没看清,便就融化了。

  抬头仰望天空,天是灰白的,周围的一切也因雪,雨而变得模糊。戴上帽子,冲到雪中,一切都变的梦幻,好像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而只是自已虚构的。

  伸手再想去抓住雪时,预备铃响了,跑回教室,再仔细一想:那真的是雪吗?

  下课后再去看时,雪停了,雨也小了。

  这春雪,来得匆匆,也去得匆匆。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5

  回往从前,上一场雪已是几年前的事了吧。

  看着日历被一页页翻去,冬天已经过去了,千期万盼的雪,也只能等到下一个冬天。

  可就在冬去春来的时候,那场令人期待的雪,却如奇迹般的来了……

  上课铃刚刚响起,可我们的心却已经被窗外的景牵走了。我们早已做好了被老师雷霆般的吼声批评的准备,可没想到一向板着脸的班主任也童心未泯,“要不……我们出去看雪吧,毕竟,这也是很难得的一场‘春雪’!”

  教室中所有的人涌出了教室,跑到了台阶上,探出脑袋去看雪。

  我们都站在走廊的屋檐下,抬头也只能望见天花板,但我们能从树上,地上,看到少数的白花花的雪。

  我们这儿的雪与北方不同,在那儿,白茫茫的一片已经是司空见惯,而在我们偏南方,见到一场雪是多么不容易,更别提积雪了。雨夹雪慢悠悠的从空中落下,却瞬间融化在积水之中。

  那时的我们早已经抛开了复杂的公式和堆积如山的试卷,心情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意外牵着走。

  悄悄地伸出手,接住那一粒粒的雪,那雪却转瞬为水,在我冰凉的手心停留,融化在我的心头。这是多么惊喜的一场雪啊!

  虽然他没有我们想象中的一片白茫茫,但至少,在2017,它来过,它也曾存在过,它给了这个春天一场别样的诗意。

  这场雪突如其来,又悄然离开,目睹这一切,心中有几分惊喜。

  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就像我们最美好的某段时光,和这场出乎意料的雪一样,转瞬即逝……

  2017开春一场雪,期待你在这个年末的冬天,能再次与你相约……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6

  一粒粒冰渣打在伞上,我呼出一口雾气,心中奇怪,昨日的天气都让人巴不得穿短袖,今天怎么就忽然冷下来了?会不会下雪?可是为了回答我,冰渣落在伞上的声音渐渐弱了下来。我叹了口气,心想:估计今年这雪没戏了。

  电脑课时,我们紧盯着发光的屏幕,就在这安静出奇的时刻,一道声音打破了寂静,“大家快看窗外,下雪了!”全场哗然,几个心急的男生冲上前贴在了窗户上。有了这几个男生带头,大家也都冲过去了,我瞄了一眼老师,她依然板着脸,却没有阻止我们。我凑到窗口一看,就被震住了,一片片羽毛般的雪飘落,上面像长了毛一样,它们在灰白色的天空下飘落,飞舞着。这是何等梦幻、美丽的画面啊!我和闺蜜抱在了一起,像疯子一样大笑着,我的眼泪也激动地流出来了,同时我看到闺蜜的眼里也闪着泪光。这场雪简直是太美了!我长这么大,见到的都是雪后景色,未曾亲眼见过天上飘雪,心里一直盼着能与雪有约,没想到竟然在小学毕业之前如愿了,怎么能不激动?同学们都闹哄哄的,下窜下跳,嘴里不知在喊着什么,就这么过了几分钟,老师大喊:“回座位!”大家只好坐回位子上,听老师说着如何使用软件。当我再次抬头望向窗外时,白色的雪却消失了,我不舍极了,为什么它下得那么快?我只看过一会的雪,再想看时却看不着了,心里不免充满了遗憾。

  在这场雪之后,地上却无下过雪的痕迹,这场雪下得那么快,转眼即逝,只有见过的人才相信真正下过那一场雪,也不知以后还能不能有幸见到下雪!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7

  雪,对南方的我们来说似乎是遥不可及的事。下雪,多数是在书上看到的吧!

  盼了一个冬天,雪,不见踪影,而冬雨,湿又冷,难免让人生厌。谁也料不到,在开春的日子里,竟下雪了。

  那天课间,我拿着伞,哆嗦着来到厕所,望着窗间密集的雨,叹息着,那天确实冷,让人联想到南方的下雪天,但却还是没有看见雪花的白色踪迹。

  外面传来了什么声音,“是雪霰子!”一阵又一阵的呼喊声,刺入耳中。我一提裤子,一把抓起地上的伞,往外冲了出去。是真的!天空中稀疏地能看到白白的小粒子,伸出手,确有几颗透明小颗粒,让我倍感亲切,仿佛是那个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要来了——是,江南倒春寒的雪霰子。

  大大小小的雨伞集在一块,大家在操场上走着,再大的雨伞也遮不住脸上的喜悦,哪怕是小小的雪霰子,何尝不是一份惊喜,还有南方人对雪的思念。

  铃声打断了我们,在操场上的人极多,其实这天,早就下的只是雨了呢!

  坐在教室,望着窗边,盼着,想着,要是有雪就好了。谁知道想着,这雪就突如其来地出现在窗口了。

  大家一下子躁动起来了,“池老师,雪一年都不一定会有一次,让我们看看吧!”大家叫着,埋怨着,老师还是摇头婉拒了。

  大家望着空中的雪越来越稀,都急迫起来,天空逐渐变得朦胧,什么也看不清。

  我突然产生一计:“老师,我想上厕所!”老师无奈地点了点头,我一脸贼笑地跑了出来。班上同学有些不乐意了,纷纷叫起来,跟我找一样的理由,可惜没用了。

  出来以后,在过道上望着外面,树上,屋顶,根本不像那种外国梦幻般的雪景,空荡荡的。我在地上望了许久,终于看到一团白白的,开心极了,以为地上总算有团积雪,想带回去向同学炫耀一番,结果走近一看,才发现只是一团纸巾,便叹息着回去,向同伴们宣布这一消息,觉得心空空的。

  想起北方大雪飘飘,而我们千呼万唤的雪就是那样一瞬间便悄然离开,心里不免有些失望。期待2017的冬天,能来一场大雪!对于南方的孩子,老天爷可真算是有点吝啬了。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 篇8

  去年冬天我曾期待下雪,然而冬天已经过去,我原以为又要等一年,可是今年春天雪竟然来了。

  那时候,我们正在教室里上数学课,突然只听见“哇……”的一声,学校外面的人都发现天下雪了,然而我们班却不知道,大家都纳闷呢!到底怎么了?弄得全校欢腾。

  我往窗户下看了一看,只见一到五年级全部都站在外面,我心想: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怎么大家都出来了呢?我坐了下来,等等!我忽然想到了什么,立马站了起来,看了看!对大家说:“下雪了!”顿时,我们班也欢腾了起来。数学老师本来不想让我们出去玩雪,但是她看全班欢腾,根本无心听课,便叹了一口气,让我们出去玩儿了。老师这样一说,我们就直接冲出教室,争着去看这场雪。

  我们有的把手伸出去接雪花,把它捧在手里,好好地端详一番,有的干脆直接撑雨伞跑进雪里。由于全校都无心上课,这时广播室里的老师说:“孩子们!我知道下雪了,你们很开心,但是请回到教室里上课。”迫于无奈,还没玩够的我们只好沮丧地回教室上课。但是,说是上课,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观察外面的动向,看雪停了没有,根本无心上课。

  当我们下课的时候,雪已经停了。我们有些沮丧,同时又感到十分惊喜,毕竟今年下了雪,而且是在春天里。之后,老师还专门让几个画画特别好的人,画了几幅关于雪的画,用来纪念这次下雪,贴在我们的展览墙上。虽然这次下雪的时间很短,但给我们的记忆十分深刻,毕竟在我们南方,下雪是一件稀罕事儿。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关于春天里那场雪的作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