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贴吧的妹子大显神威哦,推荐了一大堆好书。好的,在Amazon一本本找来看,很有意思。。能静下心去读,以前读书很慢的。。一分钟200个字,一本书每晚读一点,也要读个一个星期。。。现在好了,读书大多不够拗口,纠结的书,一分钟1000字的速度飘过,基本上四个小时就可读完一本二十万字的书。。网络小说不太看,看不下去。。动不动就百万千万字的架构。读起来急躁,想死的心都有。。读《琅琊榜》(狼牙棒?)读了三十页左右。。受不了。。急躁啊。。想修禅,只为求得静心。。不过太消耗意志力。。很崇拜苦行僧,感觉他们都不算人了。。基本上的接近神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