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三毛》读后感
亲爱的。
大千世界,太多太多的人写信给三毛,她总耐心地回复。偏偏这大千世界的人总是怀有大多同样的心情苦恼,烦闷,忧伤,这些三毛同样有!可她放下这些情绪去安抚人心,只心疼她付出的可能只是海滩上小鱼故事的功效,偏偏她却像那个执着小男孩一般!
她所希冀的,亦是她自己的希冀。她那样努力地去保持。
看着那样内容相似的信,我带有略微的烦躁。我坐在图书馆的地上,合上了书,抬头望向窗外的绿树阳光。堂弟打电话来告诉我他们在准备毕业旅行。
亲爱的!放下那些忧伤吧,生活本该如此,沉浸其中又如何。偏偏硬是甩不开对吧。所有大家都想逃离,逃离,再逃离。
你要不要,转过身,看追在你身后是怎样的一个魔鬼呢?